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炫耀】第二篇,電擊萌王

作者:負責絕版的老爺子│2012-03-11 14:33:47│巴幣:6│人氣:499
最近很喜歡先從這種沒拆開的開始拍起,名字一樣,參照前面兩篇,以後就不說明了。


拆開的時候就看到背面,所以待會背面就沒拍了(其實是拍了好像誤刪了)




封面是涼香老師畫的,我想到了円佳老婆~~



不知為何一打開就打開到這頁,索性就拍了。



一轉頁又轉到鶴崎大貴老師畫的紬,紬可是我認為最棒的御姐之一:巨乳、溫柔、長髮、會作菜。棒呆了!

另外鶴崎大貴老師在學弟的發現之下,我才驚覺是妹妹殺手宅配便的畫師呢。



要定的時候才發現有這個,棒呆了!TIKLE老師們的畫是我最喜歡的,可以說是心目中的NO。1!




卷頭拉頁海報。




卷末拉頁海報。

請原諒我兩個拉頁海報都拍不好(準確的說好像沒一張拍好過),因為拉好我怕太傷到書,所以只能草草了事。



這是畫冊,可以說是我訂的原因



如果想要拍內容物比叫拿在手上,對於後面的凌亂請無視,因為我是在整理房間之前拍的,後面還有一隻可愛的生物在看著呢><

謝謝大家的觀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2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九遙 永
渾蛋,你是要逼我買萌王嗎[e28](吐血

03-11 14:3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買阿030,這本萌王超棒的03-11 14:37
御翟-ヘ( ☆‧ ω‧)>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還沒燃起想買的心

03-11 14:52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我是因為畫冊買的03-11 14:57
運命線上的小双φ
類似的本子買太多了[e8]
買到都麻痺了

03-11 14:57

負責絕版的老爺子
ZZZZZZZZ03-11 14:5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525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半開箱文】C81麻枝魔... 後一篇:昨天跟兩個小說作家的對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