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秋之回憶3-想君 兒玉 響結局與心得

作者:克羅威斯│秋之回憶 藏愛版│2012-02-28 21:58:31│巴幣:8│人氣:799
 
 
劇情請接續上篇喔!!
 
 
 
正午不想讓心愛的響離開自己身邊,以前的那些對正午的騙局,已經都無所謂了。
 
就在正午打算開始衝向車站的時後,一台摩托車騎到他的旁邊。
 
 
「嗨!正午,還真是巧呢!」

正午一直想著要趕快到車站,卻遇上了彼方,總不能直接掉頭離開吧,所以兩個人打哈哈一下子後彼方炫耀自己的騎車技術,彼方真的很愛騎快車,這時衝出了一隻小貓,彼方為了閃小貓兒出了車禍。
 
正午非常擔心的趕過去關心彼方,彼方似乎只有一點皮肉傷而已。
 
可是小貓就這樣壓到彼方的車下,兩人花了一些時間才把小貓救出來,並把小貓送到動物醫院。小貓的傷勢並不是很重,獸醫很快的治好牠的傷。
 
「好險沒有什麼大礙,還順便幫牠做了健康檢查,沒有什麼問題,真的太好了耶!小貓咪!」彼方開心的抱著小貓,還炫耀著自己的騎車技術很好才沒有壓傷小貓。
 
跟彼方到別之後,正午心急著要趕快追上響才行,不然,可能那次就是兩人最後一次的見面了...。
 
 
NORMAL ENDING
 
在過去之前,還是先打電話給響看看好了。
 
打電話過去之後,響終於接起了電話。
 
「正午,你怎麼了?路上有事情耽擱了嗎?」響問著正午。
 
「一言難盡...總之我現在正在動物醫院裡,我馬上去找妳!」正午心急著回答
 
「大笨蛋正午!醫院裡面是不行打電話的!我討厭這樣的正午啦!」說完響就把電話掛了。再打,還是不通。
 
傳了簡訊給響,還是沒有響回覆的消息,上了電車到中目站,響也沒有在那邊迎接他。
 
響似乎已經下定決心離開正午了吧,不管正午怎麼找她都沒有用。
 
正午無法挽回響的失落感,持續了好幾天,終於在某天,正午收到了一封航空郵件,是響寄來的。
 
 
內容寫著響居住在國外,可能是受信的影響吧,響在國外旅行、工作,學習著以前沒有接觸過的事,響打算在自己成為能夠配的上正午的女孩之前不會回來找他。
 
或許,有那麼一天,響會成為一個優秀的女孩子,成為正午優秀的情人,只是日子太長了,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日子才會到呢?
 
GOOD ENDING
 
正午趕上了電車,希望能夠馬上到響的身邊。
 
心理不安的正午,趕快傳簡訊給響(日本人很重視禮節,基本上日本電車內是禁止打手機講話的,在遊戲裡,記得沒錯的話車廂內寫著〝單數車廂可以傳簡訊〞)。

在詢問對方的動向之後,看到了對面那節電車窗戶上看到了響,響回覆著自己也看到了正午,約了要在響搭的電車下一站下車。
 
坐回頭車的正午,等待一段時間之後,終於見到了自己心愛的人,抱住她之後下定決心以後要一起走下去。
 
「下次...要去搭什麼呢?」響在正午懷裡說著。
 
「那就搭火箭吧,只要是妳想要的,我會幫妳達成心願的。」
 
 
 
 
 
 
 

「哈囉!對面的!看的到我們嗎?哈囉!」響對著對面其他搭乘摩天輪的乘客喊著,即使他們應該聽不到才對。
 
經過一些日子,兩個人搭上了很大的摩天輪,視野相當的良好,還能看到海,響相當的興奮。
 
「太好了,小時候的願望一個個的達成了呢!那麼我們下次搭火箭吧!」即使不知道搭火箭要花多少錢才能夠搭,正午和響只要繼續在一起,一定能夠達成的,兩個人這麼的相信著。
 
「好像快到下面去了喔,要結束了,怎麼辦呢?那我們變輕,還是跳起來看看吧!」摩天輪搭乘的時間要結束了,響不太想讓這時間早點結束。
 
「響,我們就找個比跳起來還要有趣的辦法,怎麼樣?」
 
「只要是正午喜歡的...,我也喜歡。」
 
響閉上了眼睛,正午堵住了響那吵鬧不停的雙唇,直到搭乘的時間結束...。

---------------------------------------
 
  響篇還真的是蠻普通的故事,響跟彼方的關係衝擊性感覺沒那麼大的說,只有覺得事情原來是這樣的感覺而已,不過我還蠻喜歡最後,兩人搭乘電車錯過,又搭回去找對方的橋段,兩個人都催促著對方要快點到,甚至讓正午在電車上行走(這樣有比較快嗎?)。
 
 
  響應該原本不是真心喜歡正午的吧!是為了錢才接進正午的,不知道響是怎麼觀察到正午是個很有錢的翹課王的,大概是響也常常在咖啡店的關係,話說正午,一個不認識的女孩子說你撞到她害她手機摔壞,還免費幫她買一支,你真的是人太好了,倒是信常常跟正午凹錢就生氣,看來正午也是那種容易被仙人跳的傢伙。不過運氣好響不是那種女孩子
 
  倒是換成是我,什麼對方手機摔壞,跟我沒關係,趕快逃離現場才是正確的,天下沒有這麼好的艷福啊。
 
 
  以上就是兒玉 響的故事劇情,各位還喜歡嗎?
 
 
  下回要介紹的是離家出走的少女-百瀨 環。

 
謝謝各位收看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秋之回憶|想君|想い出にかわる君|Memories Off||淺野真澄|還蠻普通的劇情|秋之回憶 藏愛版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模仿貓
有時候,這款的CG常常會讓我感覺到是立繪+背景圖......Orz
我想隨著遊戲市場越來越久,大家要求的東西應該會越來越高吧?

不過我個人還蠻喜歡響這種有點心機又超努力的女孩
不覺得這種為了目的,暗自超努力的背影超級可愛嗎?
特別加上有點心機的地方
﹝但現實這種會讓我覺得驚悚!﹞

不過這條會讓我覺得覺得這篇的雙線交織沒有很明顯耶?

02-28 23:34

克羅威斯
這遊戲的美術功力會愈來愈好的喔!這系列作已經出到第七代了!
總不能靠著秋之回憶這個戀愛遊戲撐著,所以5pb之後才創作出了《命運石之門》這款神作[e12]

響是為了想要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要花多少時間她都在所不惜,花時間研究怎樣裝跌倒,正因為如此,所以一再覺得受到背叛的正午還能夠接受響的道歉吧,而且除了小時後偷了彼方的東西把她弄哭之外,響沒有傷害過什麼人。

沒有很明顯是因為響是追求者,而我下一個要介紹的女主角則是完全沒有追求男主角的意思[e28]02-29 21:01
雷穆斯
謝謝支持&訂閱OWO
沒想到閣下竟然是第1000得主OAO....

雖然說秋之回憶這一類型遊戲不熟
但有時間會去玩看看的OWO
再次感謝!

03-22 23:33

克羅威斯
歡迎歡迎,你說的是GP嗎XD

真的很值得推薦去玩看看喔。03-24 2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s620302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兒玉 ... 後一篇:秋之回憶3-想君 百賴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