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神・紀元・創世~始之憶----神界該有的生活(2)

作者:茶包卿│2012-03-03 20:51:47│巴幣:64│人氣:173
迷樣的上一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這...裡是哪裡?」我問

一個白髮穿著唐代長袍的年輕男子走來,緩緩說道:「這裡是學園宿舍」

學園?我來到神界的學校?真是稀奇......

「我怎麼到這裡的?」我趕緊問他,我承認這問題有點蠢......沒事跑到別人學校裡然後問人我從哪來的.....聽起來就覺得十分荒謬。

「咦~~~?你不知道嗎?你被一個穿著黑色風衣的男子從船上抱了出來,他說你在船上暈倒了,我那時被指派來接船,他見到我,說你是這裡的學生,就把你交給我了。」他驚訝的說。

可惡!一定是那風衣男對我做了什麼我才會暈倒的....難道他想劫財騙色?!....不大可能....

說起來,我是學生嗎?我怎麼不知道呢?!

「為什麼我是學生?」我不解的問,現在怎樣,霍友並身世之益智大問答嗎?好詭異的問法阿!

「咦?學生簽紙不是自己到新關去辦的嗎?」看起來換他更迷惑了

簽紙?新關?什麼鬼東西?!

「我是人界剛來的移民。」我老實回答,不然怎麼說?老子是為了拯救蒼生而來的嗎?我還需要別人拯救我哩!

不過在聽到我是人界移民後,他的臉色卻突然改變,彷彿閃過什麼片段的記憶,流露出壓抑不了的哀傷.......我知道了!你們嫌人界移民占據你們的生存空間對吧!卑劣!......好像只有我會這樣想喔等等.....

「嗯~~~情況有些特殊~簽紙是每個要進來光聖學園的學生憑證,可以在學園入口旁的『新關』辦理,了解了嗎?」他恢復剛剛的神色,一一解釋著說。

「然後辦完就可以領到象徵學生階級的綠色三葉結,也就可以自由的進出學園了。」他解釋。

喔~難怪我覺得腰間那一塊鼻涕色,不,綠色的東西是什麼,是三葉結阿!八成是那風衣男趁我昏倒時掛的,什麼意思?!免費供我讀書嗎?還是這是最新的招生手段?把移民弄昏後強迫他們上學?這什麼鬼地方?!

「嗚!陣術院的課要開始了,我們得趕到明頤堂去,你要去上課嗎?」他問,語氣中似乎帶有些許期待。

姆......  神界的第一堂課,到也蠻新鮮的,就去去看吧!

「好!」我答。

「那麼,你得先換一套衣服。」他徐徐說道

說的也是,我身上現在還穿著清潔工的工作服,真是丟人現眼......什麼話!清潔工也有尊嚴!

雖然被詛咒的清潔工應該沒有........

看看此處,有兩張簡單的床,兩張尚算新穎的桌子,兩個櫃子和一間不大的浴室,及一扇小小的窗戶和沒什麼防禦性的輕薄木門.....嗯~沒有衣櫃阿?

「要怎麼換呢?沒有衣櫃。」我說

「先把你衣服脫光。」

咦~~~?!換個衣服而已,就要把衣服脫光!變態呀!非禮阿!我才二十一歲,就得被一個剛認識的傢伙看光嗎?!

「一定要嗎?」我害羞的問,天呀!我是在害羞個什麼勁阿!

「也不是一定啦.... 」他說

呼....好險,霍友並青春的肉體被保住了!萬歲!!!

他拿出一張紅色的符紙,說:「尺寸我不保證一定合,因為是我的衣服。」

也好啦!總比全身光溜溜的好啦!

白髮年輕人輕輕地以手指在符紙上畫了一個「衣」字,剎那間,衣服已經換好了。

咦?我以為衣服會發光或是有奇怪的符咒在旁邊轉呀轉的,看來是我動畫看太多了。

「那是一般用修練袍。」他說。穿起來也蠻舒服的,尺寸也剛好,挺不錯的。

「看你怪虛弱的,等等帶你去醫療院看看好了,先去明頤堂吧!」他說著,並在空中用手比畫著,一個空間浮板就出現了。

這真是太神奇了傑克!這就是神界的術嗎?!

「來吧!站到上面。」他說

我努力的想站上去,但是因為詛咒的關係也只能坐著了,也好啦!

「走吧!用意志控制浮板。」他徐徐說道

我來試試....哇!行動自如耶!我一定要學好這個術!才不會跌得鼻青臉腫的。

「我叫日示,來!這裡!」日示說。
 
                                     ~待續~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迷樣的下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65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龍姬雪美
咱頭香!

03-03 20:54

茶包卿
好快阿等等[e28]03-03 20:55
噓豬也
棍!沒頭香啦QAQ

03-03 22:16

茶包卿
呵呵...徒兒失算ww03-04 21: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bill612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阿斯嘉特領... 後一篇:【RPG公會】人物設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790126悠露
我愛會長的推 愛公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