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YO3]UM 賽資訊(3/2~3/16)

作者:炭神教歐洲教區祭司K│遊戲王 Online│2012-02-29 13:11:23│巴幣:2│人氣:292
官網已公告UM 賽的資訊了
或許這次是三代最後一次的UM 賽...

活動期間:
2012/3/2 09:00 - 2012/3/16 08:00

[10 星]
SCRUBBED RAID (強制終了(強制終止))
永續陷阱

把自己場上除了此卡以外存在的一張卡直接送進墓地,這回合的戰鬥階段會立刻被終止。
此效果只能在戰鬥階段中才能發動。
(原為第八屆EM 10 星獎勵卡)

[20 星]
JUNK BLADER (廢品劍士)
效果怪 4星 地 戰士族 1800/1000

把自己墓地裡存在且名字冠有「廢品」的一隻怪從遊戲中除外,可使此卡到結束階段為止的攻擊力上升 400。
(原為第八屆EM 20 星獎勵卡)
 
[30 星]
PARALLEL WORLD FUSION (平行世界融合)
通常魔法
把融合怪獸卡上註明的,且從遊戲中除外的我方之融合素材怪獸放回牌組,然後把一隻冠有「E‧HERO」之名的融合怪獸視為融合召喚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到場上。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進行其他的特殊召喚。
 
(原為第四屆UM 20 星獎勵卡)
 
[40 星]
STARLIGHT ROAD (星光大道)
通常陷阱
對手在發動破壞我方場上存在2 張以上的卡片效果時來發動其效果。
把對手該卡片效果無效化並破壞。
然後可以直接從額外牌組特殊召喚一隻「星塵龍」到場上。
(原為第四屆UM 30 星獎勵卡)

[50 星]
DRAGUNITY KNIGHT - GAE DEARG (龍盟騎士 赤紅之槍)
效果/同步怪獸 6星 風 龍族 2400/800

龍族協調+協調以外1 隻或以上的鳥獸族怪獸
1 回合1 次,在我方的主要階段發動此卡的效果。
從我方牌組把1 隻等級4 以下的龍族或鳥獸族怪獸加入手牌,然後從手牌捨棄1 隻龍族或鳥獸族怪獸。
(原為第八屆DT 5 勝獎勵卡)

[60 星]
UNDERGROUND ARACHNID (地底的雅拉克妮(地底的蜘蛛女))
效果/同步怪獸 6星 地 昆蟲族 2400/1200

闇屬性協調+協調以外的1 隻昆蟲族怪獸
此卡在進行攻擊的場合,對手在傷害步驟結束之前不能發動任何的魔法、陷阱卡。
一回合一次,只能把對手場上表側表示存在的一隻怪獸,可以當成裝備卡來裝備到此卡上。
此卡遭到戰鬥破壞的場合,可把以此效果當成裝備卡的怪獸卡破壞掉來代替被破壞。
(原為第八屆GS 6 連勝獎勵卡)

[70 星]
Hundred-Eyes Dragon (百目龍)
效果/同步怪獸 8星 闇 龍族 3000/2500

闇屬性協調+協調以外1 隻或以上的惡魔族怪獸
一回合一次,可把自己墓地存在的一隻等級6 以下,且為闇屬性之效果怪從遊戲中除外來發動此卡的效果。
此卡到這回合的結束階段為止,此卡會與以此效果而除外的怪獸卡同名,並擁有同樣的效果。
另外,此卡被破壞送進墓地時,從自己牌組把一隻冠有「地縛神」之名的怪獸卡加入手牌。
(原為八屆GS 7 連勝獎勵卡)

[80 星]
REGRETFUL REBIRTH (悔恨再生)
通常陷阱

我方場上存在的怪獸被戰鬥破壞送入墓地時發動。
把被破壞的該怪獸在我方場上以守備表示特殊召喚。
以此效果特殊召喚的怪獸在結束階段時要被破壞。

[90 星]
Worm Bait (蠕蟲餌)
通常魔法

我方場上有昆蟲族怪獸存在的場合才可發動。
在我方場上特殊召喚兩個「蠕蟲代幣」(昆蟲族‧地‧1星‧攻/守0)。
此卡發動的回合,我方不能召喚、特殊召喚等級3 或等級4 的怪獸。
 
[100 星]
Warm Worm (暖蠕蟲)
效果怪獸 3星 炎 昆蟲族 600/1400

此卡破壞的場合,把對手牌組上方數來三張卡送入墓地。


========
這次的個人目標就是60~100 星的那五張了
只是百目龍之前有人友情贊助送了我一張... 到時就會少買一張吧....

以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9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王 Online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rk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YOC 2012 Win... 後一篇:[YO3]2012 新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