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9 GP

ALTER Strike Witches 坂本 美緒 評鑑心得

作者:極樂蜻蛉君│2012-03-10 17:23:11│巴幣:56│人氣:1510



角色原作-Strike WitchesSW薇姬
販售廠商-ALTER
公式HP-http://www.alter-web.jp/figure/11/12_3/index.html
原型製作-無銘
比例高度-1/8 全高約245mm
官 方 價-8,190羊(稅)
發售日期-2011.12.27
購入日期-2012.01.06
-評  分-
造    型-★★★★★/★★★★☆
塗    裝-★★★★★/★★★★★
動 態 感-★★☆☆☆/☆☆☆☆☆
獨特設計-★★★★★/★★★☆☆
角色加乘-★★★★★/★★☆☆☆
滿 意 度-★★★★★/★★★★★





這款少佐是ALTER第五個強襲系列火坑,A社在選角的先後順序似乎是沒有一定的規章,想不到第一組湊對的是501團最不可動搖的官配,看起來頭三位成員還要一陣子才能完成配對,等的真是令人心癢難耐啊~
(好啦,有一位只要再等14天左右就キタ━━━━━━(゚∀゚)━━━━━━ !!!!!)





外盒側邊是以晚霞做為背景,不曉得設計的人是不是以少佐的魔力即將耗盡來做延伸構想。




動作也跟前款明娜一樣四平八穩沒什麼逆天的地方,很明顯是要放在一起湊對才如此設計。








雖然坂本少佐在劇中是個非常重要的角色,但殘酷的是以當今萌系主流的觀點來看,陽剛的性格並沒有那種動一下終結一群宅人的力量,我想會喜歡這個角色的人算是比較核心的擁護者吧。

題外話..原本極樂我對也少佐也是無感的,直到我膝蓋中了一箭...不對,看了Agah***出張軍、苺○塊的本後,感情遲鈍行事認真的少佐在我心目中名次直直上升(佩琳魂上身!?),日常插曲果然才是SW精隨所在。








造型方面A社這次的表現實在很令人滿意,這種瀏海切齊又全部往後束的髮型,在立體化後又要不失針難度也相對提高不少,少了蓬鬆毛髮的視覺修正,製作過程只要手滑一下恐怕整個頭型就歪一邊了。




除了右視角的前髮有稍微塌了一點外,基本上各個角度都足以堪稱完美,就連這種需要高精準的造型都能控制到位,剩下的我想也是萌大奶了。



-組裝說明書-
回顧一下A社出過的前幾款魔女,在塗裝、架構或整體細緻度都有不斷在創新的地方,例如桑妮亞腦內的磁石、葉格飛行腳的金屬質感、以及明娜媽媽門牙(咦?)。
而這款少佐則是首次設計成可換裝變換成不同的動作,可能是想運用這個賣點來促進買氣,以彌補坂本少佐人氣一直拉不起來的缺點吧。

替換方式是整顆頭給你換掉,原本以為會採用常見的臉髮分件拆卸式,不過這樣組起來不但輕鬆許多,也減少換裝過程繩帶斷裂的機率。





雖然髮型方面掌控得還不錯,不過在眼罩的角度上倒是有點miss掉,角度感覺有點太低都遮住上半部的視線了。另外繩帶是以鐵絲製成,很俐落的連接在髮根位置,大陸那些工人的手還真是巧。




話說回來這顆眼睛對501團員來說真是好重要啊,又能從遠處監控、又要搜尋異型軍的核心,難怪坂本會被壓榨還不能退休(誤)。










左肩膀那個固定槍背帶的凹槽,在白淨鼻挺的制服上更是無法不去注意的焦點,
不過這款本來就沒打算取下機槍擺飾,所以還算可以接受啦~








看了這麼久小褲褲魔女,果然還是無法把泳衣當成內衣來看。




-A6M3a零式艦上戰鬥腳22型甲戰鬥腳-







少佐用的飛行腳跟芳佳是同一型,除了配色及塗裝有些微不同外,基本上像是裝甲刻線國徽什麼的配置都完全一樣。還有還有,裝甲周圍的舊化也做的更加明顯,視覺效果也更為立體。




-扶桑刀-


這盒也附帶了一把完整性很高的扶桑刀,從刀鋒上到握柄塗裝無一不細膩。




刀入鞘的設計是在換手後更顯現出其重要性,不過要注意力道及槍托角度都有可能會把黏接處弄斷,光這個部分我就斷了兩次(淚目)。




-99式2號2型改13mm機關槍-




與飛行腳完全兼用不同的,機槍部分可以說是開了個新模,槍身的輪廓及構造、鉚釘等都變得更加細膩,可以放大比較看看。





底座的個人資料。





一些隨拍...
















501團門神卡位法,身為主角的芳佳越來越往角位去了。




謝謝觀賞~以上就是這回的開箱心得,
最後附上一張這期娘Type少佐英氣十足的劇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1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強襲魔女|宮藤芳佳|坂本美緒|魯基尼|Strike Witches|軍武娘|ALTER|島田フミカネ|夏洛特|白銀之翼

留言共 11 篇留言

迪諾
\少佐/\少佐/\少佐/
SW最喜歡的角色! 可惜不人氣orz
眼罩的線和耳前的頭髮好細,換的時候都超怕用斷的( ′ ‧ ω ‧ ‵ )

03-10 23:27

吳俊
帥!太帥了!
但我買不起[e28]

03-11 19:47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
巴哈小屋管家 敬上

03-12 16:11

祌生眾天
應該改名叫泳裝魔女才對

03-12 16:49

ひきこもり星人
少佐我有性慾

03-12 22:28

俾斯麥
桑妮亞大好 桑妮亞大好 少校也是不錯啦 哈哈

03-12 23:58

PD
耐死啦~~
話說比較喜歡夏莉的說~

03-14 20:32

好險有那台PSV的梓喵
A 社出品

果然是品質保証 ...





沒話說 ~ [e16]

03-15 12:22


SW裡最喜歡長官組啦[e16]
大推Agah***,3*式的同人也很棒喔~~雖然明娜有時太可憐了www
威風凜凜的少佐實在很帥!
不過感情遲鈍行事認真也是自己喜歡少佐的原因[e19]

03-18 09:41

無趣的男人
[e12]

03-27 20:32


真的做的很棒 今日以入手 很棒的地方是無角度限定!
就喜歡這種外鋼內柔 有英氣的女性腳色!!
坂本少佐不得不推[e16]

10-21 10: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9喜歡★yingyuan05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壽屋模型 超暴力公務員 ... 後一篇:Good Smile黏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