創作內容

1 GP

【第十二幕】

作者:天神優月│2012-03-12 14:40:19│巴幣:2│人氣:220
 
 
「他逃走了是嗎?」
 
 
『你不要想追上去,趕緊趁現在先恢復一下力量吧。』
 
 
「恩。」
 
 
他說的對,現在必須先恢復力量,否則就算我過去安吉莉亞那邊大概也幫不上忙吧。我盤腿坐下來並且靜下心,開始一點一滴的恢復力量。
 
 
※※※※※
 
 
衣服整個破破爛爛的,到處都是血ˋ最嚴重的部分是左手整個被炸斷了。
 
 
「可惡!沒想到會受這麼重的傷!看來我是老了。」
 
 
蕾米尼亞邊走口中一邊抱怨著。
 
 
「真是狼狽阿,姐姐。」
 
 
我順著聲音的方向抬起頭,看到了我的妹妹安比莉絲正站在一道斜坡上看著我。
 
 
「你怎麼沒有照計畫行動?」
 
 
「沒辦法啊,另一邊的人數太多,我無法應付。」
 
 
安比莉絲擺出一臉無奈的表情說道。
 
 
「原來是這樣啊,那你先幫我護法一下,我要恢復傷勢。」
 
 
我說完之後就開始運用我的再生能力恢復所有的傷,身上的傷勢可以看的出來正在已非常快的速度消失中。沒多久身上的傷全都好了,就連被炸斷的手也都在生出來了。不過我也因此耗費了更多的力量,現在需要不少的時間才能恢復了。
 
 
「安比莉絲,你來扶我一下。我現在處於幾乎無法行動的狀態,麻煩你了。」
 
 
「無法行動的狀態是嗎?」
 
 
安比莉絲看著我的模樣突然變得很奇怪。
 
 
「怎麼了嗎?」
 
 
我有些不安的問道。
 
 
「沒什麼......只不過......你可以去死了!」
 
 
安比莉絲突然向我發動攻擊,我只好脫著沉重的身體來閃躲。在閃躲的時候我的腳一滑,原本躲不過的攻擊在這之後居然就這樣僥倖躲過了。
 
 
「你想做什麼?安比莉絲!」
 
 
我整個人倒在地上,但是我還是想問清楚妹妹的目的。
 
 
「我等這一刻等很久了,只要將姊姊你當作養分吸收掉,之後在吸收覺醒之後的安吉莉亞,我就能成為超越上古吸血鬼將臣之上的存在!為了達到我的目標,姊姊大人必須被我吸收掉!」
 
 
安比莉絲露出非常邪魅的表情看著我。
 
 
「我不會讓你得逞的!」
 
 
「已經受了重傷的你又能做什麼?」
 
 
「或許我是受了重傷沒錯,但是不代表我沒有餘力對付你!」
 
 
我硬是將身體撐了起來,擺出一手在上,一手在下的姿勢。
 
 
「看我的赤月黑茫!」
 
 
我用盡全身的力量發出這一擊,紅色的月亮直直的朝著安比莉絲攻擊過去。
 
 
「就憑你這點力量?」
 
 
安比莉絲將一直帶在左眼上的眼罩拿了下來,睜開的眼睛的瞳孔就像是蛇的眼睛一般。
 
 
「煉獄爆炎!」
 
 
黑色的火焰如排山倒海壟罩過來,紅色的月亮一下子就被燒得一乾二淨。黑色火焰將我的周圍環環保圍住,只要安比莉絲想殺我的話黑色火焰就會直接將我燒成灰燼。
 
 
「那個招式不是龍族的祖龍才能施展的,你怎麼能使用?」
 
 
「看到我這左眼你就應該知道了吧?」
 
 
安比莉絲笑著回答我的問題。
 
 
「原來如此,你奪取了祖龍的眼睛。」
 
 
「就是這麼回事。」
 
 
我知道我已經無力反擊了,沒想到居然會死在這種地方。
 
 
黑色的影子將我的身體給纏住,形成大字型。安比莉絲就這樣來到我的身邊,用手撫摸著我的臉頰。
 
 
「我要好好的品嘗你的血液。」
 
 
安比莉絲說完之後,就張開她的小嘴,用他那尖尖的牙齒刺穿了我的脖子。
 
 
「嗚......哈阿......啊......不要......哈啊......我ˋ我不想就這樣死去......啊......啊——!」
 
 
我的意識越來越模糊了,難道我就只能這樣死去了嗎?
 
 
「咕......哈......咕嚕......放心吧姐姐,你會成我身體的一部分的。」
 
 
我在聽到這聲音之後,眼前一片漆黑,就這樣不醒人事了。
 
 
在安比莉絲吸完蕾米尼亞的血液之後,他開始啃食著被吸乾血液的屍體。
 
 
「哈哈哈哈哈——我的力量完全恢復了!接下來只要把安吉莉亞也給吸收掉我就能成為最上層的存在了!」
 
 
安比莉絲雙臂向左右兩旁打開,頭朝向上面開始瘋狂的大笑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34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十一幕】... 後一篇:TERA確定由OMG代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