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轉身,說愛我 增11章! 2/24!

作者:饅頭│2012-02-24 22:59:09│巴幣:6│人氣:189
  『唔......阿......我在哪裡,這裡是天國嗎?』四周都是雲霧,眼前有一道大門,當我走到門前,門緩緩的打開。一個長著翅膀的天使緩緩走到我的面前。
 
 
 
  『請問......妳是誰?還有我為什麼在這裡啊?』眼前的天使是閉著眼睛的,他什麼都沒說,只是將手摸到我的胸膛。
 
 
 
  『你......不屬於這裡。』天使皺起眉頭,話一說完,天使便用力從我的胸膛壓下去,我開始從雲層中掉落,整個身體的壓力非常痛苦,我不屬於這裡難道我屬於地獄嗎?不會吧。我明明做了這麼多好事!!!
 
 
 
 
 
  『阿阿阿!!阿阿阿!阿!!!』我痛苦的大叫,我果然要死掉了是嗎?!!
 
 
  「阿阿阿阿!!!!好痛阿!!」我用力大吼著,當我一用力起身,我發現我躺在床上,胸膛上還多了一雙纖細的手。
 
 
 
  「你......怎麼了?」
 
 
  「蛤?......」我順著那雙纖細的手,慢慢將目光緩緩移上。
 
 
  「等等!!怎麼會是妳啊?」原來是那個把我騙到學校校門的女人,愛聽故事......小姐......
 
 
  「是我,不好嗎?人家還特地請了假來照顧你耶......」她輕輕嘆了口氣。
 
 
  「等一下,為什麼你會來照顧我,還有妳的手為啥會放這裡阿!」我用力的將放在我胸膛上的那雙手推開。
 
 
 
  「這個說來話長囉,還有!我是看你太累我才想說幫你按摩一下的耶!別人想要還沒有咧!」她哼哼。
 
 
  「可是......我們又沒認識多久......而且我連你的名子都還不知道......」
 
 
 
  「好啦好啦,我下次不會了,ok?」她俏皮的吐吐舌頭。
 
 
 
  「還有......我叫夏雨柔,請多多指教囉!」她輕輕的微笑。
 
 
  「啊?下雨摟?妳叫下雨摟?」我歪著頭問,怎麼我身邊的人名子都這麼奇特......
 
 
  「不是啦!!是夏‧雨.柔!夏天的夏,雨天的雨,柔順的柔!」她輕輕用手敲了我的頭說。
 
 
  「哦哦......不過......妳怎麼會出現在這裡啊?」
 
 
  「那是因為你的另外一位朋友闖了紅燈,然後撞上你們的,就是我哥哥的車子」夏雨柔輕輕嘆了口氣。
 
  「真對不起......那我另外2位朋友呢?!」他們怎麼了?傷很嚴重嗎?!」我焦急的問,白維爾和麟星不要就這樣離我遠去阿!!
 
 
  「放心......咖啡店老闆娘只有受到衝擊,還好好的,至於另一個男生,醫生說他之前出過車禍的舊傷跟著這一起一起引發出來,所以會有一點嚴重。至於你呢......等等就可以出院啦~不過現在已經很晚了,所以醫院裡面麟星所在的加護病房是不可以讓任何人進去探望的哦。」夏雨柔指著手錶,原來現在已經11點多,我記得出了車禍才5點阿......
 
 
 
  「那白維爾還好吧!我現在可以去看她吧!?」我說。
 
 
  「當然可以阿,而且......嘻嘻」夏雨柔突然笑了。
 
 
  『要看老娘,老娘就在你隔壁啦!』突然一個熟悉的女聲從我右邊傳出。
 
 
  「......原來我跟妳同病房阿!!!」原來我跟白維爾同病房......可是......可是......我怎麼會有一種悶悶的感覺......
 
 
 
  『嘖嘖,原來你這麼擔心我阿。』白維爾將遮住他病床的門簾拉開,雖然白維爾好端端的躺在病床上,不過他的腳上卻上了石膏,看來是骨折了,不過那個姿勢......害我的肚子開始劇烈的震動
 
 
  「噗......哈哈哈哈哈!白維爾,你腳斷了阿?......」我強忍笑意,雖然說出來的話毫無同情心,不過相信我,任何人看到這時候的白維爾,只有大笑的份!
 
