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情人節特別節目『情你妹的節』

作者:雙馬尾│2012-02-15 14:27:54│巴幣:0│人氣:547
天口:晚了一天,但還是獻上這為在情人節沒情人只能待在家的你,所寫的極短篇『情你妹的節』



唱OP



這個動畫由雷曼兄弟股份有限公司、東京熱、TMA、半島電視台、京阿尼(裏)提供。



------本番開始------

情人節,對部分人來說是個期待已久能滿足心靈與肉慾的日子,但對某些人卻是個哀傷無聊的寂寞之日。

而我原本以為今年這該死的節日,自己依然會是屬於後者那一區塊的人。

不過就在情人節的前一天,有個女生約了我......

還是個不得了的女生!

她是我們班、不!應該說是我們學校人氣最高,美貌簡直風靡整個校園的女同學,雖然才大一,但要說是校花也不為過。

而我絕對不是什麼外型超好的人或是有顯赫家世背景,更沒有任何特別突出才藝,只是個出生在普通家庭、普通長相、普通身材、普通成績、普通頭腦、普通特色、的普通高中生。

單身了快二十年,這個不論男女追求者十根手指都數不完的校花,竟然約我情人節一起出去晚餐!?這已經不是夢寐以求了,根本是作夢也想不到!


雖然我跟她同班,但是基本上並沒有超越同學關係以上的交集,連朋友都不是。

她怎麼會在情人節突然主動找我出去呢?

即使這已匪夷所思到不可思議的境界,但是受到邀約的那一瞬間,我腦袋完全一片空白,當我開口回答她完後,過了一秒我才發先自己竟然答應了!我根本連思考都沒有。


而這一天終於到來,我提早半小時就先到約定地點等著。

期待雀躍與緊張不安同時在刺激我的心臟,它簡直快跳出胸口。今天或許是我脫離單身的日子,我已經計畫好如果約會順利的話想試著跟她告白,說不定!告白成功後我還能把這保守十幾年的純潔第一次給獻出去!

呀啊-腦內不由得出現她一絲巾不掛的雪白美麗肉體,被我撲倒在床上露出嬌羞模樣的情色畫面。
啪-拍打聲。

我用力往臉頰打了一下讓自己醒醒,在這種重要的時刻,我可不行想這些不可能這麼簡單展開的事情。

現在必須全心全意的注意自己的言談與舉止,並製造一個能讓人家對自己產生好印象並留下愉快回憶的好約會,這樣才有後續發展的可能。

「真早到啊。」
她如鈴音般的聲音突然從背後傳入耳中,我立刻轉過身。

她穿著白色的絨毛連身裙裝,披著咖啡色的短外披,裙下那雙受黑褲襪包覆的纖細美腿性感到不行。
這身成熟中帶點可愛的冬季裝扮,讓她原本就很迷人的外貌更是美的讓人目不轉睛。現在已經盯著她呆看不知道幾秒的我就是最好的例子。

就在我還沉迷她的美貌呆滯的同時,她突然拉起我的手牽起「我們走吧。」

啊~她的皮膚好滑手好軟好溫暖。

我可沒牽過除了妹妹跟媽媽以外女性的手啊!

以往這個日子,因為街上絕對都是濃情甜蜜的情侶,為了避免被這股閃光部隊給侵襲,這天我都避免不出門。

但......現在我也是這閃光部隊的一份子啦!!而且因為我身旁的她那出色的美貌,跟她手牽手走在一起也會引來不少羨慕目光,原來閃人這麼棒!真是潮爽得!

餐廳是她選的,這是一間以精緻甜點與可口輕食為主打的餐廳,很受女性歡迎,情人節也特別推出了情侶餐。而我根本連菜單都還沒看,她竟然毫不猶豫的點了情侶餐......

終於來了!!我早就想過吃飯的時候可能會因為跟她沒話題而尷尬僵掉,所以我早就準備好超過20種話題,每個話題都至少要跟她聊上十分鐘以上!這樣整個下來就會成為無話不談的飯局了!

