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動畫]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作者:max│2012-02-21 22:07:13│巴幣:0│人氣:327
source: http://www.a-kabe.com/ga/1280960-quad-vga/ga-1280960.php
陸陸續續地看完這部動畫(12集+1集OVA),本來沒預期是這樣的形式來表現美術班裡輕鬆 日常的一面(因為毫無主線劇情可言),查了一下原著是四格漫畫,那就不意外了。 說起GA啊,我一直以為是Galaxy  Angel的代名詞;不過自從GA美術班動畫的出現之後,在網路上看到GA為標題的討論串,其主題就是GA美術班而非銀河天使了。

簡而言之這部就是類似笑園漫畫大王這樣的題材,雖然故事裡還是有些男角,不過主軸都圍繞在一群女子高中生上。  故事裡的主角群亦是兼有些可對應笑漫裡角色的屬性  (天然、粗魯笨蛋、無口…等等),但是畢竟是「美術設計班」的學生,所以很提到的學園生活以及搞笑的題材都和顏色、設計與藝術有關係,這挺讓人耳目一新。

雖然裡頭的學園生活與藝術課程並非普通班的我所經驗過的;雖然從小到大都不缺「美術」「美勞」這類藝能科,不過畢竟都是主科旁的小菜,再加上我對於需要動 手、動腦(創意)的東西並不拿手,也不喜歡…所以動畫裡面一些與藝術有關的搞笑題材感觸就沒這麼深刻…  嘛,即使如此,因為動畫的主角群們本來就是兼有各種搞笑的屬性,所以單純看角色強力的耍呆、耍白爛,其實總體來看也頗輕鬆愉快。

裡面的角色,我對於眼睛的偏大畫風有些意見…不過還可以勉強接受啦…但眼鏡娘那眼鏡戴在臉頰的畫法,就覺得相當礙眼…,因此這個角色也是裡頭我最不喜歡的, 實在是因為外表強烈的扣分所致。  單純以角色的個性來看,友兼是最白爛的…(笑漫也有幾個這類的粗魯白目),而且外表上我實在看不出她是女的…(但有穿裙子就是);最喜歡的角色的大概是宇 佐美老師。

總評來說是部成功的輕鬆有趣型的作品,因為其題材新穎,也可以學到一些美術的小知識,所以也不會覺得老梗。漫畫目前有三冊,看起來此作品也算冷門… 嘛,不過能有動畫版本,甚至有PSP的遊戲版本,應該在日本還是有一定的人氣基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78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 藝術科美術設計班|藝術科美術設計班

留言共 1 篇留言

亦真非真
想笑笑可以看

02-24 20:46

max
嗯,沒錯02-25 02: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illerpac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畫冊]秋之回憶7 打勾... 後一篇:[畫冊]秋之回憶十年精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