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艾爾自創小說第6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2-02-13 21:25:49│巴幣:8│人氣:451
 
人與蜥蜴的戰鬥在這片岩石山上開打,以古代為引申例子,就是原始人狩獵比自己體型大好幾十倍的動物之間的戰鬥。他們二人周圍的蜥蜴人數多了二十多倍,形成了二比四十的局面,緊握著那把對於戰鬥興奮不已的嗜血刃,就正要往蜥蜴族的腰間背帶砍一刀。打算來個快速決勝負。
 
「火柱。」軍師摘下背上的斧頭,朝地面用力一砍,在地上馬上出現數道的裂痕,裂痕的上方,藉由火花的熱摩擦形成了大量的火柱,在這時刻,火沒有熄滅,順著前方點燃的戰火,跟本燃燒起來,一瞬間原本毫無任何一滴水一棵樹木一朵花都沒有的岩山,開始與火進行了火焰交響樂。岩山和火的交鋒,開啟了這個戰場。
 
「乘勝追擊,龍捲斬。」接上了軍師的步調,讓全身旋轉,劍上附魔點火,形成火漩渦,潮戰鬥用的蜥蜴人逼近。
 
在蜥蜴人這邊看起來也不甘示弱,全體集合起來,形成一道城牆的陣行,施放一個從未見過的技能,群體一齊道出同樣的話來。
 
「防火陣。」在腦部內測出疑似有加裝人工智慧晶片的蜥蜴人,全部說出這三個字,手中的防備用具,一一奇了起來,在所有防具上的集合點,形成一道看不見的結界。軍師與新代領主的攻擊就此遭到了化解下一波的攻擊,領主衝到了所有蜥蜴人的後方,咬緊牙關,施放了一技烈焰斬,讓所有的蜥蜴人失去了平衡從平台上一一摔落下來。
 
「勇往直前,蜥蜴人全部都是雜碎。」軍師身上原本只擁有的四把武器,轉眼間變成了數百把,亂快一把,用劍將這群蜥蜴人砍上天空,轉化為槍,連發幾千發,又迅速的轉化為弓箭,拼命的潮命中的獵物狂射,沒有經過幾秒的休息時間,將弓箭又轉為斧頭,把所有的蜥蜴人打下來,在地面上轉化為長竿將蜥蜴人打到天空,如此不斷的重覆就像是炒菜式的打法,只差菜裡頭沒有放入炒菜專用的油。
 
「臭人類,我們的身體可是最堅固的......」話還沒有說完,說話的那名蜥蜴人背後又被桶了一刀,那把劍正好砍傷了他的背部,讓他失去了重心掉落到地上。
 
「交給你了,軍師,這裡還有漏掉的一片高麗菜葉,把這一片也加進去炒一下。」領主持劍再次施展龍捲斬,將這位蜥蜴人打入了那鍋炒菜鍋裡頭,軍師則是負責料理的廚師,再回到戰鬥的分析點觀察,戰鬥剛開始沒多久就佔了絕對優勢,那些受攻擊的蜥蜴人毫無疑問的是一口氣被壓在地上踩沒有翻身的機會。
 
「醬油快用完了,要再去買一瓶,但現在不用了,直接對他們開大絕一擊秒殺掉。」軍師邊說,手上多到數不清的武器,正成了鍋鏟料理手中送來的蜥蜴人訂單菜,自然不在話下,就是戰鬥和下廚正式的二方進行結合,彼此不斷的來回交換。
 
「不用醬油了,直接用鹽巴比較快。」領主的手上送來的是剛才沾了血的劍,施加劍氣附魔於自身上,呈高速旋轉狀態直到快的看不見,過不久,雙腳懸空,那用劍氣高速旋轉形成的技能龍捲斬,進一步開始往外擴大,形成一個龍捲風,懸空在天空中,轉一個方向,呈倒立的方向,俯衝下來,以劍氣形成的龍捲風,外殼起了變化,成了身穿盔甲的古代武士,下一秒,全體命中。
 
