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捏)妹妹終於當主角了!《輝夜魔王式》小說第五集簡短心得

作者:素月樓│輝夜魔王式│2012-03-01 09:19:21│巴幣:4│人氣:687
本書的出版日期為2月16日,正巧在生日隔天,就買來當成遲來的生日禮物。

前四集我都是在租書店看的,這一集會想買是因為封面人物是錦織梢,而且根據封底文字,也有一篇小梢專屬的故事。

第五集是短篇型式,除了小梢外,六道要、米倉愛、輝夜真央都有一篇自己的單元,但我的目光焦點果然只有小梢!

小梢在第二集就有台詞、第三集正式出場,立刻就塑造成有戀兄情結的形象,把來到家裡找哥哥的六道及米倉趕走。

因為剛經歷過花影之戀的情節,對於兄妹之間感情這一點我特別敏感,而本書中的小梢篇也涉及這個部份。

小梢無意間發現家裡的相簿,沒有一張自己小時候的照片,因此認為自己是被收養的孩子,跟錦織貴(本書男主角的名字)是沒有血緣的兄妹。

奇怪的是,平常喜歡捉弄哥哥的小梢,卻因此感到失落,同時也突然對哥哥起了戒心。

最後腹黑(我喜歡輝夜給錦織貴取的這個綽號)告訴小梢真相:因為爸爸在海外出差,為了紓解想念女兒的痛苦而將小梢小時候的照片全帶走了。

知道自己還是哥哥的親妹妹後,小梢反而鬆了一口氣?

我個人覺得小梢心裡還很小孩子氣,所以對哥哥只是一種過度撒嬌的感覺,當然腹黑本身也有點寵妹妹寵過頭了。

只是如果認真計較,小梢也已經14歲(劇情說小梢比腹黑小兩歲,而腹黑是16歲的高一生),也該與哥哥保持適當距離了。

其他三位女生的故事,簡單用幾句話帶過就好(喂):
六道想讓胸部變大、米倉離家出走到錦織家借住,結果家人聯絡自衛隊將女兒帶走、輝夜成為班上同學討論話題,大家都好奇魔王是否會想戀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46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魔王式

留言共 1 篇留言

Cares
感覺你很喜歡妹妹呢
從文章中的感覺XD

03-01 09:45

素月樓
我確實很喜歡小梢^^03-01 12:0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格格不入... 後一篇:悲しみは雪のよう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