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聖戰天使.之一〈在地獄起始〉【拾參章:高牆】

作者:焦連│2012-02-26 11:11:37│巴幣:0│人氣:232
  「你這小子怎麼也出現在這啊?」四個人對於不常跟著自己行動的艾瑞克,出現在學校的目的感到好奇。

  「自主練習。」艾瑞克似乎開始有些不太想搭理四人,回答的反應開始趨於平淡,不過卻沒有走離四人。

  「自主練習?」這次換對任何事感到好奇的蜜諾問著。

  但是這次艾瑞克並沒有開口回答,而是往校舍的方向走去。這個突然其來的舉動,霎時讓四人感到不知所措,不過在走了一段路之後,艾瑞克停下來轉過身,看著四人。

  「跟我來,用說的太麻煩了。」從語氣上聽來艾瑞克似乎有些不耐煩,不過不耐煩的表現僅止於語氣。

  聽見艾瑞克補了這麼一句,克利把已經到喉嚨邊的砲火硬是吞了回去,但是這卻讓砲火在他自己的體內燃燒著。不過其他人卻是稍稍露出微笑來看待艾瑞克釋出的小小善意。

  四人隨著艾瑞克來到了天使學院的中央訓練場,比起校舍走廊及廣場,訓練場上的人明顯少很多。而且清一色都是穿著訓練生制服的學員們。而四人也在這其中看見了熟面孔。

  「那個好像是王子學長。」米得爾指向一旁空地,一個掛著充滿迷人氣質微笑,有著俊俏側臉的少年。而那位少年正在面對另外一個手持單手劍的學員。

  「那個拿劍的是特林哥吧!他們在幹嘛啊?」克利也認出了那個手持單手劍的學員。

  「他們,對練。」一個聽來低沈的女音,從五人的後面傳過來,把米得爾他們嚇了一大跳,只有艾瑞克和力克鎮靜的轉過頭去。

  「法蘭坷學姊。」神出鬼沒的法蘭坷不知道什麼時候出現在眾人身後。蜜諾接著問出自己的疑問:「妳說的對練是什麼意思?」

  法蘭坷沒有直接回答這個問題,而是將視線放到正在對峙的兩人身上,示意著要他們直接看兩人的對練。

  接著所有人便都開始專注在對峙的兩人身上。

  肯臉上仍舊掛著淺笑,他的淺笑容同樣讓人著迷。不過特林卻是一臉認真的看著眼前的肯,因為現在肯對他來說不是夥伴,而是敵人。

  兩人之間的對峙持續著,並沒有人先出手。不過就在眾人正在想兩人什麼時候才會出手的時候,特林的腳邊的地面正在悄悄的變化。

  不過當事人的特林也感覺到這樣小小的變化,因為震動的感覺不停的從腳邊流竄上來。感覺到震動之後,特林朝肯丟了一個勝利的笑容,然後大步的往前一躍。

  「王子,你的伎倆我看穿了。」特林自信滿滿的對著肯大喊,而肯則是回應他一個微笑。

  然而就在特林的腳要落地的地方,地面突然急遽的變化,接著就是整塊空地往上抬升,騰在半空中的特林對於這突如其來的變化完全沒辦法反應,只能直直的朝突出的地土柱撞上去。

  「特林啊,特林,我還以為我們認識這麼久,你多少會有長進。看來是我太期待你了。」嘲諷的語氣加上完美的微笑,這兩個組合可以造成敵人的二次傷害。

  「可惡啊。」特林吃痛的倚靠著劍將身體撐起。不過這場戰鬥並沒有結束,肯的雙手往前一揮,兩排尖銳的土堆從肯手揮出的方向竄出,而且筆直的往特林的方向延伸。

  特林見狀立刻進行閃躲。想不到特林所要閃躲的方向早已被肯給看穿,先行埋伏到那個地點,接著就是朝不知所措的特林擲出兩道冰柱。

  特林也馬上反應了過來,馬上就把飛來的冰柱打成碎片。然後就朝肯的方向揮劍,不過卻什麼也沒有出現,不過卻刮起了強風。肯面對這陣強風竟然是築起一道高大的土牆來抵擋。

  當風撞上那道土牆之後,土牆上面隨即出現兩道被鐵刃砍過的痕跡。就在電光石火之際,土牆也開始了變化,從前中間延伸出土柱朝著特林的方向衝去。

  面對這一次的攻擊,特林不閃也不躲,直直的站在原地等待土柱朝著自己衝來。

  就在土柱和特林交會之際,特林跳上了延伸的土柱,用土柱作為走道往土柱發源地的土牆直衝而去。而肯則是飛上了土牆的頂端,站在土牆上,居高臨下的看著衝來的特林。

  「我說小特林,你怎麼還是那麼衝動呢?」王子一邊說,一邊伸出一隻手然後握緊拳頭,霎時,特林腳下的柱子土崩瓦解,失去立足的特林也順勢跌了下去,柱子的崩解揚起了大量的塵土,特林的身影也被隱藏在其中。

