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4-悲憤的牡羊座

作者:人不痴│2012-02-20 13:07:39│巴幣:2│人氣:227
中午時刻,板橋市內陰暗的角落,王臣豐在吃著便當,旁邊有著頭上包繃帶,留了好幾撮的頭髮男子。此人是青炎將權仁。

「你是陳義之派來幫助我的嗎?」王臣豐邊進食邊問道。
「算是吧。但是希望你能跟我們合作比較好。聽從我的指示,這樣計畫比較好進行。」權仁靠在牆上,輕輕地說道。

「我不太想跟你們這些人同流合污,但是為了計畫能順利進行。我勉強地考慮。」
「呵呵,有什麼好考慮的。我們有這麼討厭嗎?我這次來是告訴你一件事的。」
「什麼事?」

「你的行為已經被魔法平衡協會注意了,你要小心才行。」
「是嗎?那也不關我的事,誰只要妨礙我的話,我就清除誰。」王臣豐把清除說得輕淡描寫般。

「魔法平衡協會有很多高手不是你能應付。你別那麼自大了,真的會吃虧的。」
「所以你是來幫助我對付魔法平衡協會嗎?」
「嗯,魔法平衡協會跟我們是死對頭,當然會幫助你。再說,他們也盯上你的『悲憤的牡羊座』。」

「我知道了,我得進行下一個目標了。」王臣豐吃飽了,站起身,準備行動。
「你下一個目標是什麼?」權仁問道。
「雙龍堂打算九點時在河濱公園進行販毒交易,我要去制裁他們。」王臣豐背向著權仁行走著。
「是嗎。那你要小心了。」權仁露出自信的微笑,他的關心根本隨便說說而已。
晚上九點,王臣豐到了河濱公園,原本要埋伏他們。但是卻發現現場一點人都沒有,難道時間搞錯了嗎?

王臣豐走在河濱公園的道路上,環視四周,都沒有人。
但是……有殺氣。

瞬時飛出一顆大火球向王臣豐攻擊!
王臣豐隨手運氣,把火球撲滅掉。

霸拳道,是王家的拳道,跟魔力結合,產生一個力場,來威攝敵人。
魔力力場稱之為霸氣。霸拳道是剛而有力,霸住任一拳道。
這就是王家能佔住三大家族的原因之一。

王臣豐拍掉火球後,立刻看到一名青年和一名少女,是葉年和琉璃。
這是陷阱,黃元辰製造假情報給王臣豐,讓他來這裡,把他包圍住。
「原來是我被埋伏了。」王臣豐低喃著。

「就是你隨便亂殺人對吧!」琉璃拿著刀指著他質問道。

「我沒有亂殺人,我是替天行道。」王臣豐很果斷地回答。

「你真的是瘋了。這樣也算是犯罪,那你不也是罪大惡極的殺人犯嗎?」

「為了這世界的乾淨,我願意雙手沾滿了血。」王臣豐鎮定地說道。


琉璃把刀握得更緊了,準備開戰,說道:「確定你真的是瘋了。那我們也只好去阻止你。」

「既然妳們要妨礙我,我就把妳們給清除掉了。這算是正當防衛吧。」王臣豐啟動『悲憤的牡羊座』,召喚了兩隻牡羊獸,張牙舞爪向著敵人。

葉年看到這兩隻牡羊獸那麼壯大,心中有些恐懼,他第一次親眼遇見怪物。
但是他還是要戰鬥,鼓起勇氣,拿起充能劍,灌注閃電,全身發雷。

向王臣豐衝上前,牡羊獸馬上保護主人,向葉年攻擊。

牡羊獸的尖銳牙齒向葉年的頭咬去,葉年大喊「雷降」!
增加自己的速度!

瞬時閃過去,葉年向牡羊獸背部砍過去,牡羊獸吃了一刀。但是牠是靈體,不受影響。
另一隻牡羊獸也向葉年攻擊,一位青年正在跟兩隻巨獸廝殺著。

葉年被牡羊獸的悲憤之氣影響,他整個人都是亢奮狀態,越打越勇,毫無退讓。
王臣豐開始啟動能力,向葉年使用情緒爆發!

砰!突然爆炸!煙霧迷漫開來。

「啊!!!」葉年雖然額頭流出血來,剛才也吐了一口血,但是人沒事,還是跟牡羊獸爭鬥著。

「怎麼會!?」王臣豐不敢相信,『悲憤的牡羊座』竟然沒有用!?那少年是什麼人?竟然只是受這些傷而已,明明他已經足夠負面情緒,可以使他身體自爆,為什麼只有他沒事!?

這時連續好幾發水槍,向王臣豐射過去,是琉璃發射過去的。

足以貫穿他人身體的水槍。

王臣豐用悲憤之氣和霸氣,揮拳過去,把水槍打散掉。

又有連二十幾發子彈射過去,是黃元辰拿著步槍向射擊的。

黃元辰在後方草叢襲擊王臣豐,但是王臣豐馬上用霸拳道,擋開掉。

作戰方式是這樣的,葉年去引開牡羊獸,讓琉璃和黃元辰射擊王臣豐。

因為琉璃和黃元辰不能去碰悲憤之氣,會自爆。只有葉年身體特殊,可以抵擋悲憤之氣。
悲憤的牡羊座最讓人頭疼就是牡羊獸和悲憤之氣。

黃元辰再次讓子彈上膛,瞄準王臣豐,立刻開火。

砰砰砰砰砰砰!步槍不停地射擊!

