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LOL英雄設計比賽~我投了一隻殭屍~

作者:陽明山野貓│2012-02-16 14:55:16│巴幣:6│人氣:457
設定上是約瑞科的爺爺

這邊的技能是修改過的版本
但是入圍的是修改前的
最後一天來不及上傳
那邊那隻老墨里超弱一下就會被打爆了!!


靈感來源

        人類都有從眾效應,容易一窩蜂的跟著流行打滾,台灣人民更是發揮其本能到淋漓盡致。變成對異文化的接受度超高,甚至是未完全理解就已經開始引用,反觀對自己有的事物卻少有珍惜。而嗜血成性的媒體與民眾更是其文化的巔峰,關懷時事的熱情度幾乎是落井下石,沒人制止的話,受到二次傷害的人會無止盡擴散。而素養培養的速度不及民主的開放速度,大家都非常有自我意識。儘管如此,台灣仍在追尋一個國際認同的已開發地位,於是我想了一個的角色,符合以上特點又不會離開LOL的世界。
        其次,我發現LOL中沒有玩弄跑速的角色,倒是有個跑速被玩弄的約瑞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名稱
Old MORI
稱號
Death Walker
性別
種族
人類(屍體)
尺寸
190cm
英雄概述
    
        不整齊的白色亂髮,穿著殘破的西裝,平舉著雙手像是想要擁抱。他總是喃喃說著些甚麼,話語卻只在乾涸的喉嚨深處打轉,他一步步地移動,緩慢地啃食,失神地與飢餓並行。
    攻擊很慢,移動也不快,攻擊力與防禦力偏高但是成長幅度不大。靠著遞增遞減的雙方跑速,再現古老恐怖電影中的西洋僵屍形象。

英雄圖片

類型
坦克,輔助,破壞節奏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英雄屬性

生命           515       (80/每級)
魔力           0           (0/每級)
物理攻擊    60         (3/每級)
物理防禦    33         (2.75/每級)
魔法防禦    27         (2/每級)
跑速           290   
生命回復    0           (0/每級)
魔力回復    0           (0/每級)
攻擊距離    125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動技能1
技能名稱:惡意
說明:
    MORI空洞到大腦深處的眼神,使敵人失去對戰場的判斷力,只能感受MORI對血肉毫不避諱的渴望。
    技能啟動後將強化下一次基本攻擊30/50/70/90/110(+1物理攻擊),持續五秒。技能有效時間的五秒內攻擊MORI者將會進入0.5秒的恐懼(同單位無法恐懼兩次)。
冷卻時間:9/8/7/6/5秒
射程:1
消耗: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動技能2
技能名稱:感染/擴散
說明:
感染(被動)
    為了更有效率地進食,MORI終於成功地與體內病毒達成協議。
    MORI的基本攻擊將附帶減緩移動速度2/3/4/5/6%,並造成每秒10/20/30/40/50點傷害,持續2秒。
擴散(主動)
    得到新食源的病毒進行爆發性繁殖,他們急於得到更多食物。
    技能啟動後被感染者周圍出現病毒雲持續1.5秒內經過病毒雲的敵方單位將得到次級感染。次級感染與感染效果相同,但無法觸發擴散。
冷卻時間:9/8/7/6/5/4
射程:1
消耗: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動技能3
技能名稱:壓迫
說明:
    MORI覺得有點餓了,開始失去少許理智
    使自身免疫所有控場持續3.5秒,增加自身20%跑速並減少25/20/15/10/5物理防禦。MOLI直線面對的敵方英雄將減緩10/20/30/40/50%跑速。再次啟動技能將使MORI往前跳一小段距離
冷卻時間:25
射程:跳躍距離為200
消耗:0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主動技能4
技能名稱:啃食
說明:
    MORI的飢餓無法壓抑,失去全部理智將自己的頭扔向目標,使目標減緩70%的跑速,並造成70/100/130(+0.5物理傷害)的傷害。但因為頭扔出去了,所以之後MORI失去自己與目標以外的所有視野,並減緩自身跑速20%持續3秒,期間內MORI無法控制,只會朝目標前進。
    若是MORI捕抓到目標,將進行一次基本攻擊使目標癱瘓0.5秒。其後啃食對手造成120/150/180(+0.75物理傷害),同時回復120/170/220(+0.75物理傷害)的生命值。
    若是時間內MORI沒有撿回自己的頭,MORI本身與擁有頭的目標將受到MORI生命值15%的傷害。之後MORI需花一秒時間再生自己的頭。
冷卻時間:80秒
射程:1200
消耗:25%生命值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動技能
技能名稱:本能
說明:
    因身為屍體,MORI沒有基本的生命回復數值,但MORI只要進行任何攻擊都可以回復造成傷害的2%生命點。受飢餓本能驅使,MORI基本跑速增加60,每次攻擊將減緩20/40/60跑速,並增加每秒2/4/6點生命回復,持續6秒。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故事
    
