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短篇】創世神話外傳《泗》-禁戀〈上〉

作者:帝六君│2012-03-07 20:44:29│巴幣:42│人氣:443
                                                                                     禁戀
  
  1880年1月26日在美國阿肯色州小岩城,一位未婚懷孕的女性〝瑪莉珍〞二十歲,從來都沒跟男性發生關係,卻莫名的大起肚子來,一開始以為是發胖,但是MC好幾個月沒來,於是就前往醫院去檢查,這一檢查不得了了,居然是懷孕。
 
  前幾個月才交到男朋友,這讓她實在不知如何是好,於是試著跟他商量,而他的反應是瑪莉珍被著他跟男人有關係,馬上要談分手,身心力竭,一連串衝擊發生在自己身上。
 
  而最後瑪莉珍只能找她的母親訴苦,而她的父親很早就死了,懷孕的這幾個月的每天晚上,都一直作著一個怪夢。
 
  在一顆荒蕪的大地慢慢的經過漫長的歲月大地上出現了三個神,他們沒有名字,只知道自己是有著個別掌管能力的神,分別為風神、希望女神、絕望之神。

  風神
  像風一樣沒有固定的形體凡是他經過的地方必會吹起一陣風,而風的大小與強弱都與他的心情
有關 。

  希望女神
  有如夢幻般的美麗身姿,有著美麗的長逸金髮、金色雙眼,只要他經過的地方,就會帶來生命
滋潤大地,掌管著名為希望的力量。

  絕望之神
  有著一頭黑色短髮、紅色的眼睛、立體的五官、灰白色的身軀,凡是他經過的地方,生命就會
消逝,也因此他總是表情與眼神都有一股悲傷的神情,掌管著名為絕望的力量。

  大地在這三個神的力量循環之下,開始了有生命的形成,並且有著規律的循環,因為沒有太陽
跟月亮,但是卻有數以萬計的星星照亮著,讓大地不會過於黑暗,也因此地上的生物和植物形都擁有發出亮光的能力。
  
  在某一天絕望之神,經過一個地方之後,當他快要離開時,希望女神出現在不遠處,這是兩人
第一次的相遇,互相凝視著對方,這是絕望之神第一次看美麗的東西並且深深的吸引著他,而這也是希望女神第一次知道,還有像他一樣的生物存在。
 
  讓他想更進一步了解,兩人不知不覺得慢慢的往對方向前走了幾步,當希望女神把右手慢慢伸向絕望之神的臉龐時,本來沉靜在希望女神美麗的吸引力時絕望之神想起自己的力量會傷害到她,突然轉變成了悲傷的神情並開口:『不能碰,這樣就夠了。』

  希望女神充滿疑惑的說:『為什麼?』
 
  然後絕望之神走向了一旁的大樹,並輕輕碰了一下之後,大樹開始枯萎,而走過的草地也都瞬間枯萎了。
  『這樣妳知道是為什麼了嗎?』
 
  『你要走了嗎?』

  絕望之神沒有回應她,帶著悲傷的眼神就這樣離開了。
 
  這夢持續到她都會背內容了,到了待產奇的幾天,她在母親的建議下去住院待產。
 
  到了生產的這天,她痛苦難熬持續了好幾個小時,熬了很久終於生了下來,而這也讓醫生和護士們有點嚇到,是一對龍鳳雙胞胎,某方面來說應該很高興,但是那小男嬰一生下來就是白頭髮,和紅色的雙眼,小女嬰就比較正常一點,金色的頭髮,漂亮的金色雙眼。
 
  畢竟是自己的孩子所以馬莉珍並不害怕,反套誇他的紅眼睛很漂亮,幾天後,瑪莉珍和她母親回到了家中,一同撫養著這對雙胞胎,男的取名為〝亞瑟〞,女的取名為〝露西〞,三年後,亞瑟和露西都很健康的成長。
 
  兩人很喜歡黏在一起,不管到哪裡都會互相牽著手,雖然每次出門,很多人看到亞瑟都會怕害,這也讓亞瑟很討厭不認識的人,而不管傷心或生氣露西都能安撫亞瑟的心,所以亞瑟相當的喜歡露西。
 
  到了六歲了兩人,開始漸漸的發現自己有著特殊的力量,露西能聽見除了亞瑟以外的人內心的聲音,而亞瑟的力量就像是超能力一樣,可以移動他想要移動的東西。

  他們都知道這種事不能隨便說出來,他們的奶奶也就是瑪莉珍的母親,在他們滿六歲不久之後生病去世了,剩下了母親相依為命。
 
  隨著年紀的增長,兩人的力量越來越強,露西能聽見範圍更遠人的內心聲音,這讓她很困擾,只有握住亞瑟的手才會聽不見,而亞瑟的力量有時也強到不能控制,只要露西在身邊就能夠控制住,這讓兩人變成不能沒有對方。
 
  十年後,亞瑟和露西也都長大上高中了,露西天生就長的非常漂亮,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亞瑟雖然也長得很帥,但是因為天生白髮和深紅的雙眼,讓很多人都很懼怕,所以在學校幾乎沒朋友。
 