  肯回到了地面,靜靜看著眼前塵土的變化。但是肯並沒有閑情逸致的等塵土散去,他的手一揮,馬上又刮起一陣強風將所有的塵土吹散。

  而就在那陣風把塵土吹散的下一秒,特林立刻從塵土中從出,速度之快猶如一陣旋風,這陣旋風直直的往肯的吹去,而且風頭還閃著鐵片的光耀反射。

  「啊!」就在特林劍的尖端離肯僅剩兩步之地的時候,特林突然的大叫一聲,手上的劍還掉到了地上。不僅是特林的舉動怪異,面對武器當前,還能保持迷人微笑的肯,更是讓人感到詭異。

  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是的小天使們全部看傻了眼,只有艾瑞克仍舊保持著鎮定。

  「怎麼回事?」克利率先大喊出聲。

  「王子身上,有雷。」法蘭坷的回答並沒有解開大家的疑惑,反倒是將眾人推向了迷霧的深淵。

  「王子在那個人衝過去的之前,就已經把電流遍佈在身上了。劍通了電,那人才會把劍丟在地上。」五人當中只有艾瑞克想通整件事的來龍去脈。也因為艾瑞克的解說,他們才得以獲得解答。

  好快的反應能力,王子學長真的好強。聽到肯竟然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做出這樣反擊,蜜諾對於肯的強大開始感到稍稍的畏懼。自己是想要追上克菲斯的腳步以頂尖魔法師為目標的。但是眼前這個人卻是好比高牆般的阻礙。

  有這種想法的不只是蜜諾,米得爾也有著強烈的共鳴。雖然輸了,但是特林在面對王子這樣強勁對手時的表現都可以說是在水準之上,反觀自己就是連與自己相符的屬性都還沒找到。

  「法蘭坷,你在這裡,我找你找很久了。」六人的背後傳來一個聲音,所有人都不約而同的轉過去看這個聲音的主人,原來是銳拉。

  「抱歉。」法蘭坷對銳拉說,不過臉上卻沒有任何一點歉意。也許天生就只有一種表情。但是銳拉並沒有在意法蘭坷的道歉,他正皺著眉頭和五位小天使大眼瞪著小眼。表情之間似乎透露微微的厭惡。

  「找我,練習?」法蘭坷在這句話的尾音稍稍上揚了一些,這是別人來分辨這是不是問句的方式,也是法蘭坷一直以來的說話方式。

  「對。他們在這裡是……」

  「啊,這不是我可愛的學弟、妹們嗎?」肯從遠方的高聲語調把銳拉的話給壓了下去。

  「你們怎麼會在這裡?」特林也跟在肯的後面來到眾人面前。

  「我們是想來學校看看關於上次那件事的。」整件事的推動者蜜諾,向他們解釋道。

  「我跟他們沒關係,我是來……」

  「你也是來練習的啊,還真是一位有上進心的學弟呢。真是期待你們的實力,身為護衛隊長們孩子,你們的實力。」雖然肯在說的同時,臉上掛著的是淺笑,但是這句話卻讓人感到不寒而慄。就像是被獵人盯著的獵物一般。

