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近膝蓋中的一箭

作者:likwueron│2012-02-23 23:19:07│巴幣:2│人氣:234
有一句話是這麼說的:「世上唯一不變的就是『變』」
基本上,這如果不是老莊講的,也是遵循兩者思想的人說的。
人啊,總是要改變的。
所以一直以來我的膝蓋是不斷中箭的,就算是在接受道家思想之前也是如此。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可惜文章的主人之前表示自己不太喜歡出名、被人觀注,所以取她一段話好了。(為了避免各位太容易找到,略有修改)
「電影並無『有無深度』;只有看得人有沒有深度。有腦,看什麼電影都能看到深度;無腦,看奧斯卡得獎片也看不出什麼。」
一句話,就徹底把我的高傲擊毀...

我一直認為我和世俗的人們不同,世上那麼多書、藝術,也應只有我看上的才是有價值的。
但是,以上句觀之,錯得離譜。
真正俗不可耐的,其實是我啊!

既然說到深度,那就舉個例子好了,不用捨近求遠,巴哈就有。
[達人專欄] 變形金剛三 堅持自我與迷失本性的對照
變型金鋼是傳統的商業片,也沒什麼好說的,看爽最重要。
片商數錢數得開心,觀眾也看得很爽,唯一不高興的,大概就是偽道人士吧?
只是,以我的腦袋也說不出偽道人士哪一點有問題,直到那篇文章出來。

所以,商業化到底是什麼?我們可以由此看出,商業化其實是很細膩的過程。
它把陽春白雪包裝成下里巴人,所以,它能養活有遠大抱負的藝術家。
而世界也因此更美好,因為,消費者在爽的同時,正向的價值也在潛移默化的改變他們。

啊,希望我的膝蓋能有好的一天,我,還想當冒險者啊!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36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直到我的膝蓋中了一箭|當頭棒喝||深度|商業化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絕倫逸群
這麼巧我也中了一箭
雖然是不同箭...xd

02-24 02:06

likwueron
其實算應景吧,反正我突然看到一個長長的標籤就想,應是巴哈的徵文活動。02-24 12:47
小夏的放大鏡
你推的那篇被鎖了,請問有原文嗎? @@

04-18 00:20

likwueron
可能是這篇吧?其實那麼久的事情我都忘了 http://midd.pixnet.net/blog/post/66924307 04-18 0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qandadi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灣之光──果蠅... 後一篇:閒聊常識到教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