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人獸」五二.夜風

作者:DieInFlowerSeason凱恩│2012-02-24 21:18:28│巴幣:0│人氣:164
 
火光在皮質的棚頂上搖晃。簡陋的棚頂有很多縫隙可以看到黑暗的天空。
雖然吹在臉上的夜風有點冷,但是在火光壟罩的範圍還是相當溫暖。
蓋在身上的毛皮也相當保暖舒適.......
藍道一瞬間回過神,想要坐起來,身體的力量卻空空蕩蕩的。大量失血後的乏力感。
他突然想到鈴蘭。這就是她的症狀。但是她傷好那麼久了還是沒有回復。
是當初我刺進她身體的那一劍造成的嗎?
鈴蘭人呢?......
腹側的傷有一種特殊的麻癢。不用看,藍道憑經驗就知道,傷口被縫合了。
雙手雙腳沒有被綁住。
他躺著的地方,是一種木頭架子,架子上舖著獸皮固定得像是吊床,柔軟有彈性的獸皮躺起來非常舒服。
哈魯瓦地的床是在木板上直接舖獸皮,硬多了。
藍道慢慢聽見了均勻的呼吸聲。就在床邊。
熟悉的呼吸聲。
他沒有側過頭去看,但眼睛可以約略看到她的頭髮與頭飾。
藍道忽然整個安心了下來。
他想伸手摸摸她。
甚至,想抱住她,大喊「我們活下來了!」。
............蠢。他聖神的。
安心的感覺讓藍道開始昏昏欲睡。
他不記得自己什麼時候暈過去的。只記得自己往那四個「未哺者」衝過去,才揮了幾劍試圖逼退他們,就開始意識模糊了。
應該是那個女學者說的商人救他們的吧?既然離他們營地很近.......
龍牙!
我的劍!
才這麼想,就看見龍牙的劍柄立在左手邊架著。顯然是以劍尖抵著地面立起來的。
哪個蠢貨!劍尖會磨損!.......算了。
這些蠢獸人根本不懂劍。
大量失血帶來的倦怠感讓他覺得無比疲憊,連對邪惡獸人的敵意都變得軟弱。
嗯.......就是這樣我才會想去抱住鈴蘭大喊。她只是我恢復人身的工具。如此而已。
「鈴蘭,你睡了嗎?」愛歐不知道從哪裡冒了出來,「要不要吃點東西?」
「嗯......沒有.......我還沒睡........」鈴蘭揉著眼睛爬了起來。
鈴蘭一清醒,發現叫她的是人類愛歐,臉上立刻恢復了警覺以及拒人於千里之外的距離感。
但是看見她端來冒著蒸氣的食物,眼睛就無法移開來,「我......不餓.......」
肚子居然在這時候不爭氣的發出咕嚕嚕的聲響,讓鈴蘭尷尬的無地自容。
「吃一點吧?」愛歐說,然後居然小聲的用人類的語言說了句「.......口水都快流出來了還
嘴硬.......」
這個女人.......
鈴蘭沒有注意她說的人類語言,一直盯著食物,急忙回過神「你說甚麼?」
「沒,只是人類諺語,『聖人千里苦行也需要麵包』,不重要。吃一點吧,你要照顧他需要體力。」
「好一個人類諺語。」安圖忽然冒出話。
「你在哪?」
「唷,老哥你醒啦?掛在你的劍上。」一發現藍道清醒,安圖就開始口述重播藍道與四個「未哺者」的戰鬥過程。
「老大你真的很帥啊!一個人單挑四個高大的獸人,砍傷一個,還差點把一個傢伙的頭剁下來.......」
吵死了。早知道就不要讓安圖知道自己醒了。
在安圖的囉唆聲音裡,藍道聽見了鈴蘭說「我可沒有要照顧他......」然後不客氣的抓起食物準備塞進嘴裡,但是她看了一眼愛歐,於是只把食物放在嘴邊,小小的咬了一口。
這傢伙......明明就是把食物塞了滿嘴直到口水流出來嘴巴合不上,才拼命搖頭要我拿水救她的粗魯吃相,現在卻故作高雅?
安圖似乎察覺自己的話題沒有引起藍道注意,「喔喔!這個雌獸人在你倒下的時候,哭了喔!」
「哭了?」
「對!對!哭了!還甩開那個雄獸人的手朝你爬過去!一邊爬一邊哭,不停的喊著甚麼呢!」
藍道有點呆住。她應該是這個世界上最期待我死的人吧?