就先從最爛最老梗但卻是最好用的『妳平常都在做什麼』開始!

「妳、妳平......」
正當我緊張結巴的要開話題時,她突然開口打斷我。
「你有兄弟姐妹嗎?」

她怎麼突然問這個?難道是被看出來我其實沒有自信能與她好好聊天,才主動開話題的嗎?沒想到她怎麼體貼.....

「我有一個妹妹。」
聽到我的回答,她嘴角開心的上揚了,笑起來真美......

「妹妹啊,真好呢,我只有姐姐,也想要一個可以疼的可愛妹妹,妳跟妹妹感情應該很好吧?」

「怎麼可能!我平常都懶得理那傢伙,她老是一附看見髒東西的樣子說我又宅又臭,結果自己卻偷跑到我房間拿動畫DVD去看!她根本不是人類能理解的生物!」
一想到那個妹妹我就一股無奈。

「嘻-真是可愛的妹妹呢。」

「啊?她哪裡可愛!髒死了!上次還偷拿我的梓喵抱枕抱去睡,上面都沾滿她的口水還不承認!這種傢伙怎麼會可愛......我、我承認她、她外表的確是長的有那麼一點點可愛啦......不過內在完全糟糕透頂!」

其實妹妹的美貌完全不輸我眼前的校花,但我就是不甘心,明明是同個媽生的為什麼她有這麼棒的外在!我卻這麼普通!

接下來竟然很莫名其妙的變成我在一昧的吐槽我妹種種行為,雖然原本以為跟她聊天會很緊張,但一說到我妹的缺點跟壞話我簡直是放開了拼命講,就像平常在跟朋友聊天那樣。

而即使話題一直圍繞在我妹,她卻都是一直帶著感興趣的微笑,還會問關於我跟妹妹的問題。

這時服務生送上一道很大盤裝飾華麗的主菜排餐,大概是要我們兩人切到小盤子吃吧,但卻只有一組刀叉餐具......

正當我想要第二組餐具時,她卻突然不知道甚麼時候用刀叉,切了一塊肉放在我嘴前發出「啊~」的聲音要我張口。

這是!?她、她是要餵我嗎?唔喔喔喔喔喔!我立刻一口咬下那塊由她親手餵的肉。

能被如此漂亮的美女餵,我真是太幸福啦!!!

餵完我後,她也用同樣的餐具切了塊肉給自己吃,這!這應該已經有間接接吻了吧!她毫無猶豫就吃下去的樣子,讓我心中產生出一股甜蜜。

我們就這樣用一副餐具吃完了這道主餐,中間我已經不知道跟她間接接吻幾次了,她卻一點都不在意!

吃飽後,我們去看了電影,以往都是跟一群朋友到電影院看,現在是我第一次以約會的方式跟女性進電影院......而且我們的手從離開餐廳一直到電影播完都是一直牽著的,就連之後我們在街上閒晃手也從未分離過......

她說想到橋下河堤公園邊走走,當我們過去時,那裡正好在舉辦情人節的煙火活動。

握著她的手走在煙火燦爛的夜空下,河岸旁的長椅都坐著一對對情侶,現在這種氣氛連我這不懂甚麼羅曼蒂克的人都覺得充滿浪漫。

我們走到比較邊邊的長椅上坐下,天上的煙火越來越華麗漂亮,這也代表活動即將要結束,而我今天的約會似乎也即將劃上句點......

雖然這夜晚感覺起來還不錯,但是我總覺得自己不能就這樣結束,必須做點甚麼!至少要做出讓之後雙方的關係,可以開始曖昧起來的事情才行......  

我下意識看向她望著夜空煙火的美麗臉龐,她似乎注意到我的視線,也轉下頭回盯我。

我們彼此對視著,誰都沒有說話,被她明亮深邃的漂亮黑瞳孔看著,我的心臟又開始加速跳動,突然她的臉緩緩靠近......難道是要接、接吻嗎?這、這也太突然了!