「擋下來,別放棄,我們還有很多援軍,先設法擋住這二個無知的人類。」一位蜥蜴人下令,蜥蜴指揮官在岩山的正上方敲響了鑼鼓,召集貝斯瑪戰鬥蜥蜴人前來此地。
 
「老兄,做的不錯,不過,我的刀可是非常的飢餓啊,就拿你來血祭一下吧。」在這位蜥蜴的後方,傳來了一陣不翔的氣氛,他驚恐的轉過頭去看,看到的是一張猶如惡魔兇狼的面孔,光是雙眼目視對方就已奈何不住幾秒鐘。
 
不過一會,那名蜥蜴人被領主從岩山上踢了下來,領主呈飛簷走璧的情況下雙腳站在九十度的岩山上衝了下來,一瞬間劍重擊岩山表面,跳躍到蜥蜴人正在下墜的位置中,一刀斬斷他的鑼鼓。
 
「啊!」蜥蜴人失去了重心,簡短落地的時間,在正下方正好被正在炒著菜般的那位軍師接了下來,他的同伴剛好也在那裡。
 
「情況如何?」同樣受到這二位旅行者的冒險家襲擊的蜥蜴人說著,身體上的晃動還沒停頓下來。
 
「他們還要走一段距離才會到達這裡。」報告的那位蜥蜴人回答他的問題,手中的棒子滑落到地上。
 
「我們是來戰鬥的,但一下就被壓制在那群冒險者的腳下,奇恥大辱真的非常的不甘心啊。雖然想反抗,但毫無招架之力。」分析用的蜥蜴人向所有受攻擊的蜥蜴人報道,自己也深在其中,全體被鎖定不斷受到損傷的蜥蜴人,全部目視著這位軍師,不管有誰想要來一絲毫的反抗,不一會就被瞬間的抓包,丟到更上層的位置去炒個不停。
 
「差不多了,這道菜只需要在加裝最後的裝飾即可。」所有蜥蜴人來不及反應,這名軍師手上及背上的的武器,轉化成多重鐵棒,將四十名蜥蜴人集中在攻擊的中心點,那群蜥蜴人全被困在中心點裡頭,在廚藝界的眼裡是聚集在鍋子的中心點的特製炒飯。現在實體化,變成了蜥蜴快炒三吃。
 
從被打擊在天上的蜥蜴人,聽不到一點說話的聲音,只見個個失去了元氣,往軍師的預定集合點一一掉落在那聚集而成,雙臉被打的都是腫成一塊的個個蜥蜴人,看著你我,彼此的會心一笑,看著雙方那腫大而厚實的臉頰。全身看來,已快成為了蜥蜴乾。
 
從這片岩山的西邊處,來了剛才四十名蜥蜴人呼喚過來的人援軍,這一批援軍,和剛才的數量略有大大的不同,身上攜帶的武器總算算是有來些像樣的兵器,人手一把原住民戰鬥專用的武器,可以輕鬆的砍下樹上果實那種很傳統式的獵人攜帶用的武器。
 
「這次的數量更多了,看樣子剛才那四十名只是前菜。」軍師與領主雙方靠著背,所有蜥蜴人一下圍繞住他們的四周,眼神兇惡的瞪著他們,隨時要找下手的目標。一名蜥蜴人按奈不住,釋放野性衝了上去不一會兒,他的臉部堂堂正正的被刀鋒擋下,軍師收起劍,避開了他的要害,潮周圍狂打數百拳,讓他一拳不漏的吃下這些皮肉傷的滋味岩山上的戰火尚未熄滅,只要戰火燃燒的越旺,他們之間的戰鬥就不會結束,面對著武器可自由變化的人種,在眼前根本毫無勝算可言。
 
「嚇。」在二個人疏於防範的時間點,一名蜥蜴人往死角的進攻方向攻過來,在領主左側的盔甲砍出了一道裂痕,而包覆住全身的盔甲,接著那一帶出現裂痕後,在前方,右側的位置上也照樣出現同樣的照痕,由此可見,他們的戰力提昇了,刀子的威力不是剛才那些菜鳥級蜥蜴人的等級。
 
