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3-打情罵俏

作者:人不痴│2012-02-17 11:40:03│巴幣:0│人氣:234
河堤公園的早晨,有位少年身上包圍了閃電,正在對付一名少女,正是葉年和琉璃。
葉年的閃電加注在充能劍,向琉璃的腹部刺著,琉璃用繃帶纏住葉年的充能劍。

葉年的充能劍被纏住不動,不過葉年再次凝聚閃電,他身上不停地猛發閃電。
把琉璃的繃帶破壞掉,向琉璃衝刺著。

琉璃步伐輕如蝶,很輕巧地閃過葉年的攻擊。
葉年大喊:「雷降!」

瞬時葉年的閃電強化葉年的腳,追上琉璃的腳步。
這招是黃元辰教他的咒術,可以增強自己的速度。

琉璃再用繃帶,像是甩鞭子般,不停騷擾葉年的節奏。
使用雷降的葉年,把已經附閃電的充能劍,大力揮砍。
製造出一波的閃電劍波!把繃帶再次破壞掉。

這時琉璃抽一口氣,把魔力灌注在武士刀上,「喝」一聲,武士刀把閃電波斬斷!
葉年發現自己的攻擊對琉璃都無效,再加上他已經跟琉璃對打有二十幾分鐘之有了。不再繼續攻擊了。

葉年累得一屁股坐在地上,喘了幾口氣,向琉璃問道:「可以休息一下嗎?我好喘……」
「嗯,跟我對打可以撐這麼久,對一隻狗而言,總算有長進了。」琉璃把武士刀收回。
「妳把我當成什麼了!?我好歹也是人啊!」葉年不滿地道。

「你不是人,你看看你之前那麼無用,多虧了我這位這麼優秀的名師。你才有今天的成果。」琉璃神氣地說道。

「那真是謝謝妳啊!但是妳還沒說我為什麼不是人啊?」葉年臉色不太好地道。

「咦?這還要說為什麼嗎?用眼睛看,不就看出來了。」


「這是什麼爛理由啊,連小學生做錯事被抓包後,說的理由都比妳好!」

「我又沒有做錯事,我幹嘛要說理由?」琉璃歪頭不解地道。

「妳竟然來裝傻這套!?」

「你罵我傻?不是全世界最傻的人就是你嗎?」

「我只是說妳在裝傻而已,沒說妳真的傻,還有我再問妳一次,全世界最傻的人是誰呀!?剛剛的話,我可以當作沒聽到。」

「就是我面前這位。別懷疑。」

「懷疑妳個頭啊!我感受得到滿滿的惡意啊!」

「哪有,本小姐可是很善良的。我每次去逛便利商店,都會順手捐發票。」

「那只是單純不想要發票而已吧!」

「沒捐過發票的人沒資格說我!」

「那是兩碼子事吧?我也有捐過啊!」
「那你一定沒捐過血。」

「為什麼話題會跳到這裡啊!?我也有捐過好不好!」

「捐精?」

「這是女孩子問的話題嗎?而且好像是瞧不起的語氣。雖然我是沒有捐過。」
「真是沒公德心。我有捐過哦。」

「最好是妳有捐過啊!妳是女的吧。少在那邊喇叭好嗎。而且這種跟有沒有公德心沒有任何一點關係。」
「少瞧不起女性了,我鄙視你。」

「我剛才有哪一句瞧不起女性了?拜託妳別鬧了……」

這時琉璃沒回話,她的手機響了。是黃元辰打來的,有任務要進行了。

「嗯,好。我了解。是,我知道了。葉年他算還可以了,至少基本他都會了。好,我馬上帶葉年出發。」琉璃拿著手機聽著黃元辰的指示。

葉年坐在草地上喝著礦泉水,咕嚕咕嚕地進入喉嚨,問著琉璃:「怎麼了?」

「有任務要進行了。要抓出王臣豐出來,你要有心理準備了。開始要作戰了。」琉璃掛著手機,接著說道:「今天晚上開始,現在要回公寓,聽元辰哥的指示,他想好作戰方式了。」

「今天晚上!?這麼快!?」葉年有些訝異地道。

「別廢話了,快回去吧。」琉璃收拾一下東西,準備回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4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噩盡島|鋼之鍊金術師|武俠|科幻|奇幻|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