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傳奇 魔裝機神 1&2

作者:聰聰聰向前衝│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傳奇 魔裝機神 2│2012-02-18 22:26:18│巴幣:4│人氣:1341
我終於把邪神路線的最終話-邪神降臨那關給全破了!只能說我方的第4回合是一切的關鍵!
 
第2回合用賽巴斯塔說服移動過來的新格蘭森兩次,然後成為我方的新格蘭森先擊毀一隻怨靈石像
 
然後再移動到HP與MG回復地區較多的那一塊待機,那裡是要跟蟑螂邪神官一決勝負的地方!
 
然後在用幾架機體也移動到那裡敵方第2回合有兩隻邪神分身會過來打跑到移動範圍裡的機體
 
在那回合敵方還會在增援兩支怨靈石像,剛好我還派了莎菲妮的威索爾改這架機體!
 
增援的怨靈石像都會集中攻擊莎菲妮,這時只要採取防禦狀態就好了!
 
到了我方第3回合,我就盡速的使用新格蘭森,先移動到能用黑洞砲攻擊蟑螂邪神官的範圍裡待機!
 
然後再次行動後就使出黑洞砲攻擊,終於把他的那打不死的無敵狀態特殊能力給破解掉了!
 
敵方回合時另一隻還沒移動的邪神分身會開始移動到新格蘭森旁邊攻擊,不過新格蘭森無敵XD
 
然後邪神官也開始移動,第一次也是移動到新格蘭森旁邊攻擊,但攻擊新格蘭森只有10而已~
 
然後再次行動攻擊轉向只剩下百位數HP的地魔裝機神!地魔裝機神被解決後敵方回合結束!
 
然後終於到了我方第4回合!網路上找到的攻略裡說敵方第4回合邪神官會用精神"鐵壁"
 
所以在這回合裡要趁邪神官還沒用精神指令前一定要盡快的速戰速決!
 
雖然攻略寫說必須要用新格蘭森攻擊邪神官,但我竟然能不需用新格蘭森攻擊邪神官的方法!
 
先用火魔裝機神的氣合一直提高氣力,然後剩下的精神值再用熱血+必閃+火風青雲劍猛攻!
 
剛好是在邪神官的背後可以有效的攻擊到兩萬多,然後再次行動後再用一次火風青雲劍猛攻
 
邪神官的HP就只剩一萬八千多了!在那時候我還可以用其他機體輕鬆解決增援的怨靈石像~
 
當然解決怨靈石像時都是有備用幸運的精神指令,至於另外3隻邪神分身我就不管祂們了
 
就趁現在解決邪神官!先用威索爾改的隱藏必殺技ダークネスボンテージ來攻擊邪神官
 
然後只剩下一萬一千多的HP時,最後我用熱血+必中+幸運+賽巴斯塔的火鳥衝擊解決掉邪神官!
 
把邪神官打到之後,另外沒被打倒的3隻邪神分身就會消失掉了,然後全通關資金一百萬
 
在結局還可以看到正樹與白河愁湊在一起的CG圖,感覺就像把過去之間的恩怨全都化解一樣!
 
最後還出現琉妮與溫蒂湊在一起的笑容CG圖,就這樣魔裝機神I-邪神篇完結啦(灑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56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超級機器人大戰 OG 傳奇 魔裝機神 2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ar0070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超級機器人大戰 ... 後一篇:PSP英雄大戰-全力開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