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場外征戰史

作者:直到你心坎│2012-02-14 08:24:50│巴幣:5│人氣:257
作者:蕭崇貓

時間:哈巴曆2011年8月21日下午2點鐘。
地點:哈巴星系場歪休憩星球。
登場人物:神-小咪、眾鄉民、勇士們。
本文純屬虛構之小說,如有雷同請不要對號入座,感恩。
初章
在距離地球數十億光年的哈巴星系裡,那裡有著一個神秘的星球,名字叫場歪休憩,星球上有多位高高在上的神存在著。

所謂的神就是能主宰一切,無論你做什麼事、講什麼話,都會被它所一一發覺,這當中只要有觸怒到神、或者信仰與它不合,甚至只要是神今天生理期什麼的,它就會將你做的、說的一切抹煞掉,並將讓你受水牢之苦。

或許有些人幸運的躲避了神的眼光,但即使是它發覺不了,鄉民中仍會有很多被神給迷惑的人偷偷告知檢舉,這群人是鄉民中的恥辱,他的搖尾乞憐換來了神對它的較為偏心,但是這種人往往活的很好,因為這個星球上的人大多是洨屁孩等級的人,跨入駭克等級的高手早在跨入前,就會被神扼殺於搖籃中,所以沒有人有能力擺拖這一切的控制..

早在五年前,被稱之為小咪的神統治下的另一顆星球「戲遊基地」就曾經發動大規模的叛變,終於以強大的群體精神力,將之逼退,但也因如此,神又來到了這顆星球,很顯然的,她不允許這種事再次發生,所以星球上的強者在能力達到能夠威脅神時,就會被抓去水牢裡待上一陣子。

這星球的強者分級如下:沒腦沒梗洨屁孩、煞氣尬廣國中生、雞巴煩惱高中生,到雞巴煩惱高中生後,會轉職為許多不同的領域,例如:宅男、潮潮、正妹、大學生、上班族、駭克等等。

其中駭克大概是最能有效打擊神的人了,但是至古自今,似乎只有某次名為大陸的星球那邊才有密集的出現並攻擊它們的神,當然這不是本次故事的重點,暫且不提。

鄉民甲:「團長,不好了,我們的人發文又被神給抹殺了。」一個神色慌張,滿頭大汗的鄉民衛兵衝進團長室,顧不得站穩身形就將事情道盡。

而他的面前,正坐在椅子上的,就是被人稱之”最有希望擊敗神的男人”,格爾。如他的
名號,他是個不願再被神給控制的人,所以早在數月前,格爾便開始組建反神聯盟團,廣納的吸收人才欲與神-小咪鬥個生死。

可是因為星球近期被宇宙中所謂的”暑假風暴”給籠罩,使得星球上洨屁孩等級的人以著幾何倍數成長,而且它們似乎不太懂得進化,使得革命的計劃開始嚴重受阻。
格爾的思緒遭衛兵打斷,抬起頭道:「是今天第幾次抹殺了。」

衛兵沒有答話,因為他已經嚇的愣在原地,因為抬起頭的格爾非常嚴肅的直視著他,剛毅的臉上不怒自威,炯炯有神的目光似乎快噴出火來一樣!

「我問你第幾次抹殺了!」格爾音量加大又問了一次,但是這次語氣已經較上次緩和。
衛兵這才被格爾的聲音喚回神來,他連忙道:「第N次了!」

格爾握緊了拳頭,他已經不想再忍耐了,原本照計劃的進行,再過不久就可以串連所有人推翻小咪,可是突然遇上了宇宙中最難搞的”暑假風暴”籠罩著星球,產生了一堆洨屁還、不然就雞巴煩惱一堆的少年,搞的最近的鄉民不是弱智就是沒梗,與其這樣坐以待斃空耗時間,格爾決定發動革命了..
(待續)(麻煩幫忙推)