  「那就來打一場吧!」聽到肯的話,克利馬上衝了出來。不過就在一瞬之間,法蘭坷竟然擋在他和肯之間。

  「對手,我。」雖然克利一開始對法蘭坷的阻礙感到不悅,不過要是對來是上來和自己打的話,那就另當別論了。

  「太好了!」克利面對即將迎來的戰鬥,整個人的身體都被興奮給佔據。雖後兩人就為了取得武器而裡離開眾人。

  「我可愛的學妹,想必妳剛剛一定在旁全程目睹我和特林的戰鬥吧?」肯對著蜜諾這麼一問,語氣中還帶點搭訕。

  蜜諾點點頭,此時她可以感覺到自己有一種害怕的心情,害怕著肯的強大,以及對自己的不確定。

  「希望妳不介意和我一起鑽研戰鬥魔法的應用。」肯稍稍放低姿態,做出邀請的態度。但是他的語氣卻像是在邀人參加舞會。蜜諾沒有多想,隨即點頭答應。

  而銳拉和艾瑞克從肯他們走近的那一刻起,兩人就開始四目交望的對視著,兩個人都一語不發,彷彿在用眼神在做戰鬥的交流。

  不過下一秒,銳拉立刻打破這樣的僵局,舉起手中的棍子朝手無寸鐵的艾瑞克揮去,但是這一擊相當粗糙,讓艾瑞克輕鬆的閃過了。不過這一擊的目的原本就不是攻擊,而是宣戰的信號。

  因為就在那一擊之後,銳拉便停下攻擊,便用自己的下巴指了指練習長棍擺放的地方。艾瑞克自然了解箇中奧妙,所以就走向了練習長棍擺放處。

  「不是吧,他們不過是一年級新生,你們有必要這麼認真嗎?」特林看著漸漸離開展開戰鬥的人們後說道,這句話並不是在貶低他們的實力,而是擔心那些身為二年級的要是一個不小心讓這些學弟妹受傷就不好了。

  這時,特林的餘光掃到了力克臉上的表情,看起來雖然平靜,但是卻又帶點羨慕。

  「要是你要想找弓箭手的學長切磋的話,你以可以去練靶場看看,我想梅爾應該在那裡,你只要找一張長得跟王子一模一樣的臉就可以了。」聽到特林這一番話,力克心中壓抑不著的開心稍稍露在臉上。

  「謝謝你。」說完話,力克就朝著練靶場的地方走去。看著力克興奮的背影,特林的心情也跟著變好了起來。不過他卻感覺到有一股視線一直注視著自己。特林立刻轉向視線的來源,視線來源米得爾見狀就立刻將視線移開,整個人畏縮了起來。

  『從之前我就不太相信,他真的是男生嗎?總覺得怎麼看都是女生。』特林一邊看著扭捏的米得爾,一邊心語著。

  ☆☆☆☆☆★★★★★

  在練習場寬闊的空地上,克利正全神貫注的注意自己的四面八方,因為敵人已經「消失」在地表上了。「消失」可以說是一位暗殺者具備的基本技能,但是能夠做到像法蘭坷這樣做到出神入化的人可以說是少之又少。

  就是現任隊長米基對於「 消失」這項技能都不能說是佼佼者。仍是學生的法蘭坷卻可以融入在生活中,可以說是「天才」。

  也因此,克利對法蘭坷有著高度敬佩和敵對意識,不啻是因為法蘭坷是一位女性,是更是因為法蘭坷在他老爸之上的技能。

  不過此時,克利卻感覺到背脊一涼,一雙冰冷且充滿殺意的視線現在就在他的背後注視著他,害怕的感覺源源不覺得從心底湧出。

  為了消除心中害怕的感覺,克利奮力的向前一滾,接著向後一看果然是面無表情的法蘭坷,手上拿著的匕首熠熠生輝。

  克利立刻從地板上站起來,他的自尊心並不允許自己是以慌忙的姿態在戰鬥,他稍稍重整氣勢,然後朝著法蘭坷的方向衝去。

  法蘭坷也將身體朝克利衝來的方向傾,不過下一秒,卻又消失不見。就在克利才有想要迴避法蘭坷攻擊的念頭時,他就感覺到自己的腹部被受了一擊。這突如其來的一擊讓克利整個人朝反方向飛了出去。身體在地面上翻滾了幾天才停了下來。

  克利隨即站了起來,連續受到的攻擊,讓他的體力飛快的消耗,開始喘氣。

  不過法蘭坷並沒有打算停下猛攻,馬上又消失在克利眼前。克利沒有繼續待在原地喘氣,而是閉上雙眼,想要透過聽覺來辨認法蘭坷的位置。這是米基教他的一種方法。

  但是他卻連一絲呼吸的聲音的沒聽到。這讓克利有些慌了陣腳,他馬上張開眼睛,又開始環顧四面八方,這時他的背脊又傳來一陣冰冷的感覺。但是他這次沒有猶豫,他馬上屈腿一跳,一個後空翻,站在他身後的法蘭坷隨即映入眼簾,當他著地之後想法對法蘭坷發動攻擊。

