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RPG公會】型態:混沌黑騎

作者:大道寺羽風│2012-02-26 17:12:50│巴幣:14│人氣:447




為了守護她所愛的這一切,她希望能獲取更加強大的力量加諸己身。

但是,她遇到了一個前所未見的困境……她無法從現在所擁有的技能中跳脫出來,讓自己的實力能有進一步的突破。

這些日子以來,她苦思著,不斷的思索著該如何突破現在的困境。

想著想著,不知從何而來的想法讓她開始回想過去所經歷的一切,似乎想從自身過去的經歷中找到靈感,好讓自己能夠突破困境。

記憶倒轉到那不堪入目的最後一個禮拜時,她終於找到了突破的方法,從那的藍髮灰眼的青年身上找到的。

找到方法後,她隨即運起體內的力量,開始改變自己肉身的模樣。

經歷一段痛苦的肉體變形與轉換後,她來到鏡子前端詳著自己鏡中的模樣。

鏡中的自己,已不再是人類的模樣,而是一個全身上下包覆著漆黑鎧甲、頸部繞著紫紅色圍巾的人型異形。和那青年變身後的模樣有些類似,但還是有著不同的地方。

她先是一陣沉默,接著笑了。雖然從被鎧甲所包覆的臉上看不見,不過還是感覺的到自己是笑著的。

她覺得,自己終於有些突破了。



被動技能


力量反噬
若變身次數過多、變身時間過久,會導致精神汙染、產生人格上的偏差。

混沌之軀
由純粹的混沌之力所轉化的身軀,免疫一切對自體有害的干涉,附加異常狀態(如中毒、混亂)的技能對混沌黑騎毫無任何效果。

永生不死之體
源源不絕的混沌之力,令混沌黑騎就算被轟成剩下核心(也就是清月的心臟部位)也能重生,並恢復成最初的模樣。

異質鎧甲
由純粹的混沌之力所轉化的擬似生物外殼,賦予了混沌黑騎極為高強的防禦力,幾乎沒有武器能夠輕易刺穿,也沒有多少魔法或特殊能力能強行破壞。

暴衝之力
化身成混沌黑騎之後的肉體素質突飛猛進,比原本人形時的能力要強上數十倍。

感應域
雖然六感上不會被任何異常所影響,但視線被遮蔽時,依然能清楚感應出對方所在位置

心靈堡壘
心靈上的完全封印,會導致讀心術或心靈控制之類的心靈與精神系技能對混沌黑騎無法產生作用。


忤逆世界的存在
自身的一切以及存在,不會被任何的力量影響或干涉,即使神以上的存在也是也無法干涉。
(但還是會受到自然因果律的影響,人為操縱的因果律會無效化。)

操縱『混沌之力』
以自身意念操縱自身的混沌之力,可任意的凝聚、構成、轉化成自己所想樣的型態,例如武器、使魔等。

操縱『雷』
以自身意念任意操作雷屬性的魔元素與體內原有的雷之力。

操縱『炎、光、闇』
以自身意念任意的操作炎、光、闇此四種屬性的魔元素,但能夠操作的程度不如雷屬性。

操縱『空間』
以自身意念任意操縱空間,可壓縮、凍結、或著撕裂開來,也能製造出暫時性的黑洞或進行空間跳躍。而因操作而被破壞或改變的空間在經過一小段時間後自動恢復原狀。


主動技能

雷之太刀‧改
將手擺做手刀狀、自手刀上或所持刀劍類武器的刃身中釋放出超高壓的雷能,凝聚成一把極為巨大的光束刀刃,攻擊範圍極大,可說是一個對軍型的技能?

超新星
將體內的超高壓雷能一口氣釋放,形成會不斷向外擴展、半球體狀的雷壁,徹底摧毀所有在範圍內的事物。

鳴嘯轟雷

深闇之拳

(以上資訊保留有更新權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14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角色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小洛
異質鎧甲.....OWO||這個,會不會太過(默默喝茶)

02-26 17:15

大道寺羽風
NPC化後就沒有問題了吧我想02-26 17:24
小洛
應該吧?不過這樣羽風還有角色的本尊能用嗎?NPC的使用次數不能比角色本尊多不是嗎?(我記得官方有說)OWO"

02-26 17:32

大道寺羽風
我是只有這個要轉換成NPC而已,就像烈焰黑騎那樣02-26 17:39
啊不啦焦焦
http://i380.photobucket.com/albums/oo244/ms0244562/prototypef2009-11-0422-01-14-82.jpg

11-11 19:08

大道寺羽風
11-11 21:25
啊不啦焦焦
像這樣? (原型兵器

11-11 23:16

大道寺羽風
原來是那個,類似吧
不過腦內的畫面很難表現出來11-12 18: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kyle20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未命名... 後一篇:【RPG公會】青歲的MS...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1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