我心理完全慌亂了,但只見她的臉越來越近,濕嫩的粉唇就近在眼前,我也豁出去了把臉湊過去,就在唇與唇即將相碰的瞬間,她瞬間頭一偏把溫熱的臉頰靠在我的臉上,她整個身體貼到我懷中輕抱著並在我耳邊呢湳「我想去你家。」

我腦中又陷入一片空白,什麼都來不及思考,就像被牽著鼻子走一樣,我把她帶回家了......

今天我那都三十幾歲卻還是甜蜜蜜爸媽也出去過情人節不會回來,至於家中那個妹妹因為有還算可以的外表估計也出去約會了!

也就是說家裡沒有人!!

那就代表什麼事情都可以做了......

我手顫抖的打開房間門,請她進去,很怕她看到裡面滿山滿谷的宅物會嫌我噁心......不過她進房後竟然沒半點厭惡反應,還一臉好奇的盯著我房內的收藏。

「呃......這是我個人興趣,妳、妳會不喜歡嗎?」

我擔心的這麼一問。

她帶著微笑遙遙頭「這些玩偶都做得滿漂亮的呢,連我都想要放幾隻在房間內。」

她看著眼前某隻美少女PVC公仔這麼說。

天啊!她竟然能接受我的興趣,這種如此漂亮又體貼的女生我必須好好把握才行!決勝負就在今晚!

「別客氣,隨便坐吧。」

我拿了一個坐墊出來,她卻直接坐到我放著兩個美少女抱枕的床上。

「你先去洗澡吧。」
毫無預警的她突然這麼說。

我錯愕的「啊?」一聲疑惑的看著她。

「你先去洗澡吧。」

她又重複了一次,我確定自己絕對沒聽錯。

要我去洗澡,那不就表示要做.....

這樣發展會不會太快了?

雖然我腦袋還在思考這樣下去到底可不可以,但身體卻已經先衝到浴室去把全身上下都洗乾淨。

回到房間,她已經脫下身上所有衣物,那如神雕碩的藝術品般完美無瑕的美麗桐體就在我眼前。

這一切都展開的太快,就連動畫都不會這樣演!

我身體緊張僵硬無法控制行動,只能盯著眼前赤裸美人,緩緩走近直到我們身軀緊緊貼在一起,她與我額頭靠額頭用彷彿帶著魅惑的聲音說「你喜歡我嗎?」

我喜歡她嗎?同班幾個月沒什麼太大的交集,就連彼此都不了解,雖然她長的比明星還漂亮,但就算是沒戀愛過的我也知道,愛情是要用真心......

「我不知道......」
即使如此我卻只能回答這模糊答案。

她媚媚的輕笑著「嘻-沒關係......」一瞬間她美麗的臉出現凶光「因為你妹妹會代替你喜歡我!!」她聲音兇惡表情可怕猙獰完全變了一個人,我嚇得往後退了半步,脫離她的身體。

這時我發現她手上不知何時多出一把鋒芒銳利的水果刀,她帶著扭曲令人不舒服的笑容往我殺來,我快反應的抓住她持刀的手,但是在推擠中卻跌倒,剛好位置被壓在下面。

她抓住機會整個人跨坐在我腹部,高舉著緊握的刀。

「等等!妳為什麼要殺我?我應該沒得罪過妳任何事情才對啊!」

她恐怖獰笑這時更出現一絲譏諷瞪著我。

「去年的情人節,我也跟另一個人在同樣的餐廳同樣的電影院同樣的河堤約會過,但最後我跟她告白,她卻拒絕我了,理由是她有喜歡的人,而那個人就是你!」

甚麼!有人偷偷喜歡我!!這怎麼可能!?

「你應該還不知道是誰吧?那個人是妳的妹妹!」

妹妹!!!那個看見我就像看見蟲一樣的傢伙怎麼會......

