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維他命C賽制遊戲王化的版本

作者:St.星隱│2012-03-07 21:03:09│巴幣:2│人氣:391
剛好在莫云的小屋看到的特殊賽制。
最近應該會從魔風那找些感興趣的特別賽制試著ocg化吧。
至於如何系統性地開發新的賽制,
最近是有一點點線索,
不過還不足以寫成文章就是。=︵=

維他命C標準賽套牌構組規則
1.  可使用系列和一般標準賽一樣。
2.  套牌(含備牌)只能使用最多2張稀有牌,這2張稀有牌不能是相同的牌。
3.  套牌(含備牌)只能使用最多7張非普通牌,這7張非普通牌不能是相同的牌。
4.  套牌(含備牌)不能使用任何秘稀牌。
5.  牌的稀有度依照最近發行之系列的稀有度為準。
(例如遺忘輪是『非普通牌』,而不是『普通牌』。)

要遊戲王化的話...
1. 可使用的卡片範圍:
官方賽以巨崗賽制為範圍,一般私人賽以有日文化的卡為準。

2. 套牌(含備牌)最多只能使用2張以下版本的牌
Ultra(金亮).
Secret(半鑽.斜鑽).
Parallel(全鑽).
Ultimate(凸版)
,這2張不能是相同的牌。

3.  套牌(含備牌)最多只能使用7張以下版本的牌
Rare(銀字)
Super(亮面)
Ul-Secret(銀字亮面)
N-Parallel(普卡全鑽)
Gold(黃金)
N-Rare(隱普/隱藏普卡)
,這7張牌可以有相同的牌(至多放兩張相同的卡)。

4.  套牌(含備牌)不能使用任何Holographic雷射)牌。

5.  牌的稀有度依照最新發行之系列的稀有度為準,同系列若有兩種以上的版本,以較高貴的版本為準。
(例如是CNo.39 希望皇 霍普雷是『Holographic(雷射)』,而不是『Ultra(金亮)』或『Ultimate(凸版)』)。

遊戲王的話,
由於普卡是叫Normal,並非common
所以也不能稱呼是維他命C賽制。
嗯...賽制名稱就叫凡骨賽制吧。
賽事名稱的話,就是凡骨盃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卡片遊戲|美國來的?|制度|維他命C|魔法風雲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gpo1234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近日雜言... 後一篇:卡片QA專文第一彈:《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