第二章
這星球的人發動革命並是靠打架、毀滅性武器等,這大概只有在一些野蠻低能又沒遠見的星球才會見,比如說太陽系的地球聽說就是宇宙公認最低能的。

所謂革命,其實只要將主觀意見不斷輸出,只要將這股力量擰成一股強而有力的繩子,自然就會讓其他的神驚動,當然其他神可能比小咪弱,也有可能強,或許他們認識或許不認識,但是這一把是值得賭的,因為少數像小咪這麼偏激的神是很少出現的。

神之中有個默認的法則,就是一定要公正的裁判每一件事,如果不這麼做,造成鄉民的精神念波過強,或許就會將它從原本的高位打到深淵。

但是這種事件在哈巴曆的記載上出現次數實在少之又少,格爾也不曉得到底有幾成把握可以驚動到其他神,應該說比小咪更強大的神,比如說哈巴的核心管理員(神的一種)。
但是與時時刻刻被監視、壓迫,格爾情願賭上一賭,即使冒著被水牢的命運也再所不惜。

格爾沉聲道:「集合所有20級以上的勇士到大會廳等我。」衛兵領命後行禮快步離開。

格爾待衛兵離開後,原本虎虎生風的表情黯淡了下來,因為現在只有他一個人,所以他可以這樣,身為團長,這種氣餒樣是不能被下屬看見的,如果領導的人未戰先怯,那麼
後面的勇士們又怎麼敢灑下熱血?

格爾落寞的看著水牢名單,這是自古至今零星的小規模起義所被抹殺的人,裡面有好幾個甚至是格爾的戰友。

當然,現在可不是格爾沉浸在悲傷的時候,他匆匆整理了心情便前往大會堂。大會堂裡坐著二十名高階勇士,雖然大戰在即,但是每個人臉上沒有絲毫懼怕,有的只是堅定的表情,自我的信仰從這會堂中的人彼此連繫著。

格爾:「時至今日,場歪已經被洨屁孩、雞巴少年、煞氣國中生給淹沒了,這次的計劃剛好遇上一年一次的暑假風暴,實在是團長意料之外,是團長考慮未周。」說罷格爾躬身九十度行禮。

這一舉動可嚇壞了在坐的二十人,每個人連忙起身要格爾起來。格爾起身後,勇士們才帶著受寵若驚的表情坐下。
格爾:「所以,為了不因為時間的流逝而消磨鬥志,我決定在今日兩點開戰!也就是兩個小時以後,計劃就是,隨便發文,有多難聽罵多難聽,有多機八罵多機八,一定要罵到驚動其他的神過來,明白嘛!」

「明白!」眾勇士們齊聲答道!

「命令!」格爾起身大喊,眾人聽到後跟著起身立正。

「哈巴曆2011年8月21日 14:00 反神計劃執行。」

待續 (幫忙推上去)


第三章

在格爾下達完命令後,勇士們魚貫的走出會堂,開始著手各部位的最後部署確認等等。
曾經有一位學者說過,戰爭就像是一個局,這個局最後的勝負就是看哪一方部署的較完整,能部署越完整的,才能笑到最後。雖然說場格爾準備的戰爭只是靠著精神上的發文來羞辱、擾亂、影響、攻擊,以致場面混亂而取勝,但是這仍需部署。

比如說,得發什麼有梗的主題來帶起強烈的GP光束,如何有效的打擊神的威嚴而不會被抹殺(其實還是有可能被抹殺),更要讓那些窩藏在鄉民中的臥底,無法用BP光束反擊,每一個環節都必需注意到,那麼革命才有可能團結推翻小咪,而不像之前只是零星落敗而已。

想到這裡,格爾不禁想到一位叫”王小明”的勇者,他早在格爾之前,曾經公然多次使用GP光束、明顯顯違、集團洗版等等招式一再和神相抗,人生可謂是水牢裡來水牢裡去阿。

兩小時的時間很短,在忙碌的時候就會更短,鄉民們已經每個人都就位準備開始發文了,格爾知道,雖然表面上大家很團結的在一起,實際上又有多少人會跟自己往死裡幹?格爾不奢求什麼,只求那些被犧牲的人,他們能得到安息。

兩點整。

戰火終於爆發了,鄉民們又有人被抹殺了,這次神的手段更狠,居然是說什麼”不符合本星球討論規則”,場外在人人心中都是自由的,哪有什麼特定規則?小咪不要說不講理了,簡直不是人。

