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獸」五三.佳瑪

作者:DieInFlowerSeason凱恩│2012-03-03 17:24:13│巴幣:0│人氣:172
 
佳瑪走近了床舖,嘴巴還不停的與鈴蘭鬥嘴。
她靠近躺在動物毛皮上的一個「未哺者」,用彷彿在呵護孩子的母親般的溫柔,輕輕摟著「未哺者」碩大的腦袋,把他抱進自己豐滿、堅挺而柔軟的雙峰之間。
(「未哺者」的腦袋比一般獸人大的多,但是佳瑪的雙峰看起來並不筆「未哺者」的腦袋小)
「未哺者」發出嘆息,可怕的大臉上還流露出幸福的笑容。
「哇塞!這......這位大型哺乳動物不知道有沒有興趣把一個頭骨抱在胸口安慰一下......老哥,我一點都不在意她是獸人.........老哥...........喂.........老哥........」
在這同時,藍道掙扎著從床上撐起身體,一手把鈴蘭推遠,一手去抓住床邊的龍牙。
「離......離開.......」
「老哥......你幹痲?」安圖驚訝的大喊。
無奈失血過多的身體根本不聽使喚,沈重的龍牙才舉艱難的舉高及胸,藍道就感覺腹側一陣撕裂的痛楚,大大的血花瞬間在傷口綻放。
龍牙還沒舉平,藍道整個人已經從床上滑到地上去。
「喂!喂!」
鈴蘭緊張的抓住藍道的手,想要拉住他的身體,卻被藍道的體重拉上床,還差點摔到床的另一邊去。
「老哥!你瘋啦!不是跟你說這些『未哺者』是人家養的!」
藍道甩了甩頭。
唔......安圖好像是說過.........
該死.......我在....幹麻....失血過多某個程度影響了我的判斷力?
一陣眩目感,他懷疑自己又要暈過去了。
愛歐連忙幫鈴蘭把藍道扶回床上,並且幫鈴蘭把止血用的藥物與縫線從旁邊的袋子裡找出來。
佳瑪笑得花枝亂顫,視覺上特別突出的部位還掀起陣陣波濤。
她走近藍道,手捏著蓮指,伸向藍道撫摸著他的臉。
佳瑪整個人釋放著攝人的香氣,靈活的手指撫摸過藍道的臉頰,讓他感覺到一種極具勾引意味的溫柔。
聖神啊,如果他是人類男性的話,現在大概已經起反應了。
....該死,我居然對一隻獸人起反應?
佳瑪豐厚亮麗的嘴唇彎成一個性感而開朗的笑容,長長的睫毛宛如兩隻蝴蝶不停搧動。
「雖然你是個矮冬瓜,祭衛大人,但是你很有趣,我很欣賞~咯咯咯咯~」
她的笑聲在藍道聽來,彷彿是個正打算把路過的美少年引誘到床上的有錢貴夫人。
她忽然張開雙手,把藍道的臉整個塞進她柔軟的雙峰中!
藍道一瞬間失去了思考能力,腦子一片空白。
「!!!!!!!」 聒噪的安圖也驚訝的忘了繼續聒噪,如果他還有嘴巴的話此時一定像愛歐與鈴蘭一樣整個嘴巴變成了一個圓形。
「聽說你從『血樹蚓』與『未哺者』手中拯救他們?咯咯~多留些時候吧,女神祭快到了,族裡的人都沒品嚐過祭衛呢~我保證讓你體會身為雄性最極致的快樂唷~咯咯咯咯~」
「品嘗」?「身為雄性最極致的快樂」?
藍道忍不住吞了口口水.
藍道從來沒有想過自己會對一個雌獸人的誘惑感到手足無措,全身發燙.
儘管身材曼妙,但這傢伙是個獸人啊!長著獠牙與綠色皮膚的野獸啊!
我到底怎麼了?
聖神已經離我遠去?任我被綠色惡魔誘惑不知所措?
不不....會對她的誘惑感到困擾的我才是有問題!
我到底那裡不對勁了?我的聖神啊..........
我不只外表變成了獸人,連靈魂也開始墮落了?
這對信仰聖神的藍道來說太可怕了。這意味著他將在死後被拋入地獄,在聖神降世解放諸靈之前,他的靈魂都將待在地獄不得翻身!
藍道張著嘴,一臉慘白的流下了兩行清淚。
「哎唷~這麼感動喔~也是啦~」佳瑪又盯著鈴蘭未熟的胸部「你一定第一次享受這種感動吧?」
等藍道從「驚嚇」(藍道堅持是驚嚇)中回神,立刻伸手想推開佳瑪一免自己在波濤中窒息。
聖神啊......好軟.......