        最早在蛇紋石河被人目擊到,那時的他還沒有名字。幾年後,開始在瓦拉然大陸四處出現目擊到的消息。每次描述中的他,都只是不停地前進,走入沙漠的入口,走出深山的密林,沿著海岸線漫步,經過城邦的邊境。對地形沒有進行任何判斷的他,似乎都沒有差別,只是拖著腳步低著頭,緩慢踏過每一塊他目光所及的地面。形容中的外型開始統一了,雖然一身合身西裝,但漆黑的眼窩與乾瘦的雙頰卻仿如早已沒有生命,許多目擊者都這樣說,只有輪廓還像人類。
    
        慢慢的,目擊者越來越多,有些人說曾聽到來自他喉嚨深處的低語,他們形容那聲音像是哀求又像是苦笑。聽到消息的人便開始猜測,這位孤單的行者是否在找尋著甚麼東西。於是又有人試著跟他接觸,只是這些好奇心過重的人都會被他咬,消息一傳開,他開始跟危險畫上等號,但是有人聽到了!「MO…RI…」異常靠近的接近者們,用耳朵換來一個關於他的新線索,情報快速流竄。開始有狂熱者稱呼他為死亡行者,被他危險神秘的形象深深吸引,想研究他、蒐集他、了解他然後更加接近他。他們想知道他到底在找尋甚麼?也想知道他為什麼要咬人?更想知道MORI是甚麼意思?最想知道的是,支持他不眠不休移動的信仰到底是甚麼?
    
        狂熱者們不停的縮小範圍,最後,他們終於在佐恩跟他會面,卻是一場不愉快的餐會。如傳聞中一身古典優雅卻破爛的黑西裝,唯一不同是步伐並不算太慢,但這個小疑點被興奮的他們忽略。於是第一個衝上前握手的人立刻被他擁抱,然後撕裂。還不明白右手已離開自己的狂熱者,跌坐在地上,看著他咬開吞嚥自己的手,血灑了一地,濕濕的溫熱沙子無法被風吹動。他吞下整條手臂後,歪著頭,看著第二個狂熱者……他慢慢的站起來,腳步與平時的遲緩完全不同……
    
        約瑞科看著他,他也歪著頭看約瑞科。那天之後諾克薩斯請人捎個口信給約瑞科,「有個訪客來自你找尋已久的安息殿堂。」現在他們坐在這裏面對面,約瑞科不停在心裡提問。是因為沒有繼續埋葬,所以詛咒蔓延到家族其他人嗎?還是捨不得子孫受苦,想幫我結束家族的詛咒?或是跟我一樣,無法忍受家族曾有的崇高名聲已沒落?但都不重要。約瑞科知道現在,只剩下一個問題,就是該如何處理他的飢餓,卻是顯而易見的答案。是的,死亡只是一個開始,諾克薩斯城邦早已決定把老墨里當作有效的籌碼,一個可以增加勝算的籌碼。死亡行者不再行走,因為他已經找到他要找的人了,以及……糧食。
「也許,爺爺是嫌我埋葬的速度太慢了吧。」約瑞科.墨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7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dwithangel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為日本強震災民祈福... 後一篇:[遊記]沒找到的九份的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