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第八幕】

作者:天神優月│2012-02-24 14:32:42│巴幣:2│人氣:377
 
 
鈴鈴鈴——
 
 
聽到鬧鐘響的聲音的我,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準備起床。
 
 
今天是我從羅馬回來的第三天,對於為什麼帶了一個人回來,我還跟陽子他們解釋了一番,才讓他們放心。
 
 
我稍微將棉被翻開一些就發現到安吉莉亞躺在我的左邊,而右邊也躺了一個人。
 
 
那就是跟我從羅馬跟我一起回來的疾病之神莉蜜絲。
 
 
這時候我注意到安吉莉亞穿著我的襯衫,胸前的鈕扣並沒有扣好,所以若影若現的看的到她的胸部。這令我心臟跳得很快,我把頭轉向另一邊。另一邊卻有更讓我噴鼻血的畫面。莉蜜絲居然全身上下只穿著黑色蕾絲褲襪。
 
 
再繼續待在這裡我的理性會不保,所以我打算起身離開。
 
 
不知道是不是巧合還是故意的,安吉莉亞跟莉蜜絲在我準備要起身的時候一人抓住一邊的手,用胸部往我的手臂上貼了過來。
 
 
「好柔軟的感覺啊,不對......我得趕快起來才行。」
 
 
就在我正要準備掙脫他們的手的時候,這時候聽到門外陽子的聲音。
 
 
「你醒了嗎?我進來了喔。」
 
 
「等等......我在換衣服!」
 
 
「是嗎?你的聲音好像很驚慌的樣子。很可疑喔。」
 
 
「會......會嗎?」
 
 
就在我快要成功打發陽子的時候,某人就在這時候起來了。
 
 
「哈......呼早安啊,爸爸。」莉密斯用手揉了揉他那睡眼惺忪的眼睛。
 
 
「我好像聽到莉蜜絲的聲音喔?陳亦!」陽子的聲音聽得出來正在生氣。
 
 
「那是你的錯覺,對對——一定是你的錯覺。」
 
 
「少唬弄我!」陽子說完就直接把門打開了。
 
 
陽子看到莉蜜絲只穿著褲襪摟著我的手臂,安吉莉亞則是聽到我們講話的聲音而被吵醒了。
 
 
「怎麼那麼吵。」
 
 
安吉莉亞用很疲倦的聲音說道。
 
 
「你這個大色狼,還有什麼要解釋的嗎?」
 
 
我好像看到陽子的背後升起不明的氣。
 
 
「等等,這一切都是誤會啊!」
 
 
「還說這是這是誤會是吧?安吉莉亞你說呢?」
 
 
安吉莉亞轉過頭來看我這邊,發現莉蜜絲跟我的狀況之後。
 
 
「說吧,你想要被陽子解決掉,還是被我解決?」
 
 
安吉莉亞的話真的好可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可以都不要嗎?」
 
 
「你給我好好反省吧!」
 
 
陽子跟安吉莉亞一口同聲的說道。
 
 
我就這樣被修理得很慘,而陽子拉著莉蜜絲到隔壁房間去。告訴她不可以在異性的面前脫光,更何況是一起睡。
 
 
被陽子訓話完了之後,就整理整理準備去修校。
 
 
漫長的暑假已經結束了,今天是開學典禮,會有很多新進的學生。
 
 
因為我不放心莉蜜絲一個人在家裡,所以讓他以我親戚的身分轉到我的班上來。
 
 
不過因為今天是開學典禮,所以並不會進到教室裡。
 
 
所以今天可以早早的就回到家裡。
 
 
所以參加完開學典禮的我們就這樣直接各自回家了,雖然在開學典禮上看到一個令我挺在意的人。那個人給我一種熟悉的感覺,但是我確定我並不認識他。
 
 
那個人一頭黑色短髮,戴著黑框眼鏡,相貌平平。但是卻有一種深不可測的感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69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913620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七幕】... 後一篇:【第九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