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2 GP

【聯盟有梅有-01】本日專訪人物-【索拉卡、索娜】

作者:小忍│2012-02-23 18:22:57│巴幣:72│人氣:2082
唔嗯......把這篇放在自己的小屋反而不知道怎麼介紹了(汗
某天突發奇想,就設定了一個版娘,讓他去採訪英雄聯盟這個遊戲內的各個著名角色
大概就是這樣的即興單元0A0
 
下週開始可能會發表2章與【梅通信】單元,如果大家有什麼好的點子也歡迎來信與白梅互動喔(笑

-----------------------------------------

各位好~我是擔任本刊物外派採訪專員的花妖-白梅。請大家多多指教喔!


各位好,我是這次的特別來賓兼講評,沃維克。


說起來沃維克先生這次給人的感覺很不一樣呢,因為正式上節目的關係嗎?


是,我好歹也是諾克薩斯的公眾人物之一,正式場合禮儀還是要有的。(推眼鏡)


即使如此,狼人戴上眼鏡看起來只是更像癡漢吧?


喂!我好像聽見什麼很失禮的話啊!


沒什麼,那麼我們馬上進入主題吧!


喂!別擅自轉移話題啊!







這次採訪的兩位對象,是大家都很熟悉的下路SUP名人,索拉卡跟索娜小姐喔!但是台服兩人的能力即將被大幅度削弱,我們將以這個話題為主進行採訪。然後我們趕緊來看看修改資訊吧!

------------------------------------------

索娜
天生技傷害從14+9每等級(18等176)降低到10每等級(18等180) NERF
Q技能物傷、AP加成從8/11/14/17/20降低到4/8/12/16/20 NERF
W技能物防、魔防加成從7/9/11/13/15降低到3/6/9/12/15 NERF
E技能跑速加成從8/11/14/17/20降低到4/8/12/16/20 NERF

索拉卡
Q技能耗魔從35/40/45/50/55改成20/30/40/50/60 BUFF
W技能耗魔從90/110/130/150/170改成80/110/140/170/200 NERF
E技能現在補別人的魔沒辦法補到自己,而且不能對自己使用 NERF
E技能回魔量從25/50/75/100/125提升到40/80/120/160/200 BUFF

(以上資訊來自巴哈版友AndyGod在板上所提供,也感謝該版友多次提供板上珍貴資訊&心得)
------------------------------------------

哇啊-真是不小的更動。對此沃維克先生有什麼看法呢?


是的,通常走下路輔助路線的兩位強勢輔助角色的削弱,我認為將會對下路生態造成重大改變。多半會有更多召喚師踴躍嚐試使用其他英雄取代兩人的位置。對野區英雄來說也有間接或直接的影響,初期在眾多召喚師研究英雄組合的磨合期間,野區英雄會有更多的機會打殘對面的組合,或著必須提早出關以防止我方被打壓的情況發生。


也就是穩紮穩打的野區英雄是首選囉,那麼這次被BUFF的沃維克先生正好有發揮的空間呢!


不......我並沒有替自己打廣告的意思。說真的比起現在的能力BUFF把我搞的像上路大男,我更懷念以前野區怪替我打殘對面英雄的日子......


好像踩到奇怪的點了呢(汗)


那麼馬上打起精神,我們來採訪路人有什麼感想吧!啊,那邊正好走來兩位英雄呢!請問兩位姊姊對這次索拉卡小姐與索娜小姐的削弱資訊有什麼想法?



雷歐娜與卡瑪表示:


...........(望著兩人逐漸遠去)


喂!妳們兩個不是更冷門嗎?


女人之間的戰爭還真是可怕啊,白梅我又學到了一點。


等等,妳不也是女的嗎?


白梅不是人類啊,正確的來說是雌蕊才對喔。


什麼跟什麼啊!?


不聊這個了,繞了一大圈是該採訪本人了,讓我們先從索拉卡小姐開始吧。話說回來沃維克先生跟索拉卡小姐好像是仇敵,這樣採訪沒問題嗎?


好歹我以前也是吃公家飯的,公歸公私歸私。這點不需要擔心。


真有男子氣概呢!那麼索拉卡小姐,妳可以出來了。沃維克先生答應不會兇妳的!


大~家~好~♪


原來妳一直躲在後台嗎!?


.......


索娜也在喔!都擠在後台是在搞什麼鬼啊!


贊助商不足所以經費有限嘛~瑣碎小事就不要計較那麼多了。順帶一提本節目是由八方雲集贊助的唷。


不要說那種一戳就破的謊啦!還有鍋貼連鎖店為什麼要贊助DOTA遊戲的節目啊!


因為作者愛吃嘛♡


好像到中期我完全變成吐槽類型的角色了,無論什麼世界都有考驗。我感覺到這局逆風還挺大的......


在沃維克先生的人生感到迷惘的時刻,我們馬上來訪問索拉卡小姐吧。請問得知自己即將被大幅度削弱的那瞬間,妳的感想是什麼呢?


