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閒聊] 最偉大的RPG作品Top10

作者:水月│2012-02-16 17:36:35│巴幣:12│人氣:1956

這是國外選出來的RPG最偉大10個作品

當然都是經典的老遊戲XD

雖然我只玩過兩款....(柏德之門和暗黑....)

原因很簡單,我以前只有PC啊!!!

不過其他幾款的名氣當然都是聽過的XD



第10位: Final Fantasy 1(1987年 / スクウェア / ファミコン他)
太空戰士一代


第9位: Baldur's Gate(1998年 / BioWare, Black Isle / PC)
柏德之門


第8位: Deus Ex(2000年 / Ion Storm / PC他)
駭客入侵


第7位: Star Wars: Knights of the Old Republic(2003年 / BioWare / PC他)
星際大戰:舊共和國武士


第6位: Final Fantasy IV(1991年 / スクウェア /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他)
太空戰士四


第5位: ガイア幻想紀(1993年 / クインテット /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
蓋亞幻想記


第4位: Diablo(1998年 / Blizzard / PC他)
暗黑破壞神


第3位: 聖剣伝説2(1993年 / スクウェア /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他)
聖劍傳說二


第2位: Final Fantasy VI(1994年 / スクウェア /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他)
太空戰士六


第1位: クロノ・トリガー(1995年 / スクウェア / スーパーファミコン他)
超時空之鑰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861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柏德之門|太空戰士|駭客入侵|星際大戰|蓋亞幻想記|暗黑破壞神|聖劍傳說|超時空之鑰

留言共 7 篇留言

蒼月さん (停用中)
FF7也有吧

02-16 17:45

畫圖的偽音
電腦人

02-16 18:28

尼哭哭
魔法門呢?

02-16 19:18

吻別童話
外國人的喜好跟東方人喜歡比較不同呢~~

02-16 21:04

鯊魚男
有時間我可能去玩玩幾款

02-16 21:36

oVo巴爾坦星人
我覺得蓋亞解謎太虐人~ 但因為我喜歡他的劇情還是有破一輪

07-10 18:09

oVo巴爾坦星人
超時空之鑰 就一直到現在都是我心目中的 NO.1~ 內容經典~

07-10 18:1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leg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 旋風管家 + ... 後一篇:[情報] 竹達彩奈 首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