  不過就在他這麼想的時候,一把亮晃的刀片就擺在他的面前,讓他冷汗直冒。

  「贏了。」法蘭坷在說的時候,手上的匕首還是指著克利的臉,直到說完話才把手移開。

  「呵──呵──」法蘭坷把手移開後,克利也鬆懈了下來整個人跌坐在地上,滿頭大汗。

  雖然沒有像戰神那時一樣被以秒殺的速度解決。但是眼前這個人也好強,自己完全碰不到她。克利看著眼前的法蘭坷,腦中想的都是「變強」兩個字。

  ☆☆☆☆☆★★★★★

  比起克利的自信滿滿與幹勁十足,蜜諾就顯得緊張。她已經不是第一次見識肯的實力她可以肯定的是,那些絕對不會是肯所有的實力。

  「放輕鬆一點,可愛的小貓。連我這個人類都可以嗅到妳的緊張了。我只是普通的人類,不是凶惡的狗喔。」也許是真的想讓蜜諾放鬆心情,肯對著蜜諾做了一個燦爛的微笑。

  但是這一段話對蜜諾來說卻是造成了反效果,持法杖的手也微微的顫抖。

  「小貓咪,我想就先從聚集魔法開始吧。我相信小貓咪一定沒問題的。」然後肯又是對蜜諾一笑。

  接著蜜諾努力壓抑住內心的緊張,開始嘗試著聚集元素。不過也許是因為緊張的關係,蜜諾總覺得再聚集元素時特別吃力。

  不過還好,蜜諾還是成功的聚集了元素。蜜諾的身旁充斥著雷電。

  「很好,那麼接下來就朝我攻擊吧!」肯敞開雙手不做任何防禦的舉動,讓自己成為一個巨大的目標。

  蜜諾也聽從肯的指示,拋出了一個文弱的雷擊,只有雷擊本身的感覺帶點懾人氣勢。當然,肯輕鬆愜意的閃過這一個攻擊。

  「準度有了,不過要增點強度才行喔。」

  蜜諾聽到這句話就好像被開關被打開一樣,對於眼前這個人的敵意一瞬之間湧了上來。

  必須超越眼前這個人才可能追得上爸爸。這樣的一個想法在腦中閃過之後,蜜諾開不斷的發動雷擊,雷擊的強度也隨著每一次的出手,越來越強。蜜諾漸漸增強的雷擊,讓一開始還躲得輕鬆愜意的肯,不得不稍稍認真起來。

  「小貓咪,這樣就對了。」肯的嘴角雖然還是上揚,不過眼神卻變得無比的銳利。
接著肯也開始出招,不過不是對蜜諾發動攻擊,而是用雷擊去碰撞迎面而來的雷擊。雙方的雷擊碰撞在一起產生劇烈的聲響。

  蜜諾看肯開始動作,也改變了攻擊方式,不再只是直來直往的發動攻擊而是開始環繞著肯,朝著肯防備較弱的地方發動攻擊。

  不過這些對肯來說都只是叼蟲小技,他完全不放在眼裡。

  「接下來,第二課,重要的攻擊搭配。」肯將兩道雷擊解決後就跑了起來,速度雖然不快,但卻充滿了十足的壓迫感。而肯的目標並是蜜諾,在他越來越今近蜜諾的時候,馬上對著蜜諾施放出一道閃電。

  閃電很快的就離蜜諾自己不遠,蜜諾也學肯放出另一道閃電企圖與之抵消,兩道閃電碰撞在一起產生強烈的爆炸擊火光,在眼前的巨大閃光讓蜜諾不得不閉起眼睛。

  當蜜諾再次睜開眼睛的時候,又是一道閃電朝自己衝來,蜜諾打算一個側身閃過這一擊,但沒想到側身之後,也有一道閃電迎面而來,而且距離已經近到做什麼都無力回天了。

  蜜諾閉上雙眼。

  「碰!」又是兩道閃電碰撞的聲響,但是蜜諾這次卻沒有感受到火光。而且照理來說,在這麼近的距離爆炸,蜜諾應該多少會受到一點波及,但是她卻沒有受傷的感覺。
蜜諾睜開眼睛一看,眼晴不是寬闊草地,而是一道土牆。