你說那瞬間我的反應嗎?大概就像下面那張GIF一樣吧。



哇哈哈哈哈!妳看看妳!


沃維克先生,太失禮了喔。


沒關係啦,我已經看開了。


不愧是眾星之子,半神半人果然格調就是不一樣呢!


只不過是那天世界上又會多了幾頭狼人罷了,沒什麼的。


快住手啊!別製造更多像我一樣的犧牲者了!


這次會遭殃的是遊戲開發團隊的誰呢?這個問題恐怕是永遠的謎了。


我覺得好累啊......快點結束採訪吧。


好的,既然沃維克先生這麼要求了,我們就馬上來訪問明明是女性,但在聯盟男性召喚師之間擁有超高人氣的索娜小姐!麻煩您在接下來的採訪中請使用這個白板與水性筆來回應吧!


............(點頭)


這次的修改,即將大幅削弱您前期的擾敵能力呢,想必會因此少了許多出場機會。對此您有什麼看法呢?


.........(書寫:正在考慮轉戰演藝圈賺外快)


原來如此,以索娜小姐的條件來說確實非常適合呢!是在影片檔後面加上.rmvb就會覺得很害羞的那種嗎?


........(書寫:是在檔案後面加上.avi,比較普通的那種)


話題正不著痕跡的朝向糟糕路線走去啊!這樣下去沒問題嗎?白梅妳那些知識哪裡學來的,索娜妳也別因為好像很有趣亂回應啊!


就我所知演藝圈是個很嚴苛的所在呢,索娜小姐有碰過什麼解決不了的難題嗎?


..........(書寫:經紀人說我的服裝很難準備,其他都還好)


這也難怪,索娜小姐的身材保持的很好,是包含我在內的大部分女性羨慕的對象呢。


植物的審美觀我還真有點好奇,不過在這之前我比較想知道誰是經紀人啊?



蒙多:啊?誰找俺?

.............


..............





今日的採訪到此結束,謝謝大家觀賞~

------------------------------------------


大家想知道白梅是誰嗎?
歡迎來訪以下的網址,按下讚投白梅一票。並且了解我的更多故事喔!
英雄設計比賽No.265-白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90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英雄聯盟|塗鴉日記|塗鴉日常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塔莉
啊...是桂木彌子

02-23 18:35

小忍
答對了!
經典定番表情!(拇指
02-23 18:50
°⋆✰好芯ღ情✿*
沒有玩LOL....Q.Q

02-23 18:40

小忍
可以嘗試玩玩看喔,偶爾玩一下可以發洩壓力~02-23 18:51
..
這個採訪節目真好看~!![e19]

02-23 18:47

小忍
風子來支援了QAQ(抱02-23 18:51
ZZ
哈哈哈! 很有趣 ! 還好現在沒玩 那段期間我一張圖都畫不出來 =..=

02-23 18:53

小忍
這麼偷懶!
ZZ打屁屁!!02-24 02:55
電氣黃老鼠
......安安幫補

02-23 23:16

小忍
被補了0A0!小忍亮晶晶!02-24 02:56
傑克與豆子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的確是部好作品~
人物形象的轉換真的是跟翻書一樣快,當時還以為兇手是被魔物附身呢[e23]

02-24 17:59

小忍
從兇手到配角無一不有特色的作品真的好少見
那部作品讓我學到好多東西03002-24 20:50
候恩
希望您得獎~

02-26 00:34

小忍
可以的話就好了(笑
強力的競爭者很多,有很多英雄我看了也很想玩說~
02-26 01:11
AIRENA
看完一後 映像最深 的是 中間的那隻貓..........好好笑的貓.~!

02-26 21:35

小忍
那貓我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笑好久....XDD
02-27 04:08
Anchang
雖然其實我不是很常玩...(玩到4等就不玩了)

但是旁邊的大頭好有趣啊XDDD

02-28 18:51

小忍
我也是偶爾才上一下這樣,但聯盟有很多角色可以拿來玩梗XD02-29 01:12
芙艾爾
=W=

02-28 23:14

小忍
好久不見妳了QAQ!
02-29 01:13
莫云
老實說索娜本來就不是靈氣強(當然那個多少有影響)..要的是她的大ㄋㄟㄋㄟ還有大絕招而已..(誤)

02-29 03:35

小忍
索娜被打過兩次臉,之前的索娜靈氣根本不是靈氣,我看是霸氣了吧[e27]
是說大**(消音)無誤啊(拇指+被毆02-29 06:02
賣萌的大叔
好有趣喔...[e12]

03-01 00:14

小忍
感謝您喜歡我的文章~
如果有興趣的畫請務必按下訂閱追蹤跟新喔~[e12]03-01 01: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2喜歡★SAKURACHOBI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藍洞《初... 後一篇:【小忍塗鴉日記-10】這...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