就在我腦內邏輯完全大亂思緒已經爆炸的同時,她高舉的刀往我脖子重重的插來,但這剎那房門突然被打開,一個人影把她撞離我身上。

「學姐!!妳知道自己在做甚麼嗎?」
這熟悉又吵的煩人聲音是!?

我坐起身一看,那個衝進來的人影果然是我妹妹......

妹妹口中的學姐是對著她喊......

「喂!這到底怎麼回事!妳給我解釋清楚!」
我口氣很不悅的指著我妹罵著。

照平常來說她一定會氣怒的頂撞回來跟我吵架,但是她卻面露哀鬱,聲音很低沉的開口「她是我去年畢業的高中學姐,剛好大學跟你同班,快畢業前的情人節她向我告白,我拒絕了......」

妹妹說完我馬上想到拒絕的原因,是因為......


「為什麼我就是不行!為什麼?為什麼?被妳拒絕後我難過到好幾次想吃安眠藥自殺,妳已經占據我的心我的腦海我的一切全部了,我無法接受妳去喜歡別人!如果真要這樣就請你親手殺了我吧。」

她把水果刀放到妹妹的手上,並抵著自己的脖子。

妹妹把刀子丟到一旁的桌上,雙手溫柔的撫摸著她的臉。
「妳知道嗎?今晚我一直都在跟蹤你們的約會,當我看到學姊跟那個臭傢伙這麼甜蜜的時候,其實我心裡難過的快要死掉。當初會拒絕學姊其實是我,害怕這種禁斷的關係無法一直持續下去,但現在我什麼都在乎了,學姊我愛妳。」

妹妹把唇壓在她唇上,她們開始深情的濕熱接吻。

而我完全還在狀況外,根本已經變成不重要的角色,靠!!這原本不該是屬於我的情人節約會嗎?
怎麼變成這樣!!

我眼前原本是一個裸女,現在已經變成兩個裸女了,妹妹的衣服也很快就脫光,兩人爬到床上抱在一起即將開始限制級的事情。

喂、這裡已經有一個突然被利用玩就拋棄的單身宅宅了,妳們卻還在他房間裡面做這種事情!!給我滾出去!!

雖然想這樣講,但是心中卻生出一股即使生氣也沒意義的討厭無力感,讓我轉過身想走出房門去客廳睡,我不想待在妹妹房間聽到隔壁來自我房間的美女春聲交響樂。

不過正當我腳要踏出房間的時候,突然妹妹衝過來把我拉到床上。

「妳幹嘛啦?我已經容忍妳到這個地步了,別太過分!」

我口氣變得惡劣的說著。

「學姐雖然我愛妳,但是我也愛這個臭傢伙,妳們倆個都是我的!我們三個要相親相愛才行!」

這傢伙這時給我來個告白,讓我整個人害羞到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知道了。」

剛剛那個打算要殺我的女人,竟然這麼快就欣然接受!

接著我身上的剛洗完澡換上的睡衣被她們聯手給脫光。

我用最後的矜持遮住重點部位縮在床邊,但還是被這倆個傢伙給推倒。

反正也逃不了......那不如就好好的享受吧!

「喂!別只舔我妹也舔舔我嘛!」

「不行!學姐負責舔我,而妳必須由我來舔喔,姐姐~



END





天口:你什麼時候產生了主角是男人的錯覺?






唱ED




聲優列表

姐姐---水樹奈々

校花---坂本真綾

妹妹---花澤香菜



まだ次回のバレンタインデーね>.0


天口:雖然沒甚麼好值得自滿的,但這個小屋的人氣也累積破了一千了,謝謝各位的觀賞,不過還是希望大家能留言給天口,讓天口知道你對放到這小屋作品的意見與感想,不管是喜歡或討厭也好請留言給天口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302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OEKONAT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眾神之鑑-第二話-(A段...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0: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