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秋之回憶3-想君 百瀨 環結局與心得

作者:克羅威斯│秋之回憶 藏愛版│2012-03-09 23:29:13│巴幣:14│人氣:604
 
劇情請接上篇
 
 
 
  不知為何,正午在這間育幼院門前有著無形的壓力,但還是鼓起勇氣叫喚著裡面的人。
 
  有人來應門了,是有點年紀的女子。
 
  「不好意思,請問扉有在這邊嗎?」正午急著問道。
 
  「沒有,扉沒有回來,你是他的朋友嗎?」那名女性問著。
 
  雖然自己十分討厭扉,但為了幫助環還是回應了「呃嗯...」
 
  「你現在正在站的地方,就是扉當年被遺棄的地點。」她指著正午站著的地方。
 
  「當年三月那天天氣很冷,我被一個孩子的哭聲吵醒,我打開門的時候門不小心撞到了那孩子,害他受傷,所以他的名字就叫做『扉』,那就是他一生的開始,大部分的小孩都遺棄在門前,都是因為父母的臨時安排...。」

  她原本還打算告訴正午更多的事,也可能希望正午能夠幫助扉,但是還沒說完,正午實在是聽不下去了,趕緊逃離了現場,
 
  「扉他...,是不會再回來了...不過這樣...也好...。」她在正午離去之後感嘆著。
 
 
 
 
  正午依然找不到扉,於是打電話關心環,可是。
 
  「正午學長,糟糕了!小環她又不見了!在我剛剛去買東西給她的時候不見了!連小狗也是!」丸紅郎緊張的說。
 
  「你幹嘛讓她離開你的視線啊!?」正午也開始緊張了起來,於是開始動身找環。
 
  正午愈來愈緊張,希望環不會發生什麼不幸才好,正午開始想到環曾經說過的話。
 
  「睡著的時後什麼都沒了才好,真想這樣消失...」
 
 
  正午找遍任何地方,環可能會去的地方都找了,時間已經很晚了,還是沒找到,再這樣下去,正午會擔心的事情可能就會發生了。
 
  在無計可施之下,正午從口袋拿起了手機,想打給某個人。
 
 
BAD ENDING
 
 
  打電話給丸紅郎好了。說不定已經找到了環也不一定,所以政午開始打電話給丸紅郎。
 
  「還沒找到啊!正午學長!怎麼辦呢?」丸紅郎十分的著急,正午於是開始繼續找著環,信也帶著小狗TOMOYA找環,他們都希望環能夠平安。
 
 
 
 
  找了一整個晚上,最先找到環的是TOMOYA,旁邊的兩隻小狗還在玩耍,可是身邊的環,已經睡著,永遠不會再醒來,再也無法自行發光。
 
 
  環的悲劇發生不久,因為意外躲起來的扉終於回來了。知道環的死訊之後說著。

  「我一點也不認同,不管你自己的人生有多不幸,我都不認同你這個為了生存去傷害別人的傢伙!」正午氣得要把扉給碎屍萬段。
 
  「而這是環自己的選擇,不是嗎?」扉無視正午的憤怒繼續說著。
 
  正午火冒三丈想教訓眼前這個把環拋棄的男人,此時,自己的腦海裡想起環她曾經說過的話。
 
 
 
  「即使自己看不見,對這個世界還是有意義。」
 
  
 
 
 
 
 
GOOD ENDING
 
 
 
  正午播了電話號碼,打電話給響,響可能清楚環的消息。
 
  正午感到十分內疚,自己明白響喜歡的是他,剛開始認識響也覺得自己跟響的感情很好,不過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變了,正午,現在喜歡的人,是環。
 
  打給響的電話終於回應了,起初正午開始向響道歉自己的關心是環比響來的多,接著正午開始問環的事情。
 
  「你擔心環嗎?她現在在我這邊喔。」響說著自己和環的位子之後,立刻趕過去。
 
 
  環身旁的幼犬都還在,正午放心下來關心問著:「妳沒事嗎?」
 
  「嗚嗯...」
 
  「一點都不好!下雨天雨都淋濕了身體,一直站在這邊,連飯也沒吃!」響回應正午環線在的狀況,響其實十分擔心著環的。
 
  接獲通知的丸紅郎也趕到了現場,急急忙忙的趕到環的身邊,大身喊著:「環!拜託妳別死啊!我會幫助妳的!」
  
  「別把事情用的太複雜啊!而且別說死著個字!」正午叫丸紅郎閉嘴。
 
  「我是很認真的,我會為了環拼命著!」
 
 
  這時,原本逃亡中的扉終於現身了,彷彿是要嘲笑眾人一樣,說著。
 
  「不對吧,為了誰還是為了什麼事情而生存下來,哪有這種道理啊?」
 

 
 
