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3月20日卡辛諾市

作者:候恩│2012-03-07 23:27:16│巴幣:2│人氣:128
爆炸聲以及槍砲的怒吼聲迴盪在樓房間,替夜晚拉開了序幕。
夜襲!敵軍來啦!就戰鬥位置!!!照明彈也噴上了天空。
正前方!顧客上門啦!米歇爾大叫著,子彈從他的頭頂飛過,也從他的腳邊飛略而過。
「還用你說!我可沒瞎!」史溫也叫了回去,然後舉起槍瘋狂的還擊。
”砰隆隆隆隆隆隆!”
史溫一陣狂奔,衝到騎樓的斷垣殘壁後方,後面跟著兩個班兵,米歇爾以及另外兩人則躲在街的對面,步槍猛烈的開火。
「媽的,雜碎出現了!抄傢伙伺後!」米歇爾抓狂了,然後拋出了手榴彈。
美國佬像幽靈般的從街道的另一端出線,以交叉掩護的方式,穩定確實的佔據火力據點以及掩體,史溫一個點放,打爆了一個士兵的頭,其它的士兵紛紛找掩蔽。
「這些雜碎很行,八成是老手!是遊騎兵嗎?」
「干我屁事!轟爛他們的腦袋就對了!」
雙方的槍彈在空氣中留下一道道的光痕,打碎了水泥牆,硝煙以及牆壁的碎削粉塵佈滿了空氣。
史溫將頭探出去,馬上遭到一陣猛攻,他祈禱他的頭盔沒有偷工減料。
美兵軍的火力暫歇,似乎是要掩護隊友推進。
「別讓他們得逞!快把重機槍架起來!」史溫吼道,然後班上的機槍兵匍匐在掩體後方,把機槍的腳架撐起,開始掃射,前方的街口霎時間變成血肉橫飛的地獄。
”咚隆隆隆隆隆隆!轟隆隆隆隆!”
名為"希特勒的鏈鋸"MG34咆嘯了一陣.前排的四名敵兵來不及找掩護就被射成蜂窩,大量的血肉碎骨以及內臟就這樣噴發而出。
熾熱的彈殼彈出槍身,子彈擊碎身軀的碎裂聲在獵兵的耳中尤如天籟,靠著機槍的火力壓制,前排的美國佬被打得潰不成軍,進攻頓了下來。

呼~真是爽阿.看到沒?來個幾次都沒用的啦!
這時,走在最前頭的美軍突然舉起手臂握拳,那是個信號。
不到兩秒,地面開始震動,我舉起手中的突擊步槍大喊.隱蔽!隱蔽!戰車!
「謝爾曼!!!」前方的街口出現了一輛圓頭戰車。
天空突然傳來呼嘯聲。
「快找掩護!」米歇爾大喊著。
一枚砲彈,爆炸開來,將他們身後的殘屋打成碎塊。
「米歇爾!還有鐵拳嗎?不然她媽的死定啦!」史溫大叫。
沒有剩啦!還沒領新的哩 米歇爾喪氣的回答

-砰!沒有打中,而是炸垮了牆壁
,謝爾曼頓時停住,找尋那哪來的砲火。
我怒喝:「偏太多啦!艾森」
「太黑了嘛!庫爾特」
「修正-20碼,預備射擊,穿甲彈,放!」
砰磅! 這次確實命中了,謝爾曼燃起熊熊大火,駕駛兵哀嚎著爬出戰車...
美軍顯然再戰車爆炸後,喪失了鬥志,撤離了戰場。

[黑騎士呼叫R1]
[這是R1奧本,收道]
[趕上救援啦~今晚誰請客]
[沒這回事,記得把貨物交給史溫中尉的部隊]
[真是沒趣-瞭解,黑騎士通訊完畢]
[R1奧本,OVER]

此時獵兵靠過來了。
「謝了戰友!多謝救援.我是史溫中尉」他向我敬了一個禮。
「您太客氣了中尉,我帶來了您的貨物呢」我指指堆在車內的木箱。
「對了,你們正要用餐了嗎?我們正要開飯時,你也知道的那些美國佬...」我對雪曼使了個眼色。
「這倒不成問題,各位與我們一道用餐吧?」史溫中尉熱情的招呼著。
雖然只有軍糧麵包與扁豆湯,但總是人家的熱情款待嘛!
艾森還裝了滿滿一飯盒,準備晚點名吃。
飯後我們打開了箱子,原來是PZ反坦克火箭筒。
「甚麼嘛~我以為是義大利紅」巴普利往艾森腳上一踩他便住口了。
在回程的路上不時可以看到飛機的暗暗影子。
巴普利望著我說:「大蓋又在轟炸453高地了吧...可憐的獵兵」
艾森已經靠著主砲睡沉了,年輕小伙子真是不耐熬阿。
接過巴普利的煙,我也只能聳聳肩回答他"期望明天會更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9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ina04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3月19日卡辛諾市.死裡... 後一篇:3月21日卡辛諾市郊.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庫爾卡參與貝歐他們的戰鬥之中,究竟他們是否能戰勝敵人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