「老哥,你真是魅力十足,連雌獸人都被你俘虜啦~哈哈哈哈~~~~」
一點都不有趣。藍道對安圖說。
但是這個事實卻讓藍道有點震撼。
一邊爬一邊哭?為什麼?
「幸好那些巨大獸人的『飼主』出現,不然你跟這個雌獸人就完蛋了.......啊........我也會被拋入誰都不會回應我,永恆的孤寂世界.........好可怕啊~好可怕啊~想到這一點,我就差點跟那個雌獸人一樣一邊爬一邊哭了~啊......我好像沒有手啊~哈哈哈哈~」
安圖,你的笑料越來越無聊了。
「可以談談嗎?嗯.....把你帶來這裡似乎不是很正確?她們好像對你......可以告訴我原因嗎?」
愛歐的說法似乎顯示鈴蘭與這個商團的主人有什麼衝突?
「一群雌獸人圍著她指指點點,咕咕嘎嘎的說話,這樣算衝突嗎?」安圖說。
不用看到愛歐的臉,藍道就可以知道她現在雙眼正閃動著好奇的光芒。
每一個學者都是好奇的貓,因為好奇而死也在所不惜。
不過「老頭」可是嚴重駁斥這樣的說法,他說求知慾是每個人都有的,只是會成為學者的人求知慾比較強大一點而已。
絕對不是一點而已。藍道想。
任何人都可以聽出愛歐語調裡的渴望。
鈴蘭也聽出來了,雖然她不熟悉人類的情感表達的方式「.......我們只是信仰不同......」
鈴蘭想了想,露出一種認真的表情,似乎覺得她在說明的事情,即使對人類說也不能馬虎。
「我們雙方都信仰聖母,但是彼此對聖母的解釋不同,所以她們容不下我。」鈴蘭以她覺得最簡單清楚的方式說明。
「容不下你,就會在你吃的東西裡下毒,然後把屍體丟到河裡放水流了。」一個雌獸人高亢的聲音冒了出來。
這話冒出來的時候鈴蘭正咬了一口食物,她狼狽的食物吐了出來。
走進棚子的雌獸人身材苗條,肌肉緊實。相對於鈴蘭身上毫無魅力長袍,她上半身裹著毛皮把豐滿的乳房更加集中,並且用黃金與寶石點綴凸顯出乳房的形狀讓它看起來更大,下半身垂著羽毛與毛皮搭配的下擺,以一條寶石腰帶繫在腰上,群擺下露出修長的腿。
她與鈴蘭一樣有一張小臉,但是下巴比較尖,輪廓更深,小獠牙有一點點彎曲,在火光中晶瑩亮麗。
玲蘭與來人互瞪了一會,才想起自己的禮儀,她站了起來做出特殊的祈禱姿勢。
「聖母賜予的祥和、豐盈與溫暖永遠伴隨,姊妹佳瑪。」
那個被稱為佳瑪的雌獸人皺著眉頭,似乎對這樣的禮貌感到不耐。她比較期待對方衝過來扭打,然後自己可以騎在對方身上狂毆。
「女神力量降臨,願你子孫繁衍滿林,代代不息,姊妹鈴蘭。」
說完,兩人不由得從鼻子發出了小小的,充滿不屑的「哼」。
「看來你的治療對你的矮冬瓜祭衛沒什麼幫助嘛,如我讓我來,就不會浪費了珍貴的藥物!」佳瑪帶著譏諷的口吻說,邊走向床邊。
佳瑪一走近,藍道就聞到了充鼻的香氣。一種性感、充滿挑逗意味的香氣。
性感?這種感覺讓藍道必須克制著想轉頭去看的慾望。
藍道從來沒有想過獸人會有「性感」這種感覺。
從鈴蘭那裡他知道獸人與人類不同,不像人類隨時可以「繁殖」,他們有固定的發情期與繁殖季節。除了那些時候,雄獸人腿間的東西只能用來排泄。
藍道完全可以理解為什麼雄獸人那麼喜歡互搏戰鬥。
如果人類男性「那話兒」只有短短的發情期能「用」,那大多數男人平常一定會充滿精力的想把一切都砸毀。
佳瑪的到來,讓棚子裡的其他人醒了過來,發出「呼呼」的興奮呼吸聲。
藍道這才注意到自己身邊居然躺了兩個「未哺者」!
(如果你喜歡這個作品請幫忙衝個點閱率吧~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ainmoo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剛剛看完:火焰的王座..... 後一篇:「人獸」五三.佳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