  「我可愛的學妹,智力是我們身為魔法師最大的武器,可不能只會單方面的攻擊,有時候得耍點小聰明,讓敵人掉進自己的陷阱裡才行。」肯的聲音是從土牆的上方傳來。蜜諾抬頭一看,果然看到肯雙腿交錯的坐在土牆的最頂端,臉上還掛著燦笑。

  ☆☆☆☆☆★★★★★

  坐落在天使學院主建築的後方,擺放著十幾個標靶。中靶的聲音此起彼落,弓箭和空氣摩擦的聲音也像是配樂一樣存在於靶場。

  在練習人群的一角,聚集著特別多人,而且那群人中還是以女性居多,而且當練習的人射出一箭時,叫聲就會壓過中靶的聲音。

  「抱歉,請問那個是誰?」力克隨便了一個在射擊空檔中的人。

  「那個是梅爾,妳應該知道王子吧,那是他的弟弟梅爾。整天都有女人圍繞在他身邊,還真羨慕他啊。」力克並沒有把那個學員後面的話聽進去,而是專注在梅爾射出的下一枝箭上。

  箭速極快,可見射擊者的臂力強勁,而且不偏不倚的正中紅心,讓力克對梅爾有了興趣。但是照這個情況看來,他是無法隨意接近梅爾了。得用什麼方法引起他的注意才行。

  於是力克走到一個沒有人的射擊位置,拿著練習場提供的弓與箭,瞄準,然後發射。

  「咚!」這一箭也是不偏不倚的直取中央紅心。

  「哇,你好厲害喔。以前沒在這裡看過你,你應該今年的一年級新生吧?」在一旁看著力克一箭就中紅心的學員不禁的讚嘆。

  「是,我叫力克,請多指教。」力克露出有些靦腆的笑容面對這個對他表示讚嘆的人。

  然後力克就馬上又射出一箭,同樣的直取紅心,讓旁邊的人拍手叫好。

  「真的是一年級嗎?比我們這些二、三年級的都還要精準呢。」然後越來越多人聚集到力克身邊,他們都想看一看這個神準的一年級生。

  接著整個練習場就形成了一個奇怪的對比,在梅爾這一邊聚集的清一色是女性,而在力克這一邊則是清一色聚集著男性。

  力克造成的騷動,很快就為力克帶來了效果。梅爾撥開人群來到力克身旁。

  「你好,我叫梅爾。」一張和肯一模一樣的臉隨即出現在力克的面前,這樣臉還讓力克呆楞了一下。

  「你好。」也許是因為力克的呆楞,梅爾在力克說完之後笑了一笑,他的笑容同樣是迷人的燦笑,但是和肯較為不同的是,梅爾的笑容是讓人打從內心感到溫暖。

  「你可以在射一次給我看嗎?」比起身邊圍繞著女生,梅爾對於這個引起軒然大波的一年級更感興趣。

  而力克點了一個頭後,就馬上箭弦。接著手一放,箭立刻從弓上飛了出去,速度之快還發出了與空氣摩擦的聲響。

  「咚!」又是一次正中紅心的射擊。看到力克的百發百中,梅爾的臉上又浮現了笑意。

  「靜態的目標射擊幾乎是百發百中,那麼你有沒有試過動態的目標呢?動態的很有挑戰性喔。」梅爾此時的微笑就像個孩子一般燦爛。

  「動態的目標?」

  「就是移動的標靶,一個人拋出蘋果,作為移動標靶進行射擊練習。」一旁的人為力克解說。

  「對!對!就是那個。」梅爾轉向一位女學員,「可以請你幫我們丟一下標靶嗎?拜託妳了。」梅爾在請求的時候使用了幾的祕密武器,孩子般的燦笑。

  那位女學員看到那樣的笑容,連身體都要融化了,怎麼可能拒絕呢?她馬上點頭答應,然後就走到擺放蘋果的桶子裡拿了幾顆蘋果。

  「沒關係的,妳就一次把蘋果們都丟上去吧。」正當那位女學員要把手中的蘋果丟出去時,梅爾對她這麼說。雖然不知用意,但是女學員也是照辦,把懷裡抱著的蘋果一古腦的丟向空中。

  雖說是女性,不過也是射箭之人,臂力自然是不在話下,她將那些蘋果丟得老高。

  梅爾只是保持著微笑看著這些即將往下掉的蘋果,然後拿起旁在一旁箭桶的箭,接著就已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手上的箭射出去,然後馬上又換下一支,速度到讓人根本看不清楚他發射和換箭的手。

