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EX4.永琳的第三號實驗體

作者:萌筆│2012-02-24 23:50:46│巴幣:14│人氣:424
藍天白雲,再這個十分良好的晴天底下,一個男人默默的蹲在地上與草搏鬥。
 
扭動的雜草瞬間連根拔起,不甘的躺在一邊的草堆上扭動。
 
「今天還是也往常一樣熱啊……」擦了擦汗水,雲遙站起身子伸了個懶腰:「不過跟在永遠亭相比這點熱度還算好了。」
 
「你會熱嗎?雲遙?」稚嫩的嗓音,琪魯諾又出現在花田之中。
 
這個笨妖精又來了,無奈的看著從他頭上落下來的冰精,感受著她帶來的陣陣涼意,雲遙絲毫都開心不起來。
 
前幾天就是因為琪魯諾自身的寒氣太強而害花凍死,讓他被幽香活生生的種在土裏。
 
「與其這點熱度……我比較怕在被種在土裡。」小心的四處查看,雖然沒有看到幽香的人影,但是雲遙很確定她一定在關注這邊。
 
琪魯諾彷彿也想到那次的下場,不禁抖了一下,聰明的離太陽花遠一點。
 
「嗯……雲遙,我聽大妖精說你曾經快要掛掉,為什麼現在還生龍活虎的再這像笨蛋似的拔草。」
 
「再說一遍,琪魯諾沒資格說我笨蛋。」沒好氣瞪著頭上的冰精,雲遙拿起一旁的茶水喝了一口:「沒什麼……只是永琳的醫術高明。」
 
「那個奇怪藥師?」琪魯諾小臉皺在一塊,彷彿想起了什麼不好的回憶。
 
同樣,提到永琳的雲遙表情也是十分詭異,應該說是七分恐懼外加三分笑意。
 
一人一妖精腦袋想的都是同樣的一件事。
 
「琪魯諾,妳也是受害者啊?」
 
「被紅白巫女打敗的時候有被大妖精帶過去一次。」
 
「……妳被打幾針?」
 
「……三針。」
 
「我啊……大概一天幾十針吧……」雲遙的有點恍惚,想到那個時候的悲慘情形,他寧願被幽香種。
 
 
三天前,永遠亭──
 
勇儀離開後的隔天早上,舒舒服服窩在棉被裏頭的雲遙正呼呼大睡。
 
既然受了傷,他就是病人,既然是病人,他就不用幹活。
 
可惜這美好的時光沒有持續太久,拉門被人用力拉開,垂下雙兔耳靜靜的沒有動靜。
 
有殺氣!
 
雲遙捲著棉被往旁邊一滾,他剛剛躺著的地方插著三支針筒。
 
「嘖。」咋舌一聲,帝裝出可愛的笑容:「早安啊!雲遙。」
 
「等等妳剛剛是不是嘖了一聲!」雲遙毛骨悚然的看著裝滿不明液體的針筒:「妳剛剛想對我做什麼!?」
 
幸好他已經被靈夢給鍛鍊到連睡覺都要保持一點警覺,不然每天早上都被早起的靈夢亂炸,他怎麼受得了。
 
「那些只是普通的藥,別想太多,公主跟師父已經等你過去用餐了。」
 
帝笑兮兮的過去推著包住的雲遙。
 
那個家裡蹲會這麼早起?
 
「等等先讓我出來啊!」雲遙頭昏眼花的大叫著,可惜帝不會這麼簡單的放過他,反而用更快的速度推著他衝向客廳。
 
「呃……雲遙先生還真是貪睡的人呢。」鈴仙目瞪口呆的看著裹著棉被的雲遙,在他的面前放了一碗飯。
 
雲遙兩眼昏花,外加全身痠痛。
 
帝這黑心兔子竟然推他去撞柱子,而且還撞的十分用力……
 
永琳瞪了帝一眼,後者給了吐了吐舌頭,蹦蹦跳跳的入座。
 
「你這個樣子還蠻適合你的嘛,雲遙。」輝夜有趣的看著雲遙的模樣。
 
一點都不適合,在心中反駁輝夜,雲遙正要伸出雙手來卻發現動彈不得,不知何時他外面的棉被已經被人牢牢的綁上兩圈。
 
「………為什麼要將我綁起來?」臉色鐵青的看著眾女,雲遙有些不好的預感。
 
「當然是怕你掙扎逃跑。」輝夜笑的十分開心,手上還拿著一支超巨大的針筒。
 
鈴仙默默的燒好香插在雲遙面前的白飯上:「放心好了,雲遙先生,只是……稍微痛一下就過去了。」
 
──妳剛剛沉默了!
 
鈴仙妳為什麼用一副天涯淪落人的表情說這樣的話!!
 