見到已進攻成功的訊息,所有的援軍蜥蜴人個自沾沾自喜的一一往前衝,給予這二名冒險者剛才他們同胞受到的相同傷害。全部的奉還給人類。
 
「我們雖然沒有技能,卻可以運用技巧戰鬥,這正是我們動物界的本性。」自誇的口氣,全體將組合好的刀槍直插在地上,個個齊聚一堂歡笑,隨後採多打一的戰術,向電腦一樣提升自己的戰力,往領主的方向切進來,讓他們沒有任何的反擊機會出現。
 
「軍師,這些傢伙變了個樣呢,和剛才的那一批不太一樣了。」鄰主按住被砍傷的傷口,對著軍師直道。
 
軍師手上的武器,轉化成二把快攻型的小刀,刀面上摻有大量的麻痺粉,已這樣奮不故身的衝到蜥蜴人群裡頭, 速度猶如閃電般的速度在每位蜥蜴人的手臂上劃了一刀,收起了小刀後,攀上了燃燒起火焰的岩山上二把小刀雙交差,體力的水之性質及風之性質進行了結合,形成了冰。
 
「冰爆。」雙刀的尖端開始結冰,重插擊在地上,火焰的結凍版零好四十幾度的火焰的結冰板和燃燒的火焰一樣,從岩山上衝下來,在他的周圍,結起冰,在蜥蜴人的頭上,形成了多重的多柱,直重擊在他們的頭上。
 
從岩山上直衝下來的冰爆,周圍捲起暴風雪,直襲蜥蜴人的所在地。那些蜥蜴人,同樣結合了武器,從口中噴出黏液,高舉著劍,那些黏液一一飛到了半空上轉化成了一面黏液牆,集結在冰爆的前十公尺處。
 
冰爆正式觸撞了牆面,而尚未停息下來,變換了一雙手,直直的緊握黏液牆,該穿透的穿透過去,從上下左右方緊扣住那道牆面,在不一會兒的功夫便遭到瓦解。冰爆的攻勢持續的蔓延,衝到了蜥蜴人的雨下。在上一次做成了燒烤蜥蜴乾,在這次來個冷凍蜥蜴。
 
所有蜥蜴人見情勢不對,跳到岩山上避開那樣的攻擊,但已被冰染上新型色澤的岩山,因被整座冰凍,腳站在岩山上開始產生了摩擦,越來越滑。
 
那已從幾分前被施放出來的冰爆,打集他們的平衡點,再次的失去站立,背後的領主,附魔形成冰屬性,在施放出來的真烈焰斬,轉化成冰藍色的零度冰柱,被正面集中的蜥蜴人,一瞬間結成了冰塊。
 
「差不多了,下一批來的時間應該不長,這一批就先放置於冷凍庫裡頭。」軍師說著,那冰爆起了形態變化,貴化成一個巨人形狀,封住了冰起蜥蜴人的冰塊,直到看不見官層的蜥蜴人。
 
在最初被擊敗的四十名蜥蜴人的四十雙雙眼中,看到目不轉睛,天氣晴郎的藍天,只盡在這片被冰凍的岩山中,感受著這場戰鬥的氣息。軍師和領主就這樣似乎完全的認真起來,將手中的獵物,逼到完全無法反抗的餘地。手中握著。
 
剩下那些尚未受到絲毫損傷的蜥蜴人,呆眼直視戰場上一整片的奇觀同伴們不是被冰凍不然就是遭到火烤的命運,部分的兵退治而下,這場的武藝切磋可還沒有正式上軌,菜就快被完全的料理完,你們是想增加我們冒險者的胃口嗎?
 
