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原來我是半妖

作者:莫再言│2012-02-27 17:32:14│巴幣:12│人氣:512
「小言~快點起床~.」
 
今天可是禮拜日,是誰跑來吵我睡覺阿,真是的.
 
「小言~快點起床~.」
 
繼續睡.
 
「哇~小言的腹肌露出來了,小言~再不起床的話~姐姐就要吃.掉.你.了喔~.」
 
吃掉?甚麼意思?這聲音…麗莎!
 
「言言看起來真的好美味唷~!」
 
麗莎用舌頭舔言的肚子,因為受到這樣的刺激言不得不起床.
 
「麗莎姊妳不要舔我!我起來了!」
 
「吶~小言怎麼這就起來了,這樣我就不能好好地品嘗小言了阿.」
 
麗莎鼓起的嘴,看來十分不滿,都被毛手毛腳了再不起來一定會發生甚麼糟糕事件!
 
「話說,麗莎姊今天不是假日嗎?妳怎麼一大早就來找我?」
 
「小言真是的,難道你忘了?上次那次事件後我打算把你介紹給其他人認識.」
 
其他人,這個詞彙常人用起來沒什的大不了的,但如今我卻得用在自己身上,感覺上很特別,因為我現在知道我根本不屬於人類了,因為我是妖怪.
 
「小言真是的~出門前的盥洗竟然花了一小時~好慢唷.」
 
「還不都是麗莎姊妳害的.」
 
「吶~為甚麼是我害的~小言欺負人~.」
 
哀,平時我出門前的盥洗大約只需要十五分鐘的時間,今天卻花了一個小時的時間,還不都是我要洗澡時,麗莎前一直想進來一起洗,為了擋住麗莎姊可花了不少時間,還有我要換衣服時,麗莎姊也一直想進來看,這真的是表姊對表弟該有的態度嗎?
 
 
家庭餐廳
 
「對不起~我們來遲了,都怪小言太會拖時間了.」
 
「明明就是沒有事先告訴我今天有這樣的事情,還有不知道是誰一直搗亂讓我出門花了很多時間.」
 
「捏~小言又怪我?小言欺負人~.」
 
「放肆!這是新人該有的態度?竟敢讓前輩在這裡等.」
 
一個穿著純白金邊制服的女孩突然喊出聲,讓言嚇了一跳並將眼神注意在這位女孩身上,這女孩不只是衣服是金邊,就連眼珠頭髮都是金色的,十分搶眼.
 
「小言~你都已經有我了,不可以花心唷.」
 
麗莎看到言盯著女孩看彈了言的額頭,接著摟住了言的手臂.
 
「妳在說甚麼啊?我甚麼時候跟妳在一起了,別亂說話好不好.」
 
因為手臂完全陷入麗莎的胸部中,使得言臉紅了起來,眼神開始亂飄.
 
「哼,不過只是個半妖,連最基本的一階都沒有吧?竟敢出現在我們面前?真是受不了,所以我才說我討厭你們這些妖族.」
 
這次換一個男孩說話了,這個男孩穿著一身全黑的制服,頭髮跟眼珠都是銀色的,看來也不是甚麼好惹腳色.
 
「好了好了~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咩~畢竟言最近才知道自己是我們妖族的,就請大家見諒,好咩~?」
 
「麗莎都開口了.好吧,這次就開恩一次.」
 
「哼,久日夜都開恩了,如果我不同意的話,別人會笑我們冥人沒度量,你應該要偷笑了,廢物.」
 
甚麼嘛,說話這麼的不客氣,這傢伙.嗯?麗莎握住手的力道微微增加了?
 
「言你先坐下吧~我來幫你介紹.」
 
「其實阿,這個世上不只是有妖怪的存在,還有著神族跟冥族唷~而因為三族從以前就紛爭不斷,導致夾在我們中間的人族不斷地遭受迫害長達數千年.」
 
「人類不斷的被他族當作實力升階的糧食,導致人類差點因此滅族.」
 
「滅族!?」
 
「但是人族卻沒有滅族,因為人類是種有著無限可能性的種族.」
 
「人擁有無限可能?」
 
「言,你應該聽過這三個人.安倍晴明ˋ閻羅王ˋ耶穌.」
 
「恩,我知道.安倍晴明是日本有名的陰陽師閻羅王是中國的冥界之王耶穌是西洋的神之子,怎麼了?」
 
「沒錯!這三個人全都是人類,但是安倍卻成為了我們妖族虛空的強者,閻羅王成了冥族虛空的霸王,耶穌成了神族虛空的主神,這是眾人想不到的結果.」
 
「虛空?人成為妖和神與冥人?」
 
「那是實力的分級,我們妖族是靠妖歷來分級,最基本是一~十階在上去就是地階天階神階虛空,不過我們妖族現在最強的那幾位大人都神階,虛空已經成為神話了.他們是怎麼從人類成為他族的事情是個謎,我也沒辦法多做說明,抱歉.」
 
「咳,請不要完全沉浸在你們的世界好嗎?」
 
「不好意思~忘了介紹你們給言了.」
 
麗莎姊一定是故意的.
 