 
  「對啦!而且至少要1個禮拜我才能出院咧!可惡......趕不上周年慶了!」白維爾一臉可惜的表情,絲毫不擔心她的腳現在已經斷掉了...... 
  

  「那......我幫你開店吧,我等等就可以出院了吧」我仔細想想,白維爾會答應陪我來大學演講的條件之一就是幫忙她的週年慶呢。
 
 
  「那好吧,也只能這樣了,這是咖啡店的鑰使,給你吧」白維爾伸手將一個holle kitty圖案的鑰使給我,holle kitty是白維爾從小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摁,那我先走啦~妳呢,就好好養病一個禮拜吧哈哈哈!!」我接過鑰使哈哈大笑,拿起門旁的鞋子穿上,準備離開。
 
  「記得別把我的店搞亂阿!!」白維爾在我身後提醒。
 
 
  「放心,除了我不小心喝太多杯咖啡的話是不會怎麼樣的。」我笑笑推開門走出。
 
 
  深夜11點多的醫院真的是很安靜很安靜,醫院內的燈光幾乎都關的差不多了,走廊幾乎是全暗的狀態,走廊上除了我跟夏雨柔的腳步聲之外,其他根本是完完全全的沒聲音,現在這種場面不由得讓我聯想到以前看的許多恐怖片的場景......不過......現在有人比我還怕。
 
 
 
  「欸......妳不覺得妳靠太近了嗎?」我輕輕推推在我身旁發抖的那個女孩。
 
 
  「可是真的很可怕阿......人家最怕黑了......」夏雨柔緊緊抓住我的手,躲在我背後。
 
 
  「那也不用真的抖成這樣吧......」夏雨柔緊緊抓住我的那雙手整隻都在發抖。看來她真的很怕。
 
 
  「我又不能控制......到了亮的地方再叫我哦」他閉起眼睛,又將我的手抓的更緊,如果現在這邊有人,我們2個一定會被認為是男女朋友。
 
 
 
  「好啦......」我依言,不過晚上的醫院真的怪可怕的,除了大廳之外的走廊幾乎都是無燈光的狀態,這樣子晚上病人起床不會迷路嗎?......
 
        
  
  「到了,你可以張開眼睛了。」醫院的門外,我叫著躲在我身後的夏雨柔,因為醫院設在市區,所以就算是11點還是一樣很熱鬧。
 
 
  「唔......剛剛真的好可怕......」
 
 
  「摁,那我先回去啦,掰掰~」我伸手準備攔下一台計程車回家。
 
 
  「那個......」
 
 
  「?」
 
 
  「因為大學宿舍的門禁是10點......所以......我回不去了。」夏雨柔的臉微微的紅了。
 
 
 
  「啊?......」我傻眼,意思是說......
 
 
 
  「你可以......讓我去住你家嗎?」夏雨柔低頭。玩弄著手指說。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對不起!感覺越來越久才更新一次了......電腦3月1號開始要被封印了,準備開始倒數準備今年6月9號的基測,不過.....我會努力上線更新的!!


  (迷:我看你是不想讀書吧......)
   
  才......才沒有呢!我都很努力唸書的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400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雞yo
蝦咪~
下雨樓 好大膽XDD

02-25 23:54

饅頭
XDDD 其實那個名子 算是 我的 真人真事吧 .... 呵呵XDD02-26 20:34
饅頭
感謝支持噢^^02-26 20:35
Yuuji
0.0 期待你的下一篇唷~ 3/1號要封印囉~!~
看來之後會看不到囉... +好友拍謝囉 因為太不顯眼了剛剛才發現到XD

02-26 20:32

饅頭
不會啦XDD 3月1號之後我會努力上線更新的! 感謝支持噢!02-26 2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DF88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身,說愛我 2/17... 後一篇:轉身,說愛我   增1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llali大家好~~
新作品,關於運動類型的小說,開坑拉~~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小屋看看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2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