 
  正午氣的要跟扉吵架,而響這時走到了環的面前,大家都安靜著看著兩個人。
 
  「環,妳覺得這個漂亮嗎?」響拿著自己心愛的蝴蝶髪飾說。
 
  「嗯...」
 
  「那妳想要嗎?」
 
  「...如果響願意給我的話」

  環這下子才鼓起了勇氣,要了響的髮飾,在響的帶領之下,環終於學會了表達自己的意見,不再只是一個順從別人的女孩。
 
 
  在響準備離去之前,環把響叫住了。
 
  「環,妳怎麼了?」
 
  「這個,給妳。」環把自己掛著的〝實現願望的項鍊〞給了響,那是響在第一次認識環的時候看到一直想要的東西。
 
  「謝謝妳,環。」響開心的接過〝實現願望的項鍊〞。
 
  「謝謝妳,響。」兩人在雙方道謝之後,響向環還有正午到別,離開了這裡。響決定成全正午他自己的願望。
 
  在環了解到自己的想法是有多麼重要之後,正午就在扉和丸紅郎的面前表白了自己的心意。
 
 

 
  正午將環送到了車站,目送環準備回去以前的故鄉。
 
  「天上有許多星星,很不可思議的是它們都不完全是靠自己發光的,而環,一定是正午照耀著環,讓環我也能夠發光了起來,環我像個重生的小嬰兒,我有重新的開始,所以我一定以後要在意著自己的心情,繼續這樣的活著。」
 
  環給了一個電話號碼給正午。
 
  「這是通往天國的電話號碼喔,飛田給了我從之前到現在為他擺攤的打工費,所以我買了手機,我想找正午的時候就會打給你,我喜歡著住在千羽谷的你們,我一定會來找你們的。」環上了電車,向正午到別,電車駛往環的故鄉。
 
 
 
  這段時間以來,信跟正午幫忙尋找兩隻小狗的主人,在他們的努力之下,兩隻小狗都找到了主人。
 
  「太棒了!我應該要打電話給小環的!」正午播起了電話回報小狗的消息,自從環回到故鄉之後,兩個人利用手機談起了遠距離戀愛。
 
  在正午回應環的時候,發現身後站了一個女孩,她就是正午現在的情人。
  
 

  「我想待在正午的身邊,這是我的想法。」環離開的故鄉,想跟正午住在一起,這樣子,以後就不用談遠距離戀愛了。
 
  這時,不知從哪裡跑出來的丸紅郎,大聲喊著:「小環!我可以給妳更好的!我會為了小環,蓋一棟純白的房子,庭院還有鞦韆,晚上還會有螢火蟲!正午學長!來!快點跟我一決勝負吧!我是認真的!」
 
  「丸紅郎,你能從失戀的打擊中復活我很高興,可是你這樣太誇張了吧。」信隨即吐槽著丸紅郎。
 
  大家就在這片歡樂的氣氛,開心的笑著。
 

-----------------------------------------
 
 
  響還有環,想要表達的就是過度的利己和利人都是個錯誤,一個只會想到自己的人終究什麼都得不到的,一個完完全全為別人奉獻的人最後自己也是什麼都得不到。
 
  這兩個女孩子可以說是個互補吧,兩個人都各有自己的特點,在雙方相互認識之後,也讓自己學會了對方的特點,所以在最後的劇情裡,響願意把自己心愛的東西還有正午,都讓給了環。
 
  要說哪裡怪的話,那就是扉了,一直在尋找的人在最後面莫名其妙的跑了出來,難道是一直跟在正午的後面嗎?環不管是好結局還是壞結局,扉講出來的話都讓正午想把扉給做掉,不過其實可以想想,扉本來就沒有那個義務要去照顧環,讓環接觸社會現實的扉其實是個好人。
 
 
 
 
  以上就是百瀨環的故事,各位還喜歡嗎?
 
 
  只剩下幾篇這遊戲的劇情就介紹完了,下回就是正午的前女友-黑須彼方還有已經和正午互有好感的-荷嶋音緒兩個人的共同路線,這段劇情讓各位體驗正午在自己的優柔寡斷之下,演變成腳踏兩條船的關係。
 
 
 
  謝謝各位的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513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之回憶 藏愛版|秋之回憶|想君|想い出にかわる君|Memories Off|澤城美雪|

留言共 1 篇留言

NANA
研究劇情剛好路過~ 寫的真棒啊 感謝分享

01-12 14: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s6203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百賴 ... 後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彼方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更新~~這次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新題材 歡迎入內觀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