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NBA流星強權之一:2001-2003紐澤西籃網

作者:Raymose│2012-02-26 17:07:53│巴幣:10│人氣:2376
這篇是介紹01-03時期的籃網
因為看完影片有點懷念就分享一下,雖然我還是馬刺迷來的
別看現在籃網現在這鳥樣,當時在東區可說是前3強隊也不為過。

02年經過交易與選秀陣容已算非常強大:
不論是基本輪替的K. Martin, J. Kidd, R. Jefferson, L. Harris, Keith Van Horn, K. Kittles
還是替補上的Todd MacCulloch, A. Williams等人都是具備一定功能性的。
打出了52勝30敗的佳績,全居NBA第4。



第1輪以3-2壓過溜馬後,第2輪以5戰4-1讓黃蜂回家;分區冠軍賽更以4-2讓塞爾提克結束塞季。
只無奈總冠軍賽遇到無敵時期的湖人,不論是派雙人,還是三人包夾都被當年無敵的大歐吃乾抹淨,最後只得被剃光頭打包回家。
當時球迷們一致認為這剛完成一年的奪冠球隊,會隨著時間更有機會挑戰總冠軍。
至少當地人抱持著這希望。



03年捲土重來,甚至找來Mutombo這位非洲大掃把助陣。
戰績卻往下掉,僅49勝33敗,也讓往總冠軍之路有些隱憂

第1輪對上的是擁有三巨頭,甚至還有年輕M. Redd的公鹿。
籃網以4-2闖關成功後,接下來還無懸念的都以4-0闖過活塞與塞爾提克。



結果總冠軍賽,竟然是對上當年禁區一樣兇悍的馬刺。
馬刺當時禁區陣容有待退的Robnison, 玫瑰大叔Rose, 巔峰時期的T. Duncan,還有老鷹王Willis。
這些可不是K. Martin能單身對抗的,於是教練為了獲勝,甚至還出現了外電內容是請益其他隊的教頭們來想對策。



最後的結果呢??還是擋不住馬刺可怕的肌肉棒子內線,還是以2-4收假去了。

接下來幾年的籃網雖然來了Carter球風更漂亮,不過戰績開始下滑,也離總冠軍愈來愈遠了。
這幾年和西區國王可說兩大球風最華麗漂亮的,只可惜被湖人馬刺攔胡掉,也成了流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14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NBA|NET|籃網|冠軍

留言共 5 篇留言

邪虎丸
Jason Kidd主演─消失的MVP...

02-27 12:39

Raymose
Kidd當年真的很猛,可惜隻手無法遮天[e6]03-06 18:32
不營養大雞排-Snow
不過連兩季打進總冠軍賽

籃網當時也算是吐一口氣

一擺長久以來都被尼克比下去的窘境

03-02 09:23

Raymose
當年很可惜的籃網 如果是在06年或許有機會力拼熱火[e6]03-06 18:31
alan
nba的歷史舊是一不史詩

03-06 14:20

Marcus
那個時候的Shaq真的完全無人能擋,七六人冠軍戰上面碰上湖人,
木桶伯也完全被打假的,唯一能阻止他得分的方法,就是罰球線了...

03-11 01:32

Raymose
木桶伯盡力了沒辦法[e6]03-11 01:57
殺殺殺
上帝也救不了的球隊被jason kidd帶起來了

08-24 00:34

Raymose
當年可是非常跑轟唷[e6]08-24 0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aienee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Lebron James... 後一篇:難得創作預告一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