永琳默默的擦起桌巾擦了擦嘴,拿起一雙白手套戴了起來:「帝。」
 
「師父,早就準備好了!」帝不知道從哪邊拿出一大堆瓶瓶罐罐,笑容十分愉快。
 
愉快到,雲遙跟鈴仙同時發抖……
 
「喔呵呵,我要先試哪一種藥呢?」輝夜一邊用著高分貝的笑容一邊挑選藥物:「永琳,哪一種比較有趣?」
 
「這個嘛……公主要試了才知道。」
 
「公主,哪一種效果都超群的!」
 
趁著兩女一兔子在討論的時候,雲遙偷偷用下巴抵在地板像毛毛蟲一樣前進。
 
一名少女出現在雲遙的視線前,紫色的西裝外套,白色的短裙,若隱若現的裙底風光……
 
這些都不是重點──!
 
「雲遙先生,你可不能逃跑喔。」用著毫無生氣的表情,鈴仙空洞的目光看著雲遙:「毫不容易才找到替死鬼呢……」
 
雲遙正要放聲大叫,突然感到屁股一陣刺痛,帝已經拿著一根針筒往雲遙的屁股扎了下去。
 
「想逃跑!不行!」帝陰陰的笑著說:「可是還有很多新藥還沒試呢!」
 
雲遙還沒開口,詭異的藥物已經在他體內發揮藥效。
 
「為什麼要拿我當實驗品妞!」
 
靜───!
 
「妞?」輝夜笑的在地上打滾:「哈哈哈哈───!」
 
雖然面無表情的紀錄資料,可是也能看到永琳的嘴角微微抽動:「這是可以促進細胞活化的藥,加速傷口的癒合。」
 
「所以這是副作用,師父?」帝笑到流出眼淚。
 
鈴仙更是捂著臉轉過身去偷笑。
 
雲遙紅著臉喊:「這是什麼奇怪的副作用妞!」
 
「乖!雲遙,你在多說幾句話試試看。」輝夜笑咪咪的說。
 
「我才不要妞!趕快放開我妞!」
 
噗哧──!
 
這次連永琳都忍不住笑出來了,可見這個奇怪的語癖出現在雲遙身上十分好笑。
 
如果眼前有一塊豆腐,雲遙連撞死的心都用了,丟臉丟大了。
 
「下一個。」輝夜用超大巨大的針筒扎了下去。
 
雲遙痛一下過後,取而代之的是蠢蠢欲動的嘴巴。
 
「現在感覺怎麼樣?」鈴仙小心翼翼的問。
 
「我可不是因為忍不住才說的,這一點都不痛!」
 
沉默──!
 
雲遙傻了,他……他他怎麼用這種語氣說話,簡直就是……
 
「傲嬌耶!」帝笑的眼睛都變成兩輪彎月。
 
「一個男人變成傲嬌,嗯嗯……真想叫妹紅來看看,到底誰比較傲嬌。」
 
「這個藥是可以促進血液循環與新陳代謝,副作用是會變成傲嬌。」永琳一絲不茍的紀錄:「為了確定副作用,麻請雲遙在講幾句話。」
 
永琳到後面不禁莞爾的說著。
 
「啥?我為什麼要乖乖的聽妳的話,永琳就這麼喜歡看一個男人出糗嗎?真是一個心理變態的藥師!」雲遙鄙視的看著永琳。
 
「嗯……女王型傲嬌。」
 
「什麼!人家才不是什麼女王,只是有些不好意思的健全男人罷了。」
 
天啊!他連自稱都變成人家了,雲遙八不得找個洞將自己給埋進去。
 
「師父,不對啦!這是不坦率的傲嬌!」
 
「這才不是重點好嘛!一群女人欺負一個男人還這麼開心,這是什麼惡趣味嘛!」
 
「唉……傲嬌就是這樣難稿,師父換我了。」帝看膩了傲嬌版的雲遙,舉起一支比輝夜手中還大一倍的針筒。
 
「等等……妳這支太大了……會死人啊啊啊!!」
 
 
經過一個上午的打針地獄之後,雲遙無力的躺回自己的被窩裡頭。
 
真的是太丟臉了……先是奇怪的語癖,再來是變成傲嬌……
 
最讓他感到難過的是,帝的最後一針竟然讓他變成肌肉兄貴……
 
『雲遙,背展雙二頭肌!』輝夜抓住雲遙擺了個姿勢。
 
『不對!公主這個時候要看腹肌!』永琳又抓住雲遙換了個姿勢。
 
『理想的兔子要看的是小腿肌肉啦!』帝緊接著抓住雲遙的小腿。
 
只有良心發現的鈴仙此時才看見口吐白沫的雲遙,連忙阻止玩上癮的三女。
 
嗚嗚……還好鈴仙小姐還有良心,不然他藥都還沒試玩,可能先被輝夜她們玩死了。
 
可是,雲遙轉個念頭一想,他想到的是鈴仙起初的空洞陰暗的表情。
 
──碰!
 
