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靈殺手美國夢魘【Alan Wake's American Nightmare】圖文流程攻略~觀測站 ACT 3

天夜維斯 | 2012-02-27 22:37:44 | 巴幣 504 | 人氣 1444

Alan Wake 心靈殺手之美國夢魘流程攻略~OBSERVATORY觀測站ACT 3


下車後靠近鐵門,Meadows博士會透過廣播器告知艾倫,成像陣列她已經裝好了,只須去確保管道正常即可。

打開鐵門後,進入警衛室打開收音機收聽節目,接著前往左前方打開管道開關。黑暗會像之前一樣阻擋艾倫,一路小心閃躲障礙物前進,來到之前第三個冷卻劑閥門的停車場前方,撿取書頁。


轉身由斜坡前往觀測站。

背對觀測站,沿左前方的道路前進,撿取告示牌底下的書頁。

返回觀測站正門按電鈴後進入,打開電視收看。

接著請做好應戰的準備,走上一旁的樓梯來到望遠鏡下方,快速收集四處的彈藥補給,伴隨著背景音樂,歡樂的擊殺黑暗俘擄吧!

擊退後,來到控制室與Meadows博士對話,得知信號已經翻譯完整,接著拿取打印機上的『信號的打印』後,觀測站最終段到此結束,此時自動取得書頁。至此觀測站的書頁收集完成。

本段取得3張書頁,目前書頁數總計49張。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