  最後一支箭射出,發出強烈的聲響,擊中空中最後一顆蘋果,蘋果隨即碎裂成兩半直直往地面掉落。

  地面上散落著蘋果的碎片,剛剛被拋到空中的蘋果無倖免。接著如雷的掌聲就想起了,裡頭還夾雜著歡呼及尖叫。而力克則是有點被這樣的神乎奇技嚇到,整個人待在原地。

  「這真的很有趣喔,你要不要也試試看呢?」梅爾帶著燦笑對著目瞪口呆的力克說道。

  ☆☆☆☆☆★★★★★

  而在艾瑞克和銳拉這一邊,則是打從一開始就是進入激戰的情況。兩人手中的棍棒就像是自己有意識一樣直直往對方衝去,兩根惃子碰撞發出巨大聲響。

  而且兩人都不甘示弱,幾乎是用著全力在跟對方戰鬥。不過就算艾瑞克在怎麼天聰穎,現在的他仍舊是還未受琢磨的璞玉。實力還是屈居在銳拉之下。

  雖然艾瑞克手上的棍子揮的是虎虎生威,但是銳拉手上的棒子根本就像是活的一般靈現。不論進攻、防守都是來去自如,讓艾瑞克著實有點招架不住。

  「他們也太賣力了吧。」在一旁觀看練習場上三組對練的特林說出自己的評論,他和米得爾是唯一沒有進行練習的一對。

  「那個……」其實米得爾也很想加入對練的行列,不是為了測試自己的能力底線,而是希望自己能夠變得更強一些。

  「嗯?」

  「沒、沒什麼事。」米得爾又自己將到喉嚨的話吞了回去。
「你也想和他們一樣跟我一起練習嗎?」特林用著帶點溫柔的語氣問,米得爾點點頭,眼神不斷的游移,不敢直視特林的雙眼。

  「我認為太快就進入實戰的練習對你來說並不好,我想你應該從基礎開始打起。」特林憑藉著第一次看到米得爾的印象,對著米得爾做出建議。

  「可以請指導我嗎?」米得爾的這句話是越說越小聲,就怕特林會拒絕自己。

  雖然米得這句話說得實在不大聲,但是特林還是把整個句子聽的很清楚:「當然可以啦。在怎麼說,我也是學長嘛。」聽到特林這麼說,米得爾的臉上馬上出現了久違的笑容。

  ☆☆☆☆☆★★★★★

  「啊──完全輸了。」克利有氣無力做到地上對著眾人說著。

  「前輩們的實力是我們完全比不上的。」力克也在一旁附和。而米得爾和艾瑞克則是在一旁大口的喘著氣。

  結果竟然和銳拉打得不相上下。

  就在兩人因為精疲力竭而停止戰鬥的時候,銳拉還對著艾瑞克:「你還不錯嘛。」不過艾瑞克卻是回應了他一個不屑的眼神。但是銳拉並沒有看到。

  「我可愛的學弟、妹們,在我看來你們的確是值得期待的人。繼續努力吧,不要只以護衛隊長為目標,應該是要以超越護衛隊長們為目標。」肯保持一貫風格的說出這樣冠冕堂皇的漂亮話。

  「不要給他們亂洗腦啦。對了,你們不是說你們來是為了查地獄的事嗎?」特林開啟了大家幾乎都快遺忘的目的。

  「對!我想要再去圖書館看一下。」蜜諾的腦中也喚醒目的的事,在特林一提出疑問後,馬上大喊。

  「哥,不如我們陪他們去找資料吧!」梅爾突然對眾人提議,臉上的笑容似乎比平常更加燦爛,看來見識力克的實力,讓他非常滿意。

  在那之後,力克也嘗試了移動標靶,不過十顆裡面只會中三、四顆,不過以新手來說,這樣的擊中率已經算得上是驚人的了。又讓現場出現一陣騷動。

  「也好,今天的練習也已經相當盡興了。那就讓我們去充實一下知識吧。各位意下如何呢?」雖然肯對大家問,不過他卻從不允許有人說出反對的意見。所以他的搭檔們自然是無人反對。

  「太好了,既然大家都有志一同,我們就朝圖書館出發吧。」肯一說完就已領導的姿態率先踏出了第一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120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創作|小說|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ma0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 同人文... 後一篇:家中的孩子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