雲遙房間的門被人用力的打開,垂耳兔子蹦蹦跳挑的來到他的面前。
 
像一隻受驚的毛毛蟲一樣弓著身體急速往前爬,雲遙害怕帝又把他抓去做什麼新藥的實驗。
 
「你以為你這德行跑得贏兔子嗎?」好笑的看著雲遙的動作,帝小臉笑個不停的說:「是來帶你去看好戲的。」
 
「我不信,你這黑心兔子準備的一定不是什麼好事。」黑著臉看著帝,雲遙壓根兒就是不信。
 
被雲遙這麼一說,帝的臉頓時黑了下來:「帝是可愛的小白兔,心一點都不黑!」
 
雲遙用力的搖頭說:「妳心不黑就跟靈夢不愛錢一樣,不可能……嘎!!」
 
帝雙腳飛踢雲遙重創的屁股,然後拖著慘叫中的雲遙前往下一個地方。
 
「放開我……!!我可憐的屁股!!」雲遙痛的流下男兒淚:「我的屁股要變成兩半了啊啊啊!」
 
「你的屁股本來就是兩半的!」說完,帝再補上一腳。
 
雲遙這次徹底的暈了過去。
 
 
銀色的長髮與淺紫色的秀髮散落一地。
 
紅色的吊帶褲與紫色的外套散落一地。
 
倔強的雙眼與恐懼的雙瞳。
 
一名黑髮女子得意的看著眼前的美景:「唉呀!真是抱歉啊!妹紅,難得妳來一次,我卻這樣對待妳。」
 
「臭輝夜!我一定要殺了妳!」
 
「公主…為什麼…連我也要!?」
 
輝夜歪著頭一想:「因為雲遙被我玩壞了,所以接下來要拿蓬萊人來試,鈴仙妳只是順帶的。」
 
「啥?妳要試不會拿你自己來試嗎!變態藥師快來阻止妳家的公主。」
 
「妹紅小姐,不要做無意義的掙扎了,痛一下就會過去了。」
 
「喂!月兔不要這麼快就放棄啊!等等妳們拿什麼過來!給我走開!!」
 
悄悄的在紙窗上戳破兩個洞,帝看了一眼,猶豫一下是否要將雲遙敲醒。
 
可惜妹紅叫囔的聲音太吵了,雲遙想不醒都難。
 
「怎麼那麼吵……呃…!」雲遙摸不著頭緒的看著帝。
 
只見帝臉紅通通的看了雲遙一下,接著繼續看窗內的景象。
 
只見妹紅跟鈴仙兩眼昏花外加紅著臉……
 
『……喔喔!月兔妳到底是吃了什麼才長這麼大的!』流著口水,妹紅手不安分的搓揉某個地方。
 
雲遙吞了一口口水。
 
『太…太過分了!妹紅小姐……那裡不行!』

『不用再繼續忍耐了,月兔妳就好好的順從我吧!』

『不行……我不能對不起公主跟師父……』

『知道嗎?妳的公主就在眼前看著妳被我───』

『嗚嗚……公主欺負人家……』

這是什麼情…情況!
 
看著帝超紅的臉以及裡頭不堪入耳的喘息聲,雲遙的腦袋一陣錯亂。
 
身為一個男人眼前這種情況不去偷窺那就太對不起自己了。
 
雲遙突然想到那天他擋住霖之助的偷窺舉動,那個時候霖之助說了這麼一句話。
 
『一個爺們與其後悔不做,還不如做了在後悔!!』
 
雖然當下他馬上給了霖之助一拳……
 
看還是不看啊啊啊啊!!!
 
雲遙抱著腦袋正無聲慘叫,一個黑影突然將他籠罩在內,然後他的腦袋一陣劇痛接著昏死過去。
 
「雲遙,你怎麼了?」發覺沒有了雲遙的動靜,帝轉過頭一看:「噫──!」
 
一個紫色戴方帽的腦袋撞了過來……
 
 
「真是的,不是再三拜託妳不要拿妹紅來實驗嗎?」雙手插著腰唸著輝夜,女子指著紅著臉咬著鈴仙耳朵的妹紅。
 
「啊哈哈!這不是很有趣嗎?上白澤慧音。」輝夜唯恐天下不亂的笑說。
 
看著因為永琳詭異的藥物而陷入錯亂的妹紅,慧音沒好氣的問:「藥效持續多久?」
 
「等一下就沒了。」
 
『啊嗚……不要…不要舔那裡,妹紅小姐…』
 
「……我總覺得鈴仙很可憐。」慧音嘆了一口氣:「對了,妳家的另外一隻兔子跟一個男人被我打昏在門口了。」
 
「哦?」輝夜一點都不覺得驚訝,顯然她早就知道帝帶著雲遙躲在門外。
 
「妳想讓妹紅以後都抬不起頭吧?」冷冷看了輝夜一眼,慧音走上前一把拉開妹紅給了她一個頭槌。
 
鈴仙則是身子發軟的昏了過去。
 
「再見。」背起妹紅,慧音打聲招呼走出門外。
 
臨走前看了一眼昏倒在地的雲遙。
 
「不送。」用衣角遮住笑吟吟的臉,輝夜心情非常的好說:「永琳───!」
 
此時躲在地板下的某藥師探出頭來。
 
「怎麼樣?」
 
「一切順利,這藥明天就可以用在雲遙身上了。」
 
「那真是令人期待啊!」
 
昏倒在地的雲遙不知為何抖了抖,好像夢見了什麼可怕的事,事實上他接下來的病人生活也的確過的很恐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012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evin9852012
[e3]真可憐阿~~(默哀中~~[e28])

02-13 12: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後一篇:[幻想入リ]《東方幻劍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