「首先這位女孩是戰斯克拉˙久日夜,神族.實力為神士級別相當於妖族五六階,實力算是中,屬於戰士派系的,就讀神迪拉雅學院,十七歲高二生.」
 
言跟妮娜點頭打過招呼後麗莎繼續介紹下去.
 
「這位則是冥普拉雅˙亞斯特,冥族.實力為魋等同於妖階六階,就讀冥斯特學院,屬於刺客派系的,同樣十七歲高二生.」
 
看著亞斯特愛理不理的樣子,說真的言也無可奈何,畢竟人家已經表明了討厭我們妖族,以後若要打交道在看情況吧.
 
「我先聲明,我妮娜絕對不會因為你是半妖就對你仁慈,就算是半妖也是存在著危險性,所以你要是做了甚麼不可饒恕的事情,我一定會把你給絞殺.」
 
「同上,如果說你做了甚麼有害現在這平和體系的事情,我們冥族一定會想盡辦法讓你消失在這世上.」
 
哇,這兩個人的發言真的超可怕的,哪有人一見面就這樣威脅人的?
 
看來這兩個人都不是好惹的,以後還是少見面為妙.
 
因為想躲避兩人的殺氣,言暫時躲到廁所去洗臉好讓自己不那麼緊張.
 
「你們兩個,看來把我給忽略了?」
 
妮娜跟亞斯特突然感到一股強烈的殺氣,這股殺氣來源是麗莎.
 
「別忘了,我可是五尾妖狐實力等同於十階,要怎麼換算成你們那邊的分級應該很清楚,老娘我不發威,可不要把我當作病貓,要是在有下次我一定會讓你們知道我的妖狐幻境是多麼的可怕.」
 
面對不斷釋放出殺氣的麗莎,兩人絲毫不敢出聲,短短的幾分鐘卻感覺上過了小幾個小時,這就是所謂的壓迫感?妮娜拿著咖啡的手不斷的顫抖著,亞斯特握住桌子的力道也不斷的增加,讓桌子發出了哀號.
 
當言走出廁所後,麗莎馬上將殺氣給收起,裝作沒有發生任何事的樣子.
 
「言~我們回去吧~回去後我在跟你說一些有關於接下來你所要面對的問題.」
 
「喔,那他們兩個?」
 
言看到兩人的面有難色,剛剛發生甚麼事情了?
 
「沒關係啦~他們兩個也有自己的事情要去處理,對吧?」
 
麗莎看過去的眼神中完全沒有所以的人性存在,從那眼神裡只能感覺到無盡的殺意,使的兩人只能乖乖地點頭.
 
言和麗莎離開後,妮娜和亞斯特沉默了許久,兩人始終處於恐懼的狀態.
 
「喂,妮娜妳應該也有查覺到吧?那傢伙實力又往上升了.」
 
「恩,沒錯.我看過不了多久,那傢伙會回到以前的實力.不過還有件事讓我很好奇.」
 
「甚麼事會讓妳感到好奇?」
 
「就是那個半妖,我竟然從他身上感覺到神族的氣息,明明是妖族,也許只是我的錯覺吧.」
 
「我想那不是妳的錯覺,妳說的這種感覺我也有,不過我認為是他可能剛接觸過其他神族才沾染上的.」
 
「對了!亞斯特,麗莎說他叫甚麼名字?」
 
「他叫甚麼名字?叫甚麼言來著…好像是羅….」
 
亞斯特拿起了桌上的咖啡正準備要喝時,突然想到了甚麼,面容十分的驚恐.
 
看到亞斯特的神情不對勁的妮娜,面露疑惑.

「話別只說一半,亞斯特.那個言他的全名到底是?」
 
「羅剎…羅剎言,那就代表他的父親是….」
 
亞斯特說道就點住了,因為繼續說下去完全沒意義,眼前的妮娜的眼神透漏觸了她的恐懼,因為那位大人的事情是所有人都知道了事情,那位大人再怎麼說都是最可怕的傳說.
 
 
 
此時,在妖墨安特學院的角落空間被劃開,一個高大的生物走了出來,那生物身高至少有兩公尺而他的手臂竟然從他的肩膀直接捶到地面,腳也異常的長看起來完全不像是人間該有的生物.
 