王臣豐馬上讓一隻牡羊獸回來,用牠的身軀去擋子彈。

琉璃冒著生命危險,去接近王臣豐,用繃帶束縛他,但是牡羊獸看到繃帶,把繃帶咬住不放。
琉璃發現不妙,馬上弄斷繃帶,趕緊離開。

此時黃元辰心想,真不愧是星之碎片魔術師的玩具。太強大了,無懈可擊,根本切不進守備範圍,攻擊王臣豐。

黃元辰心想著一個方法,不知道可不可行。向琉璃和葉年道:「我們一起向王臣豐攻擊!別管牡羊獸了。」

「知道了。」葉年和琉璃同時點頭。

葉年繼續發電,凝聚在充能劍的閃電更強大了。
琉璃握著刀,疾步地衝上前。

兩人向王臣豐給最強大的一擊!
兩人逼近王臣豐,黃元辰則是吟唱著咒語:「由我手心畫出圓,宇宙萬物規則請歸於我,為我改變這世界上的節奏吧!魔彈速射!」

他拿著步槍,一秒發射三十幾發的魔法子彈!

王臣豐看著前方猛烈的攻擊,馬上召回牡羊獸,舉起手上的戒指,強行啟動悲憤之氣的自爆!
牡羊獸瞬間回到王臣豐的身邊,此時葉年發出強大的閃電,猛力地向前方砍去!
琉璃也同時把魔力附在刀身上,向王臣豐砍去!

但是來不及了,突然王臣豐的牡羊獸突然自己爆炸開來,轟烈的爆破。
砰!!!地上被開出了大洞。

琉璃發現不妙,馬上用魔力保護自己,趕緊收起攻擊,跳開了爆炸。
但是葉年沒有經驗,硬吃了牡羊獸的爆炸攻擊!

全身受了重傷,吐了好幾口鮮血在地上,頭上也都是血。

王臣豐不放過葉年,說道:「你還活著!?你真的是很奇怪的人,你不是人類吧。那麼你不能繼續活在這世界上。」

再次召喚牡羊獸,命令牡羊獸給他致命的一擊!
牡羊獸向他的頭顱咬下去。

「糟糕!阿年!」黃元辰大聲地呼喊,準備拿著步槍射牡羊獸,去救葉年。
但是來不及了……距離太遠了。
葉年靠牡羊獸太近了。

當牡羊獸正要咬下去時,這時候突然飛出一把劍,把牡羊獸給消滅掉,一瞬間而已!

那把劍插在地上。每個人都很驚訝,是誰能一劍刺死牡羊獸!?

「不准你殺了葉年。」是權仁,他向這裡過來。

他從剛才就觀察著他們的戰鬥,看到王臣豐要殺了葉年,馬上用自己的劍,灌注強大的魔力,然後飛了出去,一劍就殺了牡羊獸,可見權仁魔力相當地強大,真不愧是青炎將。

「程權仁!?你……!」琉璃看到權仁,就叫出他的全名。她開始感到很憤怒,對這個人。

「好久不見了,我的妹妹。」權仁看著琉璃,用毫無感情的眼神,輕輕地說道。

「……妹妹?」葉年聽到這句話,雖然受了重傷,但是有點訝異,這人是琉璃的親哥哥嗎?

「我不再是你的妹妹,我總有一天要殺了你!」琉璃拿著刀指著他,狠狠地道。

「是嗎?妳殺得了我再說吧。」權仁冷冷地道。

「權仁,你為什麼要阻止我?我跟你不是合作關係嗎?」王臣豐冷冷地瞪著他。

「葉年不能殺。因為他是義之大人計畫中最重要的一顆棋子,他現在還不能死。其他人你都可以愛怎麼殺就怎麼殺。」權仁用繃帶綁住地上的劍,收了回去,然後他又繼續說道:「不過我現在要你撤退,不能對這三人動手。因為會影響義之大人跟你說好的計畫。」

……我不能殺?我很重要?是什麼意思?葉年心想,到底是怎麼一回事?自己是陳義之的棋子!?他不停喘呼著,身上流太多了血,他很難去思考。

「我為什麼要聽你的?不過只是合作關係而已。」王臣豐道。

「那麼我用武力阻止你也是可以的,要我這麼做嗎?」權仁再次拔出劍。

王臣豐看到剛才權仁隨手一把飛劍就把他的牡羊獸打掉,他不是簡單的人物。不能跟他戰鬥,要不然自己會吃很大的虧。

他嘆口氣,收手,轉過身,準備離去,丟下這句話:「算了,殺了他們,對我沒什麼好處。我可不想惹太多麻煩。」

權仁看著王臣豐離開,自己也要離開了,黃元辰看著權仁,有些訝異,心想五炎將也加入戰局了,大事真的不妙了。

五炎將實力可是相當地高,自己應付不來的。

「我們會再見的。」權仁丟下這句話就離開了。

琉璃瞪著他離去,心想總有一天要手刃這個哥哥。

葉年撐不下去了,倒在地上,昏厥了過去。

「阿年!」黃元辰趕緊過去,幫葉年急救。

這場戰鬥已經以敗場作為收結,這項任務很難達成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67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鋼之鍊金術師|武俠|科幻|奇幻|輕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天寒
[e19]

02-20 20:48

人不痴
[e16]02-21 00: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wt12345可以幫遊戲Steam評論
復甦之島:愛與勝利,在Steam販售4/28前有10%折扣。這是款獸娘黃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5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