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身,說愛我   增12   2/28!![謝謝各位!)

作者:饅頭│2012-02-28 21:07:54│巴幣:6│人氣:244
 
  「啊?......我家?」住我家?!住我家?!現在我要讓一個認識幾天的女孩子住我家?
 
 
  「摁......」夏雨柔還是低著頭。
 
  怎麼辦?要讓他住嗎?可是如果不給他住的話,她今天就要流落街頭了......而且他還是為了照顧我才......
 
 
 
  「可是是可以啦,只是我怕家裡太亂了......」我苦笑。
 
 
 
 
  「真......真的嗎?!」夏雨柔突然抬頭用著水汪汪的大眼睛注視著我。
 
 
 
  「摁......只要你不介意的話」讓她住一晚應該是沒什麼關係,對!反正只是住一晚,絕對不可能發生什麼事情的吧?
 
 
 
  「那真是太謝謝你了!」夏雨柔吐吐舌頭微微向我鞠躬,這個可愛的動作不禁讓我心動了一下。
 
 
  「阿?.....不會啦」我不好意思的搔著頭。
 
 
  這裡距離我家還真是出奇的近,我家距離這裡可能只有幾條街,所以用走的大約是10分多鍾,說長不長,說短不短,路上稍微聊天一下下就馬上到了。
 
 
  「哇~這裡就是你家阿?好大噢......」夏雨柔站在門口讚嘆道。
 
 
  「沒有啦,只是比較新一點而以吧。」這棟房子是我出了書之後買的,想也沒想到那時候出的那本「那一片天空」會這麼的暢銷,這棟房子,就是在這種不可思議的情況下買的。
 
 
  「進來吧。」我拿著鑰使插入門鎖一轉,輕輕的推開門。
 
  「那我就不客氣囉~」夏雨柔緩緩脫掉鞋子,整齊的排放在旁邊。
 
 
  「哇~這裡真的好大噢......」夏雨柔在客廳裡走了一圈之後說道。
 
 
  「你要先洗澡嗎?」我脫下外套,掛在衣架上。
 
 
  「可是我沒有帶衣服耶......」
 
  「妳等等噢。」我走到衣櫃前,打開最上面那一層,打開之後青一色全部都是女生的衣物,衣服,內衣,褲子,什麼都有,但是別以為我有這種癖好,這些全部都是杏子留在這邊的衣服。
 
 
  「天.....天阿!你怎麼會......有這些東西阿?難道說......」夏雨柔用著一種看著變態的眼神看著我。不不不!你可誤會了阿!
 
 
  「不是啦,這些全部都是我前女友的衣服。讓你挑挑看吧。」我將整個櫃子的女性衣物搬了出來,讓夏雨柔挑幾件穿。
 
 
  「噢噢!原來是這樣,不過真的好多噢!」夏雨柔蹲在櫃子前看了看。
 
 
  從前杏子想要買什麼衣服我就買給她,穿過一件就不穿了,所以這些衣服根本就跟新的一模一樣,但是大部分的衣服都被杏子拿回去了,所以這只是一小部分而已,2個衣櫃......根本不算多吧......前陣子這個房間還全部都是放她的衣服呢......
 
 
  「你先慢慢挑啦,還有,雖然這棟房子有3個浴室,但是真正有再使用的只有我房間裡的那一間。我的房間就在2樓的盡頭。」我轉身打開門,離去之前叮嚀了一下。
 
 
  「我知道了。」夏雨柔頭都沒轉,仔細的挑著那2個大衣櫃的衣服,女生喜歡衣服配件的個性還真不可小瞿......
 
 
  不知不覺,我看著夏雨柔的身影突然想起了杏子,雖然已經分手幾天了,但是......她的微笑,她的身影,她的聲音,完完全全還印在我的腦海之中,揮之不去。
 
 
  「唉......9年的威力真可怕」我感嘆,難怪人家說初戀最難忘......
 
 
  進了2樓的房間,開了燈,開了電視,躺在床上,仔細想想......杏子到底為什麼會跟我分手?為什麼?為什麼?我並沒有做了讓她不高興的事情,那天......手機收到一封簡訊,上面寫,『對不起,我們分手吧,我不能忍受你這麼的幼稚』,奇怪了?我哪裡幼稚啊?要想理由也想好一點的,真是.....
 
 
  「扣,扣,扣,有人在家嗎?」夏雨柔站在門外輕輕的說。
 
  「進來吧。」我跳下床,走到門前幫她開了個門,沒想到她手上!手上!全部都是衣服!難怪會沒有手開門!
 