「嘿嘎嘎,說甚麼冥門有多難突破,在我札羅乾眼裡連個屁都不是,這麼容易就到人間了,我可要好好的進補好讓我晉升到魕.」
 
「哀,三不五時就有像你這樣不自量力的冥人入侵,說真的我到底該怎麼做你們才會死心?要來可以至少要按照規矩來嗎.」
 
一個穿著穿著西裝的男子就這樣坐在樹上,一臉嚴肅地看著入侵者.
 
「哼,守門人嗎?完全感覺不到你的妖力,竟然派個廢物來看門,妖族真的墮落了.哈哈哈!」
 
男子從樹上跳了下來,左手手掌伸了出去做了挑性的動作.這動作激怒了扎羅乾
 
「你這該死的小個子,感謝我吧!這就讓你去見你的老祖宗.」
 
札羅乾噴出了他的左拳,那拳頭的大小可比卡車車頭還要來的巨大速度也十分驚人,在冥人面前男子個子實在太苗小了,只要一拳就可以了結對方.
 
但男子只是輕輕地伸出三根手指就擋下了札羅乾的攻擊.
 
「恩,實力是魌嗎?不,快魋了.」
 
「怎…怎麼可能?三根指頭就擋住我的攻擊?」
 
因為攻擊被對方輕而易舉的擋下而警惕的退後,扎羅乾不敢任意攻擊.
 
「現在我給你兩條路走.其一乖乖的回去,安分地過活.其二在這裡被我宰了,選一個吧.」
 
男子話說完就席地而坐底點了菸,完全不打這入侵者放在眼哩,這使札羅乾的怒火越來越高漲,他已經不想再忍受下去了,直接將冥力灌輸在自己的左拳上,這讓冥人手上特有的骨刺不斷的脹大,終於脹大到極限後,札羅乾再次噴出了左拳奮力衝向男子.
 
「看來你是選二,可惜阿.」
 
札羅乾的攻擊直接貫穿了男子撞向了地面激起了巨大的煙幕,從煙幕中只隱約看到札羅乾巨大的身影,男子的身影就這樣消失了.

「哈哈哈!果然那只是巧合,怎麼可能有人能夠三只指頭就擋下我的攻擊.再怎麼說我都是在魕的巔峰!哈哈…..哈?」
 
當札羅乾正得意的時候,他赫然發現自己左手上的骨刺消失了,而左手的膚色從灰綠色慢慢地變成黑色,而且不斷的往手臂延伸.
 
「不…不會的,怎麼可能?」
 
「我說過了,要你回去安分地過日子,你卻不聽勸告現在的你只有等待死亡的到來.」

男子的身影出現在札羅乾的身後,完全沒有受到疫點傷害,這讓札羅乾傻住了.
 
「難道…你是弗拉德˙古斯拉,那位妖族天階守門人?」
 
札羅乾現在才想到有個傳聞,冥門的看守者弗拉德˙古斯拉是最可怕的傳說,不管是甚麼樣的冥人都無法突破他,從他接下守門者的工作後,冥人入侵數為零.
 
「那個名字我早拋棄了,我的名字是清,羅剎清.記住了,是我羅剎清殺了你,你就在死亡後慢慢的後悔吧.」
 
就在札羅乾全身被黑暗包覆後就直接化了碎片,根本看不出來這些碎片原先可是一個巨大的生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23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喳喳✖喝茶模式
哈!頭彩~~

02-27 19:09

莫再言
恭喜您 你獲得坐沙發的光榮 來請喝 威士忌~02-28 12:42

[e12][e19]

02-27 19:43

風格o鏡華
第1話就超展開會不會太快了點...
這真的是表姊對表弟該有的態度嗎?
這句一般來說是親姐對表弟比較多吧 ~~以上是個人的不解
來給GP摟

02-27 19:45

莫再言
這是第二集唷~
02-28 12:39
夜語曲星
雖然展開快了點~不過還是很好看XD 支持

02-27 20:23

莫再言
不 後面還有的玩捏~我很多梗 雖然大多都是其他作品出現的梗 不過這種熱血兼愛情笑話喜劇不都這樣!?
02-28 12:41
黑崎真音
他有一個很危險的表姊....

02-28 00:56

莫再言
我也想要這種表姊~!! 您也是吧~
02-28 12:42
風格o鏡華
是第2喔 但還是很好看[e12]

02-28 12:49

莫再言
謝謝您的讚賞 小的收下了
02-28 13:10
莫再言
還真希望有人幫我推鍵精選~!!((自不量力

02-28 14: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pake564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原罪之冠-北海道勢力《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