「老大,怎麼辦,和他們一樣用快功還是行不通,我們要?」某位蜥蜴人對著帶領那批援軍的老大說著。
 
「我方的戰鬥兵力大半被對方消滅,沒辦法了,只好由本王出戰。」蜥蜴人中的頭頭,缷下了身穿的披風,拔出一把長劍,跳下來,身穿剛才那批蜥蜴人再更高上十層的超釱合金盔甲,站出來,手持刀劍,指著那二名冒險者。
 
「你們的優勢就到此為止了,面對本王你們毫無任何的機會。」這話一出,他率領的軍隊裡頭,那些被打的落花流水的水兵,紛紛徹退到蜥蜴人裡領隊的背後。
 
「老大可終於出來了,怪不得我打了一下就覺得膩。」領主自傲的收起劍,雙手抱胸看著上方的蜥蜴領導人。
 
「和剛才氣勢不同的層級戰鬥,你自己得格外小心啊。」軍師的話還沒有說完,領玊自行衝上前,想一口氣的斬斷他頭上的旗子。
 
鏗鏘一聲,刀被蜥蜴領導人擋了下來,蜥蜴領導人一口氣將他的劍鋒切開來,掉落有益地面上,原本一把很威風的騎士劍,被削成一把不怎麼起眼的小刀。
 
「連這點雜兵也無法解決,真虧本大爺當初如何訓練你們。」自顧自說著,注意轉向周圍的那位軍師,手讓持多重變換武器,起了興趣,瞬間殺動衝過去,拔出劍斬斷他身上攜帶的弓。走到後方的冰塊群一刀批開來,所有被冰凍的蜥蜴人,順利的回到戰鬥的位置上。
 
「不愧是老大,真有二下子。」眼前所見的蜥蜴人,由持刀轉換成持雙刀,進行了下一階段的變化。
 
「烈風斬。」領主持劍,利用短時間形成的爆發力達成一股衝擊的超強力道,衝道領導人的前面,來個連段,砍至上空中,運用平常就已巧妙運用的焰烈斬,轉化了風屬性,高速的旋轉下,捲起了周圍的地質石塊,混入土的性質直擊命中。而殺傷力被領導人所格擋下來,一口氣承現鏡中的自我般,回敬了幾十刀,而鏡中的自我卻受不到任何傷害。
 
蜥蜴的領導人,在領主失去站立的重心點,進行追擊,一次的攻擊滿足不了他,又嘲著領主多砍了幾百刀,在最後一刀的同時,凝聚光的性質,直接重擊在他的盔甲正中央,下一秒,正式的遭到了摧毀,而領主尚未甘拜下風,翻個身在領導人的臉上劃下一刀的傷痕。
 
領主退回了戰鬥陣線的後方,而在那傷口裡流傳著大量的慣素,在不一會就會使其攤瘓發作,和一般人一樣面對的是死亡,但這位蜥蜴領導人已褣行了如此的攻勢,模擬他一開始秒掉一名蜥蜴戰士的能力,蜥蜴入進行了反擊,隨著領導人的強攻下,我和老師也正面的遭到了侵襲。
 
「雷之星。」釋放雷屬性的蜥蜴人,對著上空吟誦著常人聽不懂的古代語言,然後從上空中開出一條黃金道路來,而雷電性質的魔力附著在蜥蜴領導人的武器上,領主身負著重傷,即使如此,原先佔有優勢的戰略法滅半,在這名領導人上來的時間不過經過了幾個時辰,但那位領導人輕輕的將劍一揮,就把我最堅固的武器給滅絕了,
 
「人類,送你致命的一擊,反將你一軍了。」見敵人已奄奄一息,領導人和在他後頭的蜥蜴人,全面進攻衝了上來,這面全身是傷的領主勉強的撐起身子站好。雙手緊握打算來場近距離的內搏戰。
 
就在刀與拳的碰觸前幾公分距離,軍師的快攻型小刀衝上前瞬間擋下來,由於蜥蜴領導人的武器太過於大把,直接在他的手臂上劃出了一道傷痕來。但同時他的長刀,被一刀二斷的切成二半。前端掉落到了地面上。
 
「呿,失敗了嗎?」領導蜥蜴人跳到了後方,而軍師瞬間移動到他的背後,手變換成一把冰刀,直接扣住他的腰間,行結凍。部分的身體內部精神組織以及經胳系統遭到凍結。
 
「看來你的劍術還不錯嗎,不過也只有這點程度,竟然感欺負我帶領的門下生,膽子還真不小。」軍師,雙手掐著蜥蜴人的脖子,在他左右行進攻的蜥蜴人退了二步。那名軍師對著他們持刀,另一手抓住了他們的頭目,迫使他們舉旗。
 