  兩人不管做什麼都幾乎在一起,就連睡覺也在一起,不過也因為雙胞胎所以都一直是同年級和班級,沒有造成什麼太大的問題。
 
  但是這在學校內有著輿論的問題,所以他們決定嘗試練習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是這種事情是快不來的,不過亞瑟的力量是由情緒所影響的,經過多年來的特異眼光,他已經習慣了,所以比較能控制自己的力量,但是只要有人說對露西出不好的言語,或是舉動就會讓那股力量忽然變強。
 
  而露西的力量似乎無法控制,也不知從何控制起。
 
  所以兩人到了學校總是不能分離,而露西能力的好處就是,可以知道校內的誰對他們是好是壞
,方便讓自己選擇朋友。
 
  兩人隨著身體的成熟,關係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
 
  到了高三,瑪莉珍為了養活自己還有亞瑟和露西這對雙胞胎,長期兼職工作下身體也慢慢出問題了,就連她自己也不知道,某天凌晨開車出去工作,精神不濟出車禍了,經過搶救還是不治。
 
  聽到這噩耗後,兩人悲傷痛苦,互相擁抱在一起,沒了母親,讓他們更是密不可分,發生了超越親情的關係,這也讓他們決定休學並結婚,不管外人如何看待他們,他們過著幸福的日子。
 
------------------------------------------------------------------------------------------------------------------------------------------------
 
嚴禁抄襲與轉載
如要轉載請經本人同意。
 
看完是不是覺得怎麼亞瑟沒開外掛?
前面幾篇血腥太多了
淡淡的感覺也是不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9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微甜
我喜歡這篇給我的感覺,而且會讓我期待後面的發展[e29]

03-07 20:50

帝六君
[e21]雖然我有想過這篇可能會有後續,但是感覺在構想下去,亞瑟就要開外掛了,等我有靈感吧。03-07 20:52
帝六君
這幾天感覺太操自己了,硬是要一天寫出兩篇,雖然這也代表我功力變強了。〈開始覺得我是不是工作狂。〉03-07 20:58
微甜
我除了工作,其他時間就是畫圖,一天會畫很多圖XD 雖然寫小說跟繪畫不同~需要很多靈感~

03-07 21:02

帝六君
想想也不算是工作狂,為了自己的夢想,想要拼出成績來,而且我寫小說正確時間是在去年五月,那時候半途而廢了,想說都2012了在廢下去就無藥可救了,到了今年1月才開始重新嘗試,也算是個菜鳥寫手。03-07 21:06
梓音
這篇釣到我了 [e19]

03-07 21:46

帝六君
[e17]那我釣到什麼品種的魚了?〈開玩笑的,感謝支持〉03-08 08:11
佑兒 " Yuri
親情變愛情捏~~~~~~~~~~~~~~~~~~

好好(不對?)

他們亂來QQ (欸

03-08 23:13

帝六君
[e16]03-09 08:10
嶽貓
在一起就能克制
也可以安心
.......真想有這樣的人出現

07-07 17:04

帝六君
@@很難吧。07-09 08:30
嶽貓
嗯,真的很難
但就是這樣
所以要勇敢嘗試!

07-14 11:31

帝六君
[e2]07-14 14: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kiss5203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殤魘-啟示錄 第十七回-... 後一篇:【短篇】創世神話外傳《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殤魘系列 (0)
殤魘-啟示錄《完結》 (21)
殤魘-原罪《完結》 (20)
殤魘-三千世界〈休〉 (4)

【黑色神話】我是牛魔王〈暫停〉 (6)
【2017】我是牛魔王 (7)

【2018】我是牛魔王 (15)

Dream Battle〈單篇完〉 (3)

第六號謊言與面具〈暫完〉 (8)

【奇幻輕小說】黑月領域〈休〉 (6)

憶靈者〈暫完〉 (6)

【穿越】我家有個朕〈休〉 (1)

【奇幻】龍與狐 (9)

麒麟使 (3)

【奇幻】仙狐傳〈完結〉 (42)
仙狐傳二-暫停 (37)

【愛情】東帝與鳳〈黑歷史〉 (23)
【輕小說】神的故事〈完結〉 (14)

【奇幻】絕望騎士與希望公主〈完結〉 (27)
【奇幻】尋找我們的故事 (8)

【2020】無惡不善 (11)

【奇幻】魔王之心 (8)

【不科學愛情】看見你〈完結〉 (14)
過去篇 (2)

【奇幻】狼願 (4)

【網遊】心劍世界〈完結〉 (47)

屍世紀 (0)
絕望與進化起源 (3)

短篇小說 (80)
【原創神話】創世神話〈完〉 (5)
創世神話外傳 (8)
【短篇連載】言靈師〈暫停〉 (7)
【短篇系列】天界樹〈沒靈感〉 (11)
【短篇】白龍子〈完〉 (3)
【短篇連載?】半魔王日記〈休〉 (3)
【短篇】Ω光之獵人〈完〉 (3)
特別短篇 (1)
言情短篇 (3)
音樂小說 (1)

詩集散文區 (0)
新詩 (3)
散文 (3)

【委託繪圖】小說人物 (5)

短篇其他 (2)
男人小說 (1)
惡搞短篇 (1)
勇造小說 (3)

仙狐傳〈黑歷史〉 (11)
【是古公會】仙狐傳-花憐月 (1)
【重製短篇】仙狐傳〈休〉 (3)
投稿篇 (2)

日誌 (18)

那個世界很美麗【2020】 (3)
電影介紹 (1)
音樂分享 (7)
活動文 (2)
圖串 (1)

未分類 (1)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