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5-翡翠星石的秘密

作者:人不痴│2012-02-22 13:07:38│巴幣:0│人氣:319
隔日下午,葉年一行人的住所,在葉年自己的房間裡,黃元辰幫他包紮好傷口,葉年一睡就到下午,才起來。
葉年睜開了雙眼,看了掛在天花板的日光燈,他在回想昨天的戰鬥,太過於刺激了。生死邊緣徘徊。

他還不知道為什麼,他的情緒會那麼激動,完全專注於跟牡羊獸的戰鬥。
葉年想不到自己還活著,感到萬幸又訝異。想到王臣豐對他所說的話

……你還活著!?你真的是很奇怪的人,你不是人類吧。那麼你不能繼續活在這世界上。
自己真的已經不是人類嗎?不該存在這世界上嗎?

「你總算起來了,我還以為你已經歸西了。」琉璃進了房間,馬上又毒舌葉年。

「妳別隨便詛咒別人好嗎?」葉年伸腰了起來,無奈地道。

「原本你受了重傷,流太多血,幸好我有用翡翠星石治療你,所以你才能好好地躺在床上休息。」

「翡翠星石?」葉年發現他的胸口放了亮麗透明的綠寶石項鍊,正在發著綠色光芒。

「是上一代翡翠行者留下來的,五大行者只有翡翠行者和蒼藍行者能製造出魔法星石。很珍貴的。翡翠星石能治療身體。蒼藍星石有魔法能力,是魔術師的玩具的主要材料。」

「我也能製造翡翠星石嗎?」葉年問道。
「以後你就可以了,現在你還不行。」

「阿年,你醒來了,你沒事太好了。」黃元辰來到這裡,看到葉年安然無恙,心頭寬了不少。
「嗯,我已經沒事了。多虧琉璃借我的翡翠星石。」葉年點頭道。

「那麼我先說說我們為什麼任務會失敗的原因吧。」黃元辰拉個椅子坐著,然後再摸著下巴道:「可能是阿日沒有加入戰局也是原因之一,再來我們太低估悲憤的牡羊座的能力了。下次戰術要多方面,不能像這次那麼單純。不過……」

黃元辰想到這,眉頭又皺一下,說道:「血刃的青炎將來幫忙了,這件事變得太棘手了。五炎將的實力擁有跟我們魔衡三大上將相當的力量。可不是我們應付的來的。」

琉璃聽到青炎將,臉色不太好看,這時葉年有注意到她的心情。

葉年想到青炎將是她的哥哥。心中有個疑問,為什麼兄妹會變成敵對?

「所以我要請清陣老師幫忙了,剛才我已經跟老師通了電話。他說會先派仁杰哥幫忙。」黃元辰站起身,向葉年說道:「阿年,我在外面買好了你的飯了,你先去吃吧。我再去搜索王臣豐他在哪裡。琉璃,妳可以幫我照顧阿年嗎?」

「可以。」琉璃不高興地點點頭。
////////////////

廢棄大樓上,有三個人。其中兩人就是權仁和王臣豐,原本要拆建的大樓,被權仁偷動手腳,讓工人遲遲不動工,這棟大樓就一直無人住。
權仁把這裡當了基地。

另一人穿著黑色風衣,身材高大,清爽的短髮,冷酷的臉,此人就是灰炎將鐵邪。

「向你介紹,這是灰炎將鐵邪。我和他都是來幫你的。」權仁向王臣豐說道。

「嗯,我知道了。」王臣豐很冷淡,他很不想跟鐵邪打交道。

感覺此人非常危險,跟權仁不同,權仁至少會給人一點親和的感覺。

但是鐵邪給人就給難以接近,接近被會他反咬一口的感覺,不祥的感覺。

「怎麼了?你們怎麼不打聲招呼呢?」權仁看到這兩人沒反應而問道。

「不用了,沒興趣的人,我懶得去打招呼。」鐵邪開口了,他坐在椅子上,安靜的坐著。
王臣豐看著鐵邪一眼,不以為意,向權仁問道:「陳義之呢?他去哪裡了?」

「義之大人去跟朱雀堂那邊談事情,要先跟他們合作。談完事就要回陽明山那邊,魔法平衡協會在陽明山駐紮了兵力。」

「合作?為什麼要跟黑道那些人合作?」王臣豐冷冷地問道,他很不滿血刃要這麼做。

「當然是計畫中需要的啊,要先跟他們合作,計畫才能完全地實行。你就將就點,配合我吧。」

「為什麼總是要我配合你們?昨天為什麼不准我殺了那位少年,你到現在都還沒有跟我說。我搞不懂你們在想什麼?」王臣豐怒道。

「因為那位少年是翡翠行者,翡翠行者的能力是製造出魔法星石,不過那少年不同,以後他可以製造出能實現任何願望的魔法星石。義之大人需要那塊魔法星石,所以不能殺那位少年,這樣你懂嗎?」權仁向他解釋道,然後再繼續說:「原本不能跟你說的,但是為了維護我們良好的合作關係,還是要告訴你比較好。」

「可以實現任何願望的星石?那位少年可以?」王臣豐好奇地問道。

「昨天的戰鬥,你應該可以感受到那位少年跟其他人不同吧,他可以承受悲憤的牡羊座的能力。」

「為什麼那位少年會這樣?難道他不是人類嗎?」

「可以這麼說,那位少年的構造跟其他魔法師和人類不同。剩下的我只能告訴你這麼多了。」

權仁不再繼續說道,關於葉年的秘密,不能再多說下去了。


然後權仁再說道:「以後這裡是我們的基地了,直到計畫完成為止,我們都要住在這裡了。」
廢棄大樓被設下結界,普通人是進不去的。接下來血刃要開始行動計畫。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819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鋼之鍊金術師|武俠|科幻|奇幻|輕小說|噩盡島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