「你這傢伙,我隨時可以殺了你。」蜥蜴領導人手持的長劍又像有生命力一般的長出了劍鋒來,直接刺中了軍師的右手,而在刀鋒的尖端處,他正好碰到了冰層的物質。
 
「真不好意思,我身上的冰告訴我,現在就想要先拿你來開刀。」冰塊圍繞住他的肩膀,隨時就要將這位蜥蜴領導人吸收成為自己體內的養分,平時看似溫和的人種,那樣的氣勢卻在現在的戰場上看不到了而其他的蜥蜴人不怕死的衝上前來,握有著和頭目相同的武器。在快要砍到這名軍師的前幾公尺位置,周圍形成一道冰牆,又出現了剛才所見的新技能,冰爆。那些冰爆自然的進化成多重冰爆,自由的穿梭這片岩層的任何方位,藉由岩石轉化為自己的能量,隨時隨地的,將吸收到的力量,由自己吸入體內。而蜥蜴領導人漸漸的失去意識,被這股力量強制的掠奪屬於自己的能量。
 
在遠處的那位領主,撿起劍來,重心擺好的戰鬥姿態,使勁全身的力量注入了劍裡頭,那把劍又承於有和軍師一樣的冰之形態相反的火之形態,自已將劍又再一次的修起來了。
 
「音速斬。」跳到了蜥蜴人群裡頭,用此技能將其他在軍師旁邊的蜥蜴人捲開,周圍和軍師一樣施放出炎爆,在將那絕招藉由軍師分配給自己的力量讓使用出來的這項技能和自己的冰爆呈現有生命的形態一樣攻擊蜥蜴人,也可以稱作是第二個自我形態分身。
 
領主周圍施展出來的炎爆,呈現自己第二個體型,一手抓起周圍的幾名蜥蜴人士兵,而召喚者雙眼直視著剩餘的老弱殘兵的蜥蜴人。巾師施展出來的多重冰爆,進一步的在那些蜥蜴人答覆前,完全的製作成蜥蜴史前的冰雕,直接解決他們的將軍。
 
「下一位是誰啊,這場戰鬥我們可玩的正精采。」領主對著其他蜥蜴人說著,而他們全群,退避三舍,不敢靠近他們任何一步。
 
「對於你們這些有害的種族裡,無需多加同情,留你們活口,反而會狀大你們殺害其他種族的胃口,在此事先給你們個警列,雖然只是在本次和你們進行交戰,不過,我沒可沒說要留你們活口,想再戰的盡管放馬過來。」擺出一道手勢,那些蜥蜴人早嚇得魂飛破散。
 
「你們在怕什麼啊,只是二個人類也無法解決,還算的上是蜥蜴人嗎無論如何,一定要先解決掉他們其中一人。」蜜一名蜥蜴人站出來說話,但他的話早失去了說服力,領導蜥蜴人早已被對方玩弄於鼓掌之間,更何況又被做成了冰雕,誰敢去,誰就成了下一名受害者。
 
「他說的對,論人數我們還是有勝算的,跟本不需要怕,頭目被解決我們還可以從自己的隊伍裡選出最佳人選做為新任的領導人。」見另一名蜥蜴人開口相當勇敢的斷言,學他們的頭目,衝了上去,剛好這幾名蜥蜴人又是很帶種的擁有超乎常人般的長命稱呼可謂,怎麼打也都會在站起來,這樣的意志力,就真的和某人非常的相似。
 
衝斥的蜥蜴人的援軍裡頭,又從東邊攻了過來,在這片戰場上,僅存著最後一批的蜥蜴人,全體再次的振作起來,將武器握起,不怕死的拼死切入敵方的主核心裡頭。
 
散發在領主與軍師周圍的冰炎爆,紛紛就是第二個自己,轉化為自己的形態迎擊,被製成冰雕的領導蜥蜴人,則是被棄置於一旁的落石一樣,丟入了剛才那批已經料理好的四十名蜥蜴人的區域裡面。
 
