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RPG公會】近外界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2-03-05 19:25:00│巴幣:0│人氣:624
  前言:

  近外界即為我們存在的世界,經過個人設定所加以改造的地方。



  「外界」是指非東西南北方向,更甚至非屬該次元的世界,則近外界是離此界(指現在的奇幻世界)最近的外界。

  那個世界沒有任何的魔法,沒有任何的奇物,那裡只有一般的生物與人類的存在,對他們而言,那些東西只是「幻想」而不切實際的。

  他們的生活偏向我們認知的「南方」,程度卻遠比南方落後許多,因此,缺乏科技與魔法的他們,正以驚人的速度侵蝕自身的生活環境,但他們卻無法脫離如此的生活方式,只能持續的侵蝕下去,不知何日會一夕毀滅。

  在這樣的世界背景下,居民因缺乏我們所有的,生活上的常因周遭環境而被受波動,他們的世界運作近乎是一體的,被他們稱為「地球村」的存在,雖說如此,世界的權力確掌握在幾個大國手中。

  然而,在這世界上,經濟是十分重要的重心,他們的環境不適合旅行,缺乏魔法與科技也讓他們難以單憑自身來謀生,多半須與他人合作,就這樣的體系下,公司行號的崛起,工作與景氣環環相扣,加上是以資源與資金決定全世界走向,幾乎很少有國家可以置身在外,因此,他們具有相當的心機與銅臭,否則難以在該世界生存。

  雖然這世界既不光彩又是如此的枯燥無味。但值得玩味的是,在他們的神話、傳說、宗教更甚至歷史,裡頭的現象、產物,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事物出現在此界中,至於原因為何?這點便是不明了。

  因此,我們此界有部分人推測,近外界或許與此界曾經有段時間有著密切的關係,更甚至提出兩界是合一的理論,但這點也是不得而知的推測。

  目前近外界與此界是沒有任何通到可以連結,要尋找其是有些困難的,但據說是有某種方式可以連結到近外界。

  另外,也存在著非常多且非常相似的近外界。



真相:

該世界是由世界系統所掌控的,該近外界的人類即是受到限制而逐漸崩壞的存在。

但,新巴別塔也在異空間中製造完畢,準備決一死戰。

故此,該世界表面雖是毫無奇幻的現實,但實際上卻在暗中醞釀著巨大的戰火……




該地建設:抑魔協會世界系統

移動NPC:卡里斯‧薩爾
(若想讓角色進入近外界,請洽該位NPC引發劇情)

該地種族:人類(並沒有全部覺醒),實際潛藏眾多異能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8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拉雅克‧艾... 後一篇:【RPG公會】空界主──...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歡迎來讀小說ゝω・
🌠現代校園輕奇幻喜劇|🌕架空奇幻愛情冒險戰鬥|🦋現代校園微戀愛成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