導火線出現,場外星立刻出現許多抗議的聲音,”為什麼56頁書可以討論,56秒A片就不行?””為什麼我只是發問就一直被抹殺?””什麼是無意義文、閒聊文你說阿”,這些聲音被以精神傳導的方式,最後會數據化的呈現在每個人的眼前、腦海裡,所以現在每個人都很專注,因為要接收這些數據得不停的”重新整理”思緒才可以。

從秩序開始失衡的那刻起,小咪就開始了抹殺思識、水牢鄉民的動作,犧牲者開始出現,其中為首的”靴の紐がゆるんだ”因為直接以三種不同的模式攻擊了小咪,直接就被水桶。

神,雖然是至高無上的存在,但是他仍會有害怕的東西,比如說精神傳導技術高超的駭克、文章寫到痛處的詩人、無限帳號的小白,所以當這些人物出現時,神只會傾力鏟除,而且是不留餘地的鏟除。
三點十分。

格爾房間的門打開,這種不敲門就進入的行為對一個團長而言十在大是不敬,格爾本來要發作了,結果抬起頭一看,來的居然是老戰友”蕭崇貓”。
格爾道:「你..你不是被水牢了?」

蕭崇貓款款的笑了笑,表情從容的道:「笑話,憑他們也想困的住我?他們留下的不過是我本體的一部份,我只要使用”神器-手機號碼”就可以再次出現了,只是我的等級會降為一級,但是靠著經驗也夠反擊了。」

格爾正想說什麼,卻又被蕭崇貓打斷:「我要給你的驚喜還不止如此,這是我逃出來這段時日幫你吸收的地下組織,現在稱之為場外革命軍團,團長是”黑輪”,可惜他已經在昨天晚上被水牢了。」

格爾又驚又喜,多了這麼多人,聖戰贏取之日似乎也近在眼前了,但是...一個巨大的陰謀卻在他不知道的背後稍稍成形。

三點三十,某殿堂裡。

這殿堂的擺設極為奢華,多麼華這裡暫且不表,因為這不是本篇故事的重點,殿堂的中央有個著一張水晶桌,桌正坐著六個人,是現今場外星上的六巨頭,卡琳、小咪、阿修羅、草尼馬、叔叔、阿曼達。

卡琳道:「看來今天的水牢數量特別多阿。」語畢,她優雅的喝了一口眼前的美酒。

小咪:「那群畜生,我根本不放在眼裡,我只要手指動一動就可以讓他們的心血結晶給消滅,我就是受不了文筆比我好的人出現。」小咪勃然大怒,宛如一只發情的母貓。

阿修羅、草泥馬及阿曼達十分沒有男子氣概的躲到一旁,他們是神裡面較為不活躍的,只是偶爾真的有太突出的事情才會著手處理,也因如此,兩人的氣勢遠沒有小咪強橫,現在更龜縮在一旁,彷彿這一切在他們眼中不曾出現過一樣。

一直不做聲的叔叔咳了幾聲後道:「鄉民的憤怒是該得到釋放的,但是你處理效率實在太低了小咪。」

叔叔是最資深的神,小咪也是由潛規則被拉拔過來當神的,她想起戲遊基地那一戰的悲哀,若不是叔叔把她拉到場外星來,她大概只能玩玩網拍、逛逛無名、去去FB這種低能星球,所以面對叔叔她可是十分敬重的。

小咪道::「請叔叔指教。」

「這樣吧,反正今晚要到蘿莉貓那邊聚餐,從四點開始,所有版務不得抹殺及水牢,讓他們盡情的鬧,小魚小蝦的抓實在太麻煩了,我要讓他們鬧到忘我,然後引出幕後指使的人再全部一網打盡,全部幹掉,一個不留!」叔叔的眼神中露出權利的火燄,嘴裡則放聲大笑著。

這笑聲不停的在殿堂裡回蕩著...回蕩著...