 
  「天阿!妳也拿太多了吧!!」我傻眼看著她手上那一堆的衣服,光衣服至少就有5.6件,牛仔褲至少也有7.8件了!
 
  「每一件都很好看阿~所以我就全部拿來試試看了!」夏雨柔吐著舌頭說。
 
 
  「我佩服妳......浴室在那邊。」
 
 
  「那我不客氣囉~」夏雨柔走到浴室門前,突然停下腳步,好像又想起什麼事情。
 
 
  「你.....不會偷看吧?」夏雨柔又用著詭異的眼光看著我。
 
 
  「不會啦,我的缺點就是人太單純了,絕對不會偷看妳的啦!」我拍著胸埔保證。
 
 
  「那......你說,這些是什麼阿?」夏雨柔的目光轉向書櫃。
 
 
  「哦哦,『那天我遇到的大姐姐?』,『我最喜歡的妹妹』這些是什麼阿?」夏雨柔隨手抽出一本說,該死,早知道就先藏好了!
 
 
  「不不不!!那個阿......因為我是小說家麻!所以我要看各種題材的書來激發靈感阿!」我想出了一個很『合理』的答案說。
 
  「哼,最好是這樣!」夏雨柔轉身,用力關上浴室的門。阿......我好像被當成變態了......
 
 
  「唉......」我轉身跳上床,拿著遙控器隨手亂轉。
 
 
  今天晚上的節目真的都沒有什麼好看的......以致於我的注意力完完全全不在電視上。
 
 
  『如果我說~愛沒有如果~真的愛我就放手一博~還想什麼還怕什麼,快牽起我的手~』此時浴室傳出了夏雨柔甜美的歌聲,沒想到她的聲音其實還蠻好聽的,『沒有如果』讓她發揮的淋漓盡致。    


  這首歌約莫唱了10幾分鐘,都在重複這一段,阿......原來妳只會唱這裡阿......正當我這樣想的同時,浴室裡甜美的歌聲又換成了『微加幸福』,這首歌也完完全全被她唱到透徹,這次則是完完整整的唱完。   


  「唱的很好聽噢!安可,安可!」我躺在床上,向著浴室大喊。   

  『討厭!!你偷聽人家唱歌!壞蛋!大色狼!變態!』等等等......這又跟大色狼和變態有什麼關係阿?果然是書的關係,等等我一定要解釋清楚......可是要從哪裡解釋阿?    

  「我才不是變態呢!」   


  『......』浴室裡沒有回話,我被無視了嗎?......   

  算了,等等在解釋好了。深夜的節目其實真的沒有什麼好看的,新聞全部都是重播,有一些節目甚至全部都是已經停撥的節目。不過深夜了,也不免於有一些讓人臉紅心跳的電影。不過這種東西倒是我真的沒啥興趣,我無聊的將節目一轉再轉,從第一台到最後一台,轉了好幾遍,隨便亂轉。    

  「喀......」浴室的門打開,夏雨柔包著一條浴巾走了出來。    


  「那個阿!我跟你說!我絕對不是變態!」我跳下床,丟下遙控器,對著站在浴室門前的夏雨柔說。    


  「你......」夏雨柔的驚恐表情似乎寫著什摩......手指著電視那裡,我順著目光往那邊一看。節目停在該死的深夜彩虹頻道,電視裡還不時傳出呻吟聲。    


  「......」我傻眼,不過我終於弄懂了剛剛寫在她表情上的幾個字......『我今晚遇到了一個變態男!』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了!各位!我可能到6月之前都要先準備基本學力測驗的考試!對不起各位!預計『轉身,說愛我』將會在暑假把他完結!結局都悄悄的在我腦海裡進行了!!!(為什麼!我要考基測阿!!!!!)   最後,謝謝你們的支持,我會一路寫到這裡,就是因為有你們,謝謝你們的鼓勵!!你們的鼓勵全部都是我的力量!(當初寫的時候超怕完完全全沒有人想看!)  那麼各位!    6月! 我們在相見吧!!  大家! 再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34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豆腐
ok ok
不要忘記就好

02-28 22:00

饅頭
絕對不會的!! 謝謝支持!! 我們6月在相見!02-28 22:01
你媽靈堂失火我放的火
為看先推 =ˇ=

03-02 18:01

饅頭
XDDD 謝謝!03-03 17:20
小雞yo
基測加油
劇情還是如此喜劇XDD

03-04 22:01

饅頭
xdd 考完基測我會回來!!!!03-06 2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DF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身,說愛我 增11章... 後一篇:轉身,說愛我 暫停連載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