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守護甜心!心跳!部份集數觀後捏他心得

作者:素月樓│守護甜心!心跳!│2012-02-15 09:23:19│巴幣:6│人氣:892
迪士尼播出的守護甜心!心跳,也就是第二季動畫,我只看了幾次,所以稱不上是感想,只是幾句簡單的敘述。

第68話:這一話是自稱亞夢對手的山吹沙綾說要轉學,同學們替她舉行送別會的故事。
之前在「make  up」這篇文章裡提到沙綾到皇家庭園時,被彌耶或璃茉發現噴了香水,就是發生在這一集。

沙綾跟花音一樣身邊有跟班,不過人數比較多有四個,而且一直不知道她們的名字…

第71話:這一話是轉學的三條海里,與亞夢、唯世因為共同參加跨校集訓活動而重逢。

守護之星成員裡,海里是四年級生為年紀最小,但他的個子卻很高,穿便服時會讓我以為他根本是國中生了。

而且他的心智也很成熟,該說有點太成熟了。
無論是之前對亞夢的告白,還是這次再見面,說「我想成為更配得上妳的男人」這種話,都不像小四男生會說的話啊!

第72話:露露(第二季動畫原創角色)的奶奶到日本來了,身為貴族的她擁有很高的自尊心,看不慣年輕人隨便的態度。

劇情中段奶奶還跑到聖夜學園,守護之星的成員也難以招架。

讓我最注意的是,彌耶被罵說妳已經五年級,也該穩重一點。
奶奶說的話確實有道理,可是彌耶撒嬌的樣子很可愛,讓我覺得她好委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28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守護甜心

留言共 3 篇留言

神無月 若葉
台灣終於是代理第二季啦!

02-15 19:16

素月樓
期待已久^^02-16 09:30
奇蹟の束
彌耶雖然很委屈,但是以現實面來說,並沒有錯
海里的確像個小大人,只是對於現在的海里感覺是太沉重了

02-17 10:12

素月樓
海里確實很成熟啊!02-17 12:13
Mengyi
漫畫好像最後海里跟彌耶,只有我覺得這配對怪怪的嗎= =

10-02 23:29

素月樓
會嗎?我倒覺得很適合啊!10-03 13: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戲夢人生... 後一篇:蓮花馬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