第四章

自從格爾宣佈的聖戰時間開始,每一分每一秒都不是關鍵,這麼說或許很奇怪,戰爭最重要的不就是爭取時間嘛?但是在神眼中時間是沒有用的,因為會不會陣亡完全取決於你發了什麼文、還有他爽不爽而已。

所以格爾要盡量將時間軸拉長,如果一次爆衝太多結果都被水桶了,這樣聖戰的效果在鄉民眼中就只是一場泡影,要將「小咪下台」的這個想法不停的、長時的灌入鄉民思想中,這才有可能摧動更多力量的加入。

於是,從開戰後,有許多勇士陸陸續續的踏上水牢之路,即便沒被水牢的,他們的思想也無法傳達給太多人,因為一發文就被抹殺了。

這麼狀況一直在格爾預料當中,他並不意外,因為這種做法早已經行之有年,他現在只必須巧妙的安排勇士們如何陣亡,以達到最大的渲染就好。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格爾看著許多主題不斷冒出,越後面發的文,用語越為尖銳,原本可能是很有理性的「請問為什麼刪我文?」現在已經有類似「槓,洨咪下台啦,神了不起是不是。」之類的輕微言語衝突,當然這類鄉民立即就被桶了。

四點三十,一名衛兵跑了進來喊道:「報告」。格爾將思緒從戰況上收了回來,看著衛兵,打了個手勢示意他可以說了。

「團長,我們的發文攻擊在這三十分鐘內,抹殺百分比是零,水牢人數也是零,請問是否加強攻擊?」

格爾臉色沉了下來,為什麼會這樣?一向心狠手辣、抹殺成性、水桶無數、踐踏文學、吹毛求庛、囉囉唆梭、藉口一堆的小咪居然沒有再第一時間出面處理?這實在太不合理了。

所謂小心駛得萬年船,格爾要得其實也不多,就是讓小咪頭上這頂神的帽子給摘了罷ˊ了,至於被水牢多少人甚至是自己被水牢,這從不是他的考慮範圍,但是凡事總有緩急,所以他得沉住氣才能打贏這一仗。

格爾頓了頓才道:「告訴勇士們,沒我的命令千萬不要發起無差別攻擊,避免讓那些處在中立的人倒向神,更不要讓保皇派的內奸有藉口對我們發動反擊。」衛兵領命後隨即離去。雖然已經這麼宣佈了,但是一股不安的感覺還是一直圍繞在格爾身邊。

鄉民似乎也感受到了氣氛的不一樣,在先鋒部隊發了許多文都沒被抹殺的情況下,越來越多人加入革命的行烈,當然發文更是千奇百怪,已經不是尋常的客氣文了。

「我家養隻貓叫小咪,他很喜歡吃屎怎麼辦?」「請問狗的名字取小咪,會不會害牠變娘炮?」「小咪進來~結果內文是滾出去。」等等之類的奇怪主題都出現了,但是這只是旁敲側擊來諷刺,想來應該是不會有太大問題,反而因此發出不少GP光束打擊了神的威信。

某餐會上,
一個看起來頗為妖豔的女子道:「這次聚會很感謝各位大大肯賞光前來,最主要還是要感謝神將我發的文置頂在每個鄉民的腦中第一線,才有辦法得到此效果。」

「這麼說就太客氣了,如果這頓餐會不來,我們又如何和神僕更為密切呢?」叔叔帶著磁性的嗓音答道。

餐會裡,有一個人卻無法靜下心來融入群體,她就是小咪,即使是這個時候,她仍能夠使用「神器-HTC」來掌控整個場外星球的動態,他看著那些發文,顯然已經是怒火攻心了,要不是卡琳跟叔叔有命在先,她早就用她那霸道的作風、妒嫉的心態、白痴的理由幹掉所有人了。

(待續)
 
第五章
暫且回到另一邊來說,場外星球上的鄉民革命軍已經開始赤裸裸的攻擊,發的文章已經不是什麼旁敲惻擊了,根本是正面的開始在質疑神的領導是否不當?