已力量為媒介形成的第二個冰炎爆,輕鬆的秒殺掉前方攻過來數不清的蜥蜴人,從後方毫無防備的自己本身,也有蜥蜴人攻過來,不過這邊也準備了好大量的兵器和你們進行抗衡的公平對戰中。
 
原先只有領主和軍師二個人的隊伍,因為自己釀造出來的技能之分身成了四人隊伍,額外增援的兩名力量之泉源冰之意志、火之意志的集合體,持向原精神操控者擁有相同的力量。
 
戰鬥蜥蜴人的攻勢尚未減弱,在遠處又來了一大批他們暗地裡召集而成的蜥蜴人軍隊攻了上來,這裡僅是一座岩山,對於他們來說數量可以無限量的繁殖,死了又瞬間造出了一批軍隊,永遠打不完,原先的戰鬥目的,就是提供給這些冒險者訓練的仙地,這些戰鬥晰蜴人也可以算是擁有短暫不死的體質,無論你怎麼砍,他就是有辦法站起來,直到完全被技能所左右為止。
 
「多的像蟲一樣,怎樣打就是打不完,不過看樣子這已經是上了主菜了,就這樣一口氣的摪其消滅完畢吧。」領主開始興奮了起來,藏在體內的火之鬥志使得炎爆召喚集合體擴大了身軀。
 
「無限量的繁殖,那這便是一場無止盡的戰鬥了,而他們說的話,就和剛開始和我們交手時的情形是一樣的,只要打了他們,他們便會重複的吼叫,要不然就會一直跳出首領這類的上層兵,沒辦法,我就在將我的能力提高一些好了。」精由短時間的分析,軍師周圍的冰爆集合體跟隨放大,接下來又各自分裂成多個冰爆自身集合體,直到要增加到一爆殺一兵的數量。
 
在這岩山的場面上,被結凍的地面已被高溫的火焰溶解,但山璧上燃燒的火焰,也被冰柱覆蓋了過去,這戰鬥上已起了霧氣,不斷衝出來的戰鬥型蜥蜴人,在不遠處,必定有藏佇一間製造這批戰鬥用蜥蜴人的巢穴,在此之前,在這裡就先打掉這批襲擊過來的蜥蜴人,吸取所得的經驗,將這片岩山擴大成自身的領域當中,
 
「嚇。」在這片岩山中,從戰鬥一開始最常聽到的聲音又出現了,又持續了三個小時的戰鬥,不斷的召出新的蜥蜴人援軍來,將虛擬投影的虛體放映出實體的過程,永不間斷的重蹈覆徹的造出新兵來,領主與軍師,在岩山中,開始打算往巢穴的方向移動,第一岩山戰鬥場遭到了瓦解,散發在他們身上的冰炎爆,完全變換成自己的形體,成護衛,走入了洞穴裹,很不巧,這裡的洞穴剛好是連接到厄泰拉的村莊位置,落讓這場戰鬥持續的進行下去,那厄泰拉不過幾分鐘,就會變成廢棄的城市了,他們前往的方向,並不是回貝斯瑪的方向,被打倒的那群蜥蜴人過了不久又站了起來。連同被結凍的那名蜥蜴領導人。
 
「看來那二個人已經走了,那我們也不必再裝了吧。」對於任何物理傷害不痛不癢的他們,剛才在那群冒險家的眼中不過是裝出來的,實際上他們真實的身分早已死過了一次,現在只不過是虛擬實境投影出來的實體戰鬥生物。
 
「他們進了那邊的洞穴,沒關係,那裡也早已設好了我們的援兵,我們也可以藉由投影機傳送過去,那二名冒險者,不過就算是不死之身我們用來傳送的重要機器也不能被破壞。」戰鬥蜥蜴人重組被毀壞的身體,然後又將自己實體化,帶領這批被那二位冒險者修理的如此悽慘的模樣,率領一批軍隊去追隨那二名冒險者。
 
除此之外,他們利用此機器,造出雙倍數量的蜥蜴人,同時增援自己的總兵力,率領著軍隊,前去佔領魔奇、艾德、貝斯瑪、厄泰拉、班德五大村莊,表面上設置的戰鬥場,在這二名冒險者路過交戰一戰,點燃了戰鬥的導火線。
 
