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卡帕特 / 外掛套件文

作者:蒼月さん (停用中)│2012-03-12 06:25:10│巴幣:8│人氣:390
套件平時收納在卡帕特的"次元空間"內。(套件參考了<<鋼彈SEED>>的GAT-X105 攻擊鋼彈、<<鋼彈00 2nd>>的00-R(最終式樣))

===================================


  【火力支援套件】

  擁有改造左臂的卡帕特雖然能夠使用"砲擊模式",但威力也只跟15mm高能光束步槍差不多而已。

  連發能力高但是威力明顯不足。

  而此套件則是彌補原本的改造左臂的火力。

  換上此套件後,原本的左臂前端(到左手位置)是一門"高壓縮能量光束砲"。

  雖然只能發射6~8發,但每一發威力都足以匹敵35.5mm高脈衝高能光束步槍。

  威力高缺點是填充時間久。(對串需要兩串)

  但取代的是無法使用原本改造左臂的能力 - 「Arm Seize system(武裝奪取系統)」。

  而高壓縮能量光束砲的左右兩側擁有"瞬發型飛彈莢",可發射小型飛彈。(大小約7.65mm的子彈,兩邊總計24發)

  火力支援套件還附加了左眼狙擊眼罩,可以進行"狙擊模式"。



* * *


  【一擊離脫套件】

  原本卡帕特只能進行"魔力放出"達到增加速度的效果。雖然這麼做瞬間加速很高,但是平均速度僅有『 敏捷:D~C- 』的程度。

  此套件裝備位置為左肩、雙腿。(雙腿、左肩附加能量罐)

  此套件功用為『增加平均速度,且將瞬間加速在次提升』的實驗性套件。

  實驗性質大於完整性質,目前僅能夠使用能量罐驅動而無法像一般模式 / 火力支援套件一樣可以用魔力驅動。

  裝備此套件後,左肩的格鬥用釘刺就無法使用(因為要拆下),其他跟一般模式沒有太大差別。


* * *


  【格鬥套件】

  原本改造左臂就有格鬥功用。

  但是是"射擊模式 > 格鬥模式",且一般模式的左臂的格鬥用武裝只有格鬥釘刺、50cm格鬥爪。

  而此套件的功用就是增加『近距離戰鬥的攻擊力』。

  此套件裝備必須將左臂前端、左肩格鬥釘刺拆除。

  換上的物品為『多重格鬥模組+7.65mm脈衝能量短槍』(原案有拉距離用的脈衝 / 光束回力鏢,後廢案)。


= = =


  所謂的多重格鬥模組:

  換上的手部擁有能夠輕易斬斷、撕裂薄鋼的"切割萬物之物"(Removal of everything)

  此物外型是一把"沒有刀柄、護手"的刀。

  刀刃部分附加了"每秒震動3萬次"的魔力,猶如電鋸。

  而這種魔力在停止震動的狀態下可以化成"魔力鞭"將對方給抓過來。

  刀身中央還附加了"即時防護裝置&破壞規律裝置"(一體)。

  此裝置展開的狀態下可以形成"高壓魔力盾",所以能夠使裝備者擁有"一定的物理/魔法防禦力"。

  且展開此裝置的狀況下魔力會從藍色變為黃色,這種狀況下能將所謂的"時間魔法"給隔離。


= = =


  裝備此套件的狀況下雖然沒有所謂的"砲擊模式",但考量到對方可能會拉開距離。所以才會裝備上左肩的7.65mm脈衝能量短槍確保射擊能力。

  此套件是僅次於"一擊離脫套件"中,三個套件內重量中間的。

  同樣的,裝備此套件後無法使用「Arm Seize system(武裝奪取系統)」。



* * *


  【天叢雲套件γ

  名字取名自日本三神器。

  此套件類似鋼彈SEED的攻擊鋼彈的"I.W.S.P.",一樣是三種套件合一的套件。

  左臂更換為"烈炎式魔力脈衝砲.怒火"、"新型斬魔刀天叢雲(位於怒火的上、下方,無法拆除)",雙腳掛載"一擊離脫套件"的腳部推進器,不過單一噴嘴數量由4變成8。

  烈炎式魔力脈衝砲.怒火威力匹敵25mm高能光束步槍,威力雖然沒有高壓縮能量光束砲高但是卻保有著一般模式的連射的功能。(能夠當盾牌使用)

  而新型斬魔刀天叢雲則是多重格鬥模組的演化版本,刀刃依然是附加著猶如電鋸的魔力,但魔力卻擁有著破壞規律裝置的能力。(取消即時防護裝置&魔力鞭的功能)

  且能藉由烈炎式魔力脈衝砲.怒火的"出力控制",甚至能夠二合一變成"巨型光束劍破壞神"。

  一樣的無法使用
「Arm Seize system(武裝奪取系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3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萬魔殿||卡帕特|炎魔|希兒|RPG公會|【RPG公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123124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相遇、感謝... 後一篇:【RPG公會】守護騎士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