這其中理性的也有、激進的也有,這當中更少不了那些保皇份子,開始在發表蠱惑反抗軍的文「小咪跟其他神比起來算還好了!」「你們到底在吵什麼?」「自己亂發文被水桶怪誰阿!」等等之類。

這些文想當然爾也被格爾盡收眼底,但是根本用不著他來處理,這些文早在他要處理前,就被BP光束、洗版加濃砲、嘴砲槍給轟下去了。

現在一頁裡,至少有五篇是在婊小咪的文,依照這個態勢,大概就可以讓其他鄉民知道小咪的真面目了,唯一令格爾微微不安的是,為什麼遲遲沒有神開始大開殺戒?這完全不像過去他們的作風。

五點半

在衛兵的第三次通報後,格爾下令發起無差別攻擊,會下這道命令的原因是,革命軍的情緒已經不是格爾可以掌控的了,畢竟在沒有任何抹殺、水牢的情況下,許多本來只是敢怒敢不言的鄉民,現在都決定大鬧一翻了,如果這個時候,格爾仍然不讓他們發文,那麼反抗軍可能會分裂、甚至是倒戈。

命令下達後,一傳十、十傳百,很快的所有鄉民開始投入戰場,版面從原本的五篇開始快速的成長,而且炮火也越來越激烈,格爾雖然不安,但也只能順著局勢走了,因為這本來就是一場不可能中止的戰爭。
餐會上,

蘿莉貓:「場外星上面現在亂哄哄的呢,上次發生這種事是多久前呢,真是好奇呢!」

卡琳:「呵呵,暴動才顯得場外星上的人是極有活力的。」

叔叔:「是阿,明天在星球排名中,場外至少可以衝上第一名吧,到時可就風光了!」

桌上幾人談笑風聲,唯一不作聲的就是小咪,她已經快無法忍受場外星上的鄉民如此的砲轟、抹黑她,這已經觸犯到她的底線了。她根本不在乎什麼名次,也不在乎到底公不公正,她只想水牢他人、抹殺他人,這個想法,就好像是烙印在她的靈魂上,每一次觸動都好像拿鞭子抽在靈魂的深處。
這就是她變態的原罪。

七點整。

格爾看到了一個發文差點從椅子上摔了下來!居然有鄉民將自己養的小雞雞給傳輸上來,雖然說現在場外已經接近失控,但是這種生化武器攻擊不但會攻擊到小咪,甚至會反噬到自己。這篇文同時有GP光束也有BP光束,雖然如此仍被砲轟的體無完膚,在洗版的洪流下,就像一隻剛出來的精子馬上就死在衛生紙上了。

當然,它的後遺症是有留下的,蓮子圖、A片網、A圖、18禁,全部禁用的武器全部用上了,場外星球頓時失控,洗版已多達十數頁,甚至有剛參戰的鄉民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一直哭著要懶人包。

八點整,某餐會上。

「該動手了吧?這次失控的十分嚴重,如果出了什麼亂子可就麻煩了。」卡琳皺眉道,顯然是怕驚動更大的神。

「嗯,至少有幾百人了,動手吧。」

小咪如釋重負,嘴角揚起如新月般的微笑...

第六章

哈巴曆2011年8月21日 20:00,這個時刻將是場外星上的人心裡永存的一個惡夢,本來反抗軍勢如破竹的氣勢、連綿不絕的婊咪文,從這一刻開始,被瘋狂屠殺。

「報告,反抗軍陣亡人數已達一百七十三人,人數持續攀升中。」這已經是開始屠殺以來衛兵第三次報告。

格爾沉重的揮了揮手示意衛兵退下,雙手撐在桌上,臉深深埋在臂彎裡,他現在十分憤怒,卻又十分無奈。

本以為神對這次的暴動,因為懼怕而終於選擇退居幕後,沒想到才一轉眼的時間,血腥的陣壓手段在場外星上大肆收割著生命,無數的抹殺、水牢像不要錢一直的出現。
戰火並沒有因為鎮壓的手段而停止,這種手段反而更激起反抗軍的不屈意志,頓時場外星上跟炸了鍋一樣,就好像是一場拉距戰,哪邊只是先支持不住,哪邊就注定失敗。

但是....................

