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廢墟島-廢棄旅館-玫獄

作者:亞默│2012-02-27 12:58:34│巴幣:16│人氣:700
廢棄旅館-玫獄
 


【外表】
 
外表破舊的一間旅館,在門口四周都看的到好幾個大大小小的洞可以探視到裡面,但是看似破舊的旅館,似乎感覺的到不尋常的魔力氣息,這就是這旅館的秘密了吧。
 
這旅館的位置在廢墟島接近懸崖的一處,外表看似快倒塌的旅館,卻已經立在這處地方十幾年了,而我們從公寓外表破的洞看進去,說是旅館,卻都感覺是有鬧過鬼一樣,四處擁有陰森的感覺,天花板上還有已處有蜘蛛結成的蜘蛛網,還有一個破碎的水晶燈,但從大門進入,就已經完全不同了。

 
【門口】
外表看似殘缺破爛的大門,進去之後,發現內外完全的不一樣,大樓外的大破洞,在裡面完全的就填補好了,門原本從外面看是破爛不堪,但一關上門,看了一下門發現已經變成完全完好的一扇門,只要感應一下就會發現,在這道門的上面能發現一些未知的魔力,似乎就是這道魔力連接著這兩個完全不一樣的地方吧。

 
【大廳】
從門口進入最先看到的是再房間底一目了然的樓梯,在門的左邊有一個房間,房間上面寫著餐廳這兩個字,然後在左邊有一個櫃台,而櫃檯內的人就是這間旅館的主人-玫獄,而再中央有一個大紅毯,天花板是掛著一個水晶吊燈。

 
主人-玫獄-「歡迎來到這裡,請問要住宿嗎?」
 

【餐廳】
在餐廳內是採著西式風格,有著12張桌椅,在房間的左下角有一個表演台,在表演台上最基本樂團的樂器都有,像是吉他阿、鋼琴阿,這些都有,而這些樂器的主人,也是這餐廳的服務生-獄恩,在這間餐廳採取自助式的,還有,請別問食物是哪裡來的,你絕對會後悔。
 

服務生-獄恩-「要在這邊打架可以,但請小心……走光。」

 
【各樓層】
上了樓梯之後,會發現這間旅館共有三層可住宿的樓層,在這三層共有24間房間,所以說每一層只有8間房間,在房間上的門牌可以寫著居住者的姓名,名字只要退房就會自動消失。

 
【房間】
第一樓層的房間都是採簡易的方式,床、櫃子、冰箱、梳妝台,這已經是最基本的配備了,床可以一住宿的人隨機調整,還有浴室,再第一樓的衛浴設備是採淋浴式的衛浴,雖然旁邊也有一個浴缸。

 
第二層樓的房間,絕對比第一層樓還要高級,再第一層樓的床原本是最普通的床,但第二層樓開始有加裝一些……摁摁,你懂得(誰懂啊!),不是啦,是加裝一些可以補充魔力的石頭,而第一層樓的冰箱原本只會放水進去而已,第二層樓會開始放食物給住宿者食用,而衛浴設備也升級到按摩浴缸了。

 
第三層樓和第二層樓的差別,床是最高級的床,而多了一個設備,魔力補充和體力補充的設備,因為外觀的關係,所以將裝備放置浴室,這個裝備是外表一顆圓圓的黑色石頭,放在一個石台上,只要將雙手放置黑色石頭上面,你就會發現摩力和體力快速的回覆,基本上,第三層樓的設置都已經是最好的了,要是客官們還不滿意有電話可以反應
 
 
 
 
因為在廢墟島,所以說場地也是可以破壞,在破壞之時這間旅館的主人-玫獄為了不讓這美麗的空間給毀掉,所以說會發現在打鬥之時四周便回原本殘破不堪的大樓,請放心的盡情的打,只不過在打的時候獄恩會下去參戰就是了。

 
【主人】空間之主-玫獄
 

【廚師】
 

【服務生】虛冥槍手-獄恩

 
【服務生】
 

【服務生】
 
----------------------------------【住宿名單】----------------------------------







================================================
應徵服務生兩名,和廚師一名,至於付錢的方面,說說就好xDDDD

這是我第一個設定文...居然是在廢墟島xDD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21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廢墟島

留言共 1 篇留言

玥霜華
寫的不錯喔~XDD

02-27 16:09

亞默
謝謝=///=02-27 16: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9151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公會】第三屆-...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