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我是一個小流氓(四十二)小鹿

作者:阿尼 A_NI│2012-03-11 05:25:55│巴幣:0│人氣:257
我是一個小流氓
(四十二)小鹿

  火拼啊‧‧‧真的是越想越興奮,但也是越想越害怕,桌上隨手拿起一瓶雪山啤酒拿來喝,摸著被自己灌大的啤酒肚,不過這酒的味道也未免太奇怪了吧?一點都不像普通的雪山,反倒是有點像其他的飲料?

  越想越煩,管它的,能喝就好了。

  過不到多久,海象跟沁星回到了工廠,他們身後有著兩輛箱型車,而到工廠之後,鬼哥走了出來,本來躺在沙發上的我,看到這種場景馬上坐好,並且翹著二郎腿,手上拿著啤酒,想讓其他人對我的第一印象就是「我不好惹!」。

  兩輛箱型車停好之後,鬼哥也走到箱型車前面,沁星跟海象對我比個手勢要我趕快過去。

  車門打開之後,從車上下來的人大約一台最少也有七個人,加上我們幾個加一加也有將近二十個人左右,不過這樣還是不能跟人家比吧?

  他們的左手上全部都綁著黃色領巾,這樣也好,免得到時後砍到自己人。

  有些人的面貌跟我們沒差多少,但是年齡卻都比我們大個四五歲,這代表我們三個很蒼老?雖然是有很多人常說我們很蒼老,但我還是不這麼覺得,誰叫我對我自己帥氣程度的自信是不會減少的呢!


  「還有幾輛車?」鬼哥看著自己的手錶在跟旁邊的豹哥說了一下。

  「四輛吧?」

  「這樣夠?」

  「老鷹那邊你又不是不知道?他們的人數怎麼比也才那幾個。」


  這下我安心許多,看來這場拼鬥我們是勝之不武了,嘴角也不自覺得往上了一下。
  誰叫哥的首勝那麼輕易就取得了呢!

  雖然有很多人看起來非常的屁孩,不過聽鬼哥說叫來的人有一半都是四堂、五堂的人,也是所謂戰堂,雖然我們易堂(交易的堂口)也很有名,但都是些臭名,要不是我們的名聲非常的小,不然應該也會被那些竹、海、天放追殺令吧?

  拜託!我又不是友寄隆輝!

  我們的一堂、二堂、三堂人數都非常的少,但是四堂到七堂人數也不少,至少跟人家比拼還可以抵制一下,而不是到場之後就把內褲脫下來綁在刀上拿起來揮阿揮的投降,要是內褲剛好是紅色的,那連投降都不能,搞不好人家會跟牛一樣往你這衝刺。

  而其他堂的人到了我們這裡之後,也很清楚知道我跟海象以及沁星也算是二堂的人,他們也不忘交際一下,畢竟這種壓力我也懂,出來混總是希望有人可以罩,但又不能跟鬼哥他們裝熟,只好選擇我們這些年齡比較小的弟弟裝熟,他們也算是中規中矩不會亂亂來,只不過毛色都比較奇特,牙齒都比較破爛,而手上都會拿著一支菸而已。

  其中有一個染紫毛的哥哥拿著一盒檳榔給我們吃,我們也很配合的拿了幾顆來吃,那位染毛哥哥叫做「小鹿」,他是五堂的人,而人也算是不錯,至少我們跟他聊的起來,雖然都只是普普通通的問一些學校方面的事情以及年級方面的事情。

  小鹿就讀台中的新民高中,是一個高中三年級的學生,也算是五堂的副堂主,雖然很多人都不可置信,但我還是選擇相信了,雖然小鹿的頭髮很殺,但是長相也算是和藹的類型,給人的感覺就是很好親近,並不會說太疏遠。

  但他和其他人的共同點就是牙齒都非常的骯髒,看的出來都是抽菸以及吃檳榔所照成的,不過仔細想想或許我以後也是這種牙齒吧?

  不過聽到小鹿的故事也讓人不禁鼻酸。

  他在高中一年級的時候被人家排斥,中午午餐總是在教室角落蹲著吃便當,而班上的頭頭特別喜歡欺負小鹿,經常勒索,要是沒錢就是打,直到有一天小鹿總算忍不住了,拿著椅子回打了別人,也因為這樣得到了一支大過。

  而他再拿椅子打人的剎那,了解到了什麼是「快感」,班上的頭頭換人了,換成小鹿,而每天上課時去雜貨店買一個竹簍也是小鹿的工作,小鹿的高中每個班級都有他的小弟,而他的小弟都是那個班級的大哥,每天拿著他買的竹簍去每個班級收錢在當時也是很正常的,不只他們這個學校,應該說所有學校的大哥都是這樣。

  小弟都是他們班的大哥,而收錢也不例外,這些都很正常。

  在高中二年級小鹿也交了一個女朋友,而小鹿最好的兄弟叫做「阿仁」,只要有事情阿仁一定都會幫小鹿,當然小鹿交的女朋友有一半的功勞也要歸功於阿仁,而阿仁有事情發生時,小鹿也一定會挺身而出幫忙。

  直到有一次有人藉著阿仁的名義告訴小鹿說阿仁在撞球場被人打,而小鹿當然也是二話不說騎著機車直奔撞球場,很剛好,小鹿一進去的時候就被三、四個人架住瘋狂的打,而過一下子阿仁也到了,他們當著小鹿的面打阿仁,小鹿拿著他的刀,往其他人的地方捅了一下,捅到了一個人,而阿仁緊握著小鹿的刀,因為桶到的人不是別人,而是阿仁。

  幸好阿仁並沒有死亡,而他只將實情告訴家長一半,並沒有訴說全部的實情,但高三的時候,也就是上個月,阿仁在小鹿瞧事情的時候,幫小鹿擋了一刀,也真正死了。

  小鹿哭了三天三夜,男兒有淚不輕彈,只是為到傷心處,女人最痛的就是失戀分手,男人最痛的絕對不是失戀分手,而是生命中最重要的知己死掉。

  當他講完這些的時候,我跟海象和沁星互相凝視著對方,因為小鹿的故事實在太令人感動,當然我們三個的兄弟情絕對不會比他們還淺薄。


  「看三小?」


  嗯...我想...是我想太多了,海象的一句看三小讓我破滅了,不過我想這也代表我們之間的情誼吧?有多少人能像我們三個一樣坦承面對,不在背後說壞話,頂多心中OS嗆嗆對方而已,對方真的惹到不開心也會講出來,因為我們知道講出來才會使人改變掉這個缺點,而不是埋在心中或者是背後說閒話,這樣誰會知道自己做錯了哪些,該改進哪些?

  我果然沒有你們兩個還是不行啊!海象!沁星!我愛你們!


  「幹...別用那種表情看我好嘛?很噁心欸!」


  我再次錯了...連沁星都讓我失望了。

  聽完了小鹿這麼令人鼻酸的血淚史,也被沁星和海象瞧了幾句,也正代表著我們差不多該出發了。

  其他的車輛也到了,我們直接走上車,而鬼哥丟了三個箱子給我們三兄弟一人一箱,而鬼哥和豹哥也自己帶了一箱,我們座的車子是杏哥的箱型車,而不是其他的箱型車,而箱子裡的東西則是白粉。

我也不清楚幹麻帶白粉去,不過既然要我們拿,我們也只好拿著,違抗可是會讓自己面臨悲劇的,還是少違抗微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241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w09517538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是一個小流氓(四十一)... 後一篇:我是一個小流氓(四十三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