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分辨 PS3 手把 真偽

作者:晨星佐│2012-03-06 00:16:15│巴幣:12│人氣:6978

作者 : 通關攻略頻道

教您如何分辨 正版PS3手把 與 盜版PS3手把!
 
分辨 PS3 手把 真偽
注意事項
所謂真偽就是真的是有盜版的存在, 而不是副場製造, 包裝同樣有 PLAYSTATION 字樣等所有相關資訊! 包含雷射標籤貼紙! 可說是一模一樣!!
如果光看包裝, 是真的難以分辨正版與盜版!
要分出真偽 就得仔細觀察手把品質與顏色來分辨了!!
通常網路上賣的超便宜手把, 通常都是盜版貨! 建議手把還是得在實體店面購買比較安全!
 
01. 真偽香菇 比一比

首先來比對一下香菇方向鍵, 正版香菇很圓, 沒有裁剪不好而露出來的塑膠鬚!! 讚!!
而盜版的顯然很扁, 且有點凹凸不平, 有些甚至能看到裁剪不好的塑膠鬚!! 爛!!!
02. 真偽按鈕 比一比
按鈕方面, 包含十字方向鍵, 正版按鈕顯然有上光! 燈光底下會有反光! 也比較不會退色! 讚!
盜版所有按鈕則都沒有上光, 顯的黯淡無光! 有些盜版按鈕顏色也會怪怪的不同! 爛!!!
03. 真偽手把外殼 比一比
外殼方面, 正版字體比較細緻, 四個顯示燈也比較小比較整齊! USB插座很完整! 讚!
盜版字體顏色淺而粗大, 四個顯示燈粗大, 連USB插座也顯然很粗且歪歪的! 爛!!

04. 真偽標籤貼紙 比一比
正版標籤貼紙也有上光, 比較薄, 雖然用久了退色, 不過貼紙依然貼的很正, 不會掉! 讚!!
盜版貼紙沒上光且比較厚, 雖然剛買回來看起來很新, 可是卻貼歪了! 這是啥回事? 爛!!

05. 真偽電池 比一比

正版手把裡面當然裝的是正版電池, 而且有底座固定著! 充電2 小時半, 可使用30小時! 讚!
盜版手把裝阿六仔製還可能會爆炸的無牌電池! 沒底座且只用雙面膠粘著而已, 充電2小時半, 僅可使用5小時. 爛到爆炸!!!

06. 真偽R1 R2 L1 L2按鈕 比一比
正版四顆按鈕 整整齊齊安置在座槽內! 讚!!
盜版則是分離式, 且只使用細細的爛彈簧來做彈合! 爛到爆炸!!


如果您覺得攻略做得不錯,請給個GP讚吧,您的支持是我製作的動力。
文章皆為晨星佐本人精心製作,如未經本人同意,請勿擅自更改內容轉載發佈,感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848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紅豬
我兩台PS3附的手把的是阿六仔制造的公司貨...[e3]

03-06 08:40

晨星佐
其實我的也是 [e3]03-06 13:15
ㄇ羊
讚!
不過香菇出油問題還是很苦手http://i.imgur.com/43Zoe.gif

03-06 23:43

舞羽冥亂
副廠L2、R2的彈簧應該跟原廠彈簧的規格不一樣吧
日前手把R2彈簧斷掉,曾動過買副廠手把來替換的念頭
看到你這篇說副廠手把的彈簧很爛,想想還是算了

現在是用磁片彈簧代替了
但使用過後發現磁片彈簧大概頂多撐三個月而已
很想知道哪邊有原廠彈簧可買

08-21 08:01

그림자 속도
實用!
原廠正版有的後面只會寫SIXAXIS在上面
SELECT跟START的字樣會微微偏左(不是正中間)
正版SONY字偏高.SONY字的顏色會跟SELECT/START一樣
正版的SELECT/START按鍵比較矮一點
正版L1跟R1底下不會又縫隙
正版的殼.上面跟下面質感不會有差異

03-19 16:45

shashen35
我買到的震動軸只有一個 而且L2 R2 做分離式 超難裝[e3]

11-11 13:2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ytoysjp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S3 手把拆解 更換電... 後一篇:PS3遊戲列表 0-9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