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恐怖邏輯故事 1 【安莉】解答

作者:范特西男爵│2012-02-14 01:47:36│巴幣:26│人氣:1089
解答;

我討厭爸爸和媽媽,他們總是用輕蔑和厭惡的眼光看著我。
父母發現孩子的人格又變了
他們守在門外,都不讓我出去。
孩子的另一個人格精神有問題,所以選擇囚禁
我跟安莉說,要出去只有一個辦法,就是讓他們永遠都無法開口說話。
孩子在自言自語
但安莉不想,她就只會搖頭,還有哭。
安莉是正常人格,處於情緒不穩、內心糾結時
真是夠了。

我讓安莉去角落休息,慢慢等她睡著。
安莉被另一格人格主導
然後我對自己說:「一切就交給我來辦。」

爸爸和媽媽睡得不夠熟,所以我還是沒辦法出去,因此我讓他們睡得更熟。
殺了父母
為防他們兩個吵醒安莉,我把爸爸的臉放衣櫃裡,我想讓爸爸也嚐嚐關在裡面的滋味。
↑父母的言語會喚醒正常的安莉。會產生另一個扭曲人格的原因↑↓
然後讓媽媽的眼睛住在電視機裡,既然她喜歡看電視就讓他一直看電視就好了,而且看電視的媽媽也不會打我。

我們很開心的踏出家門。

爸爸和媽媽們都在外面有說有笑。
被另一個人格主導的安莉把所有神態正常的路人都當作自己的父母,所以有爸爸和媽媽"們"
此時安莉已經徹底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19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當你說 "我讓安莉去角落休息,慢慢等她睡著" 我就認為她有雙重人格

因為父母不會把自己孩子關在沒床的房間

不過後面沒解答的話看不懂呢... 哈哈

02-16 09:48

優雅南瓜瓜
我還以為是姊妹呢 原來是雙重人格

04-29 03:20

悠璃
很棒的故事!
中途有猜到是雙重人格,並殺了爸媽
但是出門之後我就看不懂了,原來是爸爸媽媽"們"

05-07 02:47


我想問,這是官方答案嗎?

08-16 03:16

范特西男爵
作者是我 算是官方答案吧[e24]08-16 03:24

那就是我想得太多了……

08-17 06:2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wenhao4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4 【懼】... 後一篇:恐怖邏輯故事 2【艾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