神水牢一個人只須按幾個按鍵,一個人被水牢想要重生,卻須要一支神器--手機號碼,在消耗戰是絕對的不利,戰況至十點左右,大部份的勇士已經被屠殺殆盡了,就連格爾自己也不例外,他在最後關頭終於發文婊咪,雖然他是團長,但是在神眼中就好像一隻隨時可以掐死的螻蟻一般,被水牢當然是不可能避免的。
這晚,肅殺的一夜,將場外星披上血淋淋的外衣。

殿堂裡,

「哈哈哈,太爽了太爽了,簡直是太過癮了!一次水牢這麼多人,我真怕我會上癮!」小咪邊水牢鄉民邊大喊著。

「唉,這孩子,已經被權力給矇蔽了價值觀阿..」卡琳感嘆的說著,眼光悠悠的看著小咪,心裡五味雜陳。

「任何時代都須要一個狂人,場外星當然也不例外,就任她去吧,如果神之星的管理員神出面,我再來應付就好。」叔叔無所謂的繼續看著水牢名單。

良久,小咪終於起身,伸了個懶腰後朝卡琳他們走來:「太爽啦!彷彿全身每個毛細孔都在高潮,一次水桶三百多人,真是無與倫比的有快感...」

水牢裡,場外革命軍正聚在一起聊天,因為他們已經不能發文了,只能透過彼此的交流來交換訊息,但是之後的十幾個小時內,只有一些不太重要的消息傳出來,一條是已經透過正當管道投訴現任的神--小咪,另一則則是水桶人數已達三百多人。

之後一直有零星的小規模發文械鬥,但是一定都是立即被陣壓,但是讓格爾想不到的是,隔天早上的十點..小咪居然把場外革命軍的地盤給狠狠踹了!

自始至終,鄉民糟水牢人數多達三百多人,抹殺文數達市上千,這場戰役反抗軍徹底潰敗。

殿堂裡,
「小咪,管理員大神已經知道這件事了,妳最好先暫壁鋒頭,免得被拔了神格,就失去一切了。」卡琳語重心長的說道。

小咪這次很乾脆得就答應了,其乾脆程度讓卡琳都有些驚訝,不過既然已經答應了,她也沒再過問什麼。

其實,這次的大屠殺,已經完完全全餵飽了這隻變態惡魔的殺戮慾望,所以她現在就算暫時不亂抹殺也沒什麼關係了。

哈巴曆2011年8月22日,小咪在眾神才能進去的精神磁場裡發了文,訴說的她是多麼委屈,千錯萬錯都不是她的錯,就算真的錯了也是鄉民的錯,但是為了平復鄉民的激進行為,她又在場歪星上發文說,她要暫時卸下神之一職..

隨後場歪星上又開始一陣陣的炮火,但因為屠殺的事件,這次的炮火非常溫和理性,但是,管理員大神只給了一句話:「已介入調查。」這種狗屁無奈話,小咪又一直狂發取暖文然後禁止回應,最後又惹的場歪星上一陣波折...

場歪,終就是被神控制,只是控制的程度狠或不狠而已...在水牢中的格爾,感嘆著抽著菸,眼中的焦距已經迷失在彼端的某處了...

尾聲:
此篇,僅獻給遠在幾十億光年外的場歪星革命軍,黑輪、南瓜烈士、酷靈、小白鯨、寶J、薩克隊長、傳說勇者,以及那場戰役裡犧牲的三百多位壯士!
蕭崇貓 於 高雄 2011/8/26 11:40 完稿
PS:我是透過超能力知道場歪星球的事,這些人是場歪星上的人名喔~請不要對號入座,感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20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場外休憩|場外|場外821|小咪|水桶|烈士|a車|蕭崇貓

留言共 1 篇留言

歡迎站外搜尋baha0
對巴哈不熟,我只是個路過的洋蔥劍士,請多指教!
以精華門821砲戰世仇為主軸,惡搞眾多作品的《巴哈姆特之辱2 學店好友 首部曲:師樂園》上映中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238900

07-02 14: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b02315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那個雨夜... 後一篇:屍體(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