在岩山上的這批蜥蜴人,則先行率軍回村中,大肆的進行破壞多次整修好的村莊,村莊中,又衝滿著戰場的味道,此批戰鬥蜥蜴人步行在這老土的村莊裡,進行大肆的破壞,在這時期,所有的村民持著手中所有的武器與其抗衡。
 
在其他的四區,同時陷入一樣的戰況中,他們的第一步,就是先將敵方的地盤,化為我方自己專用的地盤,隨後,可以自由的在這佔領完的五大村莊行走,看不見任何人類與其他種族的跡象,戰鬥蜥蜴人的投影機,正式的被藏入了五大村正中央的核心城。
 
「我們要將這整片土地,染上我們蜥蜴人的標記。」野心正式的從口中脫口而出。手持兵器,說一句話,在一瞬間破壞了一間房子。
 
在洞穴那側,領主與軍師又碰上了戰鬥蜥蜴人,無論什麼時候出現,現在我們所擁有的體力可還多的是,想要玩大可放肆的陪你們玩到底盡管的放馬過來。
 
「你們的世界就快要被我們給佔領了。」某位蜥蜴人竊笑,手持長槍和其他戰鬥蜥蜴人一齊放聲大笑。
 
跟隨在他們身旁的冰炎爆一瞬間皆開成二個元素,不一會撲殺掉這群蜥蜴人,繼續往洞穴內測走,那群蜥蜴人重組了身體,如完好如初的模樣重新跟了上來。他們口中說出來的話,越來越明顯的了解,是機器所塑造而成,一定有突破口,可以瓦解掉這場災難。
 
「在到下個村莊之前,就這樣一路的攻上去,無論如何絕對要衝到我們所指定的村莊,等得到相關的情報後,就馬上去破壞掉那個來源。絕不能在這時候向這群異類投降。」軍師說著,手上的武器不停的變化,而跟在後方的領主掩護他的後方,附著於火屬性的威力劍,不定期的施放烈焰斬去拖住那群蜥蜴人。
 
在厄泰拉的村莊中,所有的村民進入了警戒狀態,各自在家中準備戰鬥用的兵器應戰,面對這場突如其來的蜥蜴人風波,全艾爾世界的所有人們,動員加入了這場亂鬥,務必要將其滅跡,在貝斯瑪修練場出現的電腦程式產生異變,造究這批蜥蜴人的異變,那部投影機的位置仍持續的增殖蜥蜴人。
 
結束了這場短暫的戰鬥,馬上又來了一場長期的持久消耗戰,已不是一人二人的戰鬥,各村莊,已進入了戰鬥及防備的狀態,被破壞的貝斯瑪村,人民帶頭殺陣,擊退前來的蜥蜴人,各自派發組別到其他村求援及徵兵助陣。
 
作者後記:我腦袋再次短路,造出蜥蜴人的爆發戰裡頭,沒法子,開學了,我的思想目前陷入極為瘋狂的狀態當中,長期戰,就來寫看看醬杯,這篇自創出來的文章,已成為了超架空文的狀態當中,艾索德那批人馬,應該在到達水之城哈梅爾的時候,就會面對到那些投影出的實體戰鬥型蜥蜴人了杯,這和之前的納斯德無限分裂倒是有些類似的,不過種族是不同的,唯一可以證實的例子,突如其來,這四個字的字義,說真的在某些時候,寫一寫倒覺得挺爽的,一寫就無法自拔的拼命狂寫下去原本要達成和平為目的寫文,不過,看來在這場戰鬥經歷過後,又補上一場長期戰的配對設定看起來,就好像又回到了玩遊戲最初的原點吶,(本人腦袋記憶體剩215.7G/984.5G)←以上的純為想像。無須太過於認真,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1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艾爾之光

留言共 1 篇留言

七七
蜥蜴人威猛了XD

02-17 10:14

Fashion Steven
把怪物設定強一些正是戰鬥精彩的所在精華,這位代理領主是否能在這場戰鬥中戰勝蜥蜴人,就拭目以待了。02-17 23:5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4話... 後一篇:艾爾自創小說第66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