「唉呀~怎麼這麼猴急呢~咯咯咯咯~」
藍道赫然發現自己雙手不慎將這個女薩滿的波濤「把握」到了手中。
「老哥!!!!!!!!!!!!!!!!!!!!太過分!!!!!!!!!!!太過分了!!!!!!!!!!你是故意的對吧!!!!因為我沒有手!!!!你就故意『把玩』給我看對吧!!!!我恨你!!!!!!我恨你!!!!!!!我要讓你知道只剩一個頭骨的怨靈的怨恨有多可怕!!!!我要讓你連睡夢中都聽見我的怨恨!!!!!!」
安圖語氣中的遺憾與憎恨彷彿話成了血淚從空洞的眼眶奔流而出。
死頭骨........我有哪天睡覺,你曾好心把嘴巴閉上不要聒噪過嗎?藍道心想。他早就在安圖的鍛鍊下,學會在驚濤駭浪中也能安然沉睡的絕技。
藍道急忙把手收回來,整個臉燒燙。
他聖神的,我居然為了一個雌獸人害羞?我居然......我居然........
佳瑪看著藍道不之所措的窘態得意的咯咯大笑。
「鈴......鈴蘭你還好吧?」
愛歐的聲音傳來,藍道轉頭一看,才發現鈴蘭正咬著牙,額頭浮著憤怒的青筋,用「噁心」、「嫌棄」、「髒東西」的表情看著藍道,整個人燃燒著「極度嫌惡」的熊熊烈火。
這表情是甚麼意思她在發甚麼火?藍道完全搞不清楚。
「身為教職人員的貴教薩滿,是不是應該考慮一下自己的行為!你們的無恥行徑真是讓聖母蒙羞!」
藍道從來沒有看過鈴蘭說話那麼流利。她平常不是在哭,就是瞪著藍道發火,問她問題都是唯唯諾諾充滿恐懼與疑慮,隨時警戒的藍道的一舉一動。這個咄咄逼人的雌獸人真的是鈴蘭?
「咯咯咯咯~」佳瑪抬高下巴刻意盯著鈴蘭,發出「噗呲」的笑聲,然後用力挺高自己的胸膛甩出陣陣波濤,「女人偉大的天職居然被你們這些蠢貨用『無恥』這種字眼看待?這位女神的祭司不只身體沒長大,腦袋也是嗎?享受歡娛創造生命,這正是女神賜予女人的恩惠....」
她們用的女人是「女圖塔」,只是在藍道腦海裡直接轉譯成了女人.同樣的情形也發生在男人之類的字眼.
「聖母以慈愛觀照生命,行貞潔的道路,才不會像你們這般.........無恥至極!聖母生命之歌十七節,『我為伴侶,誓言忠貞,天荒地老,至死不渝....』」
「咯咯咯咯!自己寫一堆偽聖歌說是聖母說的,『女神頌』才是真正的古典聖歌!『我們散佈歡樂!我們延續生命!簽下綠色契約!揮別死神黑羽!來吧!在森林裡散播生命!讓古老巨樹守護我們的孩子!代代延續不絕!』」
「才不是這樣!就是你們這些無恥淫亂的女神薩滿到處留種!才會整個森林到處都是危險又可憐的『未哺者』!」
「『未哺者』才是雄性最佳的姿態!」佳瑪抱著藍道隔壁床的「未哺者」,讓他的大腦袋靠著雙峰,他露出欣喜快樂的表情,雙眼居然有如小狗般無辜「單純、無邪,只有最基礎的食慾與性慾,不會勾心鬥角,不懂想要控制別人,而且強壯無比,粗暴兇猛,很多方面都讓人滿意!」
佳瑪說「很多方面」的時候,大家都知道是「哪一方面」讓她最滿意。
「你們的行為剝奪了他們擁有『智慧』的權力!空有那麼大的一雙......乳房.....你不哺育他們又有甚麼用!不過是一對無用的大奶!」
「甚麼無用的大奶!」佳瑪火氣也上來了「我們努姆氏族的每一對乳房都是餵飽雌性的好乳房!男人有腦子有甚麼用?還不是戰爭!戰爭!戰爭!男人的腦子只會帶來死亡!女人有腦子才可以簽立契約避免死亡!你是女神的祭司,你那麼無知嗎!?」
「你們錯誤的教義不也把聖母視為女戰神!你們就不帶來死亡?『慈愛才是瓦解爭奪殺戮之道』!沒有智慧的雄性怎麼理解慈愛!怎麼篤行『慈愛之道』!你既然說你有智慧,難道看不出來兩邊的不同?」
「白痴祭司!『慈愛沒有力量就是軟弱』!所以你慘兮兮的在泥巴裡打滾!而我們去拯救了你!這就是差別!你......」
「夠了,姊妹佳瑪。」一群人走進了大棚子,一瞬間空氣中增加了大量的各種香氣,把藍道敏感的鼻子薰的幾乎暈了過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63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i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人獸」五二.夜風... 後一篇:啊啊啊啊~又要等一週才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綴理兩人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