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不悔﹏次章∮幻.昔( 4 ) By 水離

作者:思憶幻世│2012-02-28 23:45:24│巴幣:0│人氣:160
唉~最近實在發生太多事了……不只友人被各種關係困擾,就連自己也變得奇奇怪怪的……


  呼,今天又是新的一天,天氣真——好。

  哦,對了,今天開學,要準備出門了。

  「叩叩!」門後響起敲門聲。

  我不打算去開門,反正他叩過門,就會自己衝進來,根本擋不住。

  但這次,叩門聲仍響著,逼於無奈只好上前開門。

  「哎喲!你就自己進來嘛,平時……」我埋怨的話在我看見門外的人之後突兀停住了。

  「柳你幹嘛,原本的髮色不是很好?你受了什麼刺激?」他一樣是長髮,但顏色不同了,變成深藍色了,前髮也挑染銀色了。我伸手拉拉他的前髮,捏捏他的臉頰,絲毫沒注意到他額角的「十字」。

  我繼續打量著他。原本通透的琥珀色眼眸,變成了深邃的墨綠色。嘴角掛上鄙視的笑容……

  「放手。」冷漠的聲音從他口中吐出。

  「你……你是誰?」我鬆開手邊後退,不敢置信地看著他。柳不會這樣說的,他從不會隨便說出冷淡的話語……我認識的柳不是這樣的。

  即使他不曉得,也會盡量避免傷人的話……難道一切都是虛假的?

  「哦?妳不是跟我很熟嗎?怎麼了?怕了?」他不斷逼近,我只好一路往後退,不自不覺後背已經貼著牆了。

  他一手撐在右邊,另一手挑起我下巴,不斷靠近……

  不要……看著他放大的面孔,我卻無從反抗,只能在心裡祈求著柳快恢復正常。

  突然,他放開了我,全身的力量都抽光了似的,只能倚著牆,抱緊雙腿,把臉埋進雙腿間,強忍的淚水漸漸朦朧了視線。

  「哼!連反抗也不會。」就算沒看到他的臉,但可以想像到,他一定在嘲笑我吧?

  「呼……雨悠?」熟悉的語調傳來,帶著點喘息聲。

  我抬頭一看,那熟悉的頭髮、笑容、身影,就在不遠處的門外。

  我一下子站起來,往他身上衝去,一把抱住他,之前所受的委屈全都化為淚水,像決堤的洪水一樣湧出來。

  「嗚……嗚嗚……」

  「楓,你做了什麼?」柳一邊拍著我的後背,一邊問著,雖然語氣並沒有起伏,但聽得出少許指責的意味。

  耶?楓?

  「沒有。」簡短的回答。

  「楓?誰啊?」我放開了手,用力擦乾兩道淚痕。

  「雨悠妳還好嗎?」

  「嗯,什麼還好?你指這個嗎?哈!這是裝的啦!我才不會哭呢!」

  看到他一臉懷疑,我又用力點頭,他才狐疑地移開注意。

  「哈?哥,你沒有提起過我嗎?」

  「呃……忘了。

  「算了,現在說還不是一樣。楓,自己介紹。」

  「……日向楓。」

  「真是的……他是我弟。我們都是學院的學生,楓是火靈的,順帶一提,因為他把圖書館的書都看過了,所以被稱為會走的百科全書,有問題可以找他。」性格完全相反的兄弟嗎?

  『……迦莉露.索菲亞.颯丘洛……』

  『……從今天起,妳名為,迦莉露.索菲亞.颯丘洛……』

  『……米恩斯特……不要離開……」

  『別……』

  『以吾之名……請求,芙妮卡.伊露斯坦

  ——典雅的風之精,降臨於此。

  「雨夏?回魂了哦——」

  我傻眼了,一回過神來就看見柳換上了草青色的長袍,指尖射出一絲金黃色的光,在裙襬及袖口上繡著一些我看不懂的花紋……嗯,花紋上隱隱帶有魔力波動……是符文吧?

  可是,他就在我面前這樣做沒關係嗎?聽說符文的結構是可以被逆向破壞和改造的……我們才認識不久,他就這麼相信我嗎?

  「哥,走了。」在一邊默不作聲的日向楓不知何時已把長髮紮成一條馬尾,也換上長袍了,暗紅色長袍的領口似乎也繡上了墨色的符文,還是看不懂,也看不清楚。

  「哦,好。」柳應了一聲,從口袋裡摸出一條同樣是草綠色的絲帶,草草紮起頭髮。

  他走到門前,突然想起︰「雨悠,記得帶上那疊資料。」

  「好——」我心不甘情不願地抱住那疊「資料」,跟緊他倆的腳步,踏出了這個「異空間」。

  「呵,捨不得麼?捨不得就常來啊,哥會『歡迎』妳的。」楓特別強調了「歡迎」二字。

  不!其實我期待這一刻已經很久了!請不要再讓我有機會踏入這裡一步吧!
  「閉嘴!」柳沉聲渴止了,日向楓還真的乖乖聽話了。

  於是,我們起程了,一路上只聽到周圍人群的聲音。


【本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6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ecichan9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不悔﹏次章∮幻.昔( ... 後一篇:據說題目是﹏人鬼情未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