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連載】魔法之拳-(黑道之亂戰篇)-11-果斷要挨揍

作者:人不痴│2012-02-13 13:02:40│巴幣:0│人氣:238
翌日,黃元辰一行人來到青龍堂,跟鄭承近討論具體的作戰內容。現在目的先是找到王臣豐這個人。他是神出鬼沒的男子。

黃元辰帶著裡面都是槍械的行李箱,檢查有沒有缺少什麼,再向鄭承近說道:「鄭堂主,我先派葉日給你當保鑣,我去外面搜索目標,至於琉璃,妳再去帶葉年特訓,現在還沒抓到王臣豐,也沒有什麼事,妳先帶葉年再熟悉戰鬥要領。」

「我知道了。」琉璃點頭道,再帶葉年去外面特訓,葉年也點個頭,跟著琉璃離開。
鄭承近覺得讓一個高中生跟著他不太好,問黃元辰道:「元辰,你讓阿日跟著我們行動,你覺得這樣妥當嗎?」

「別擔心,鄭堂主,阿日的實力我清楚,他武術很好,又加上他是深紅行者。比在場的大人還要厲害,他可協助你和保護你,這個我可以保證。」黃元辰闔上行李箱,準備離開,向葉日道:「阿日,你有問題,打電話給我吧。」

葉日點頭道:「了解。」

就這樣開始作戰,先讓葉日跟著鄭承近,以防王臣豐過來對雙龍堂不利,黃元辰是武器專家,搜索能力也是要有的,他先在板橋搜索線索。

琉璃先帶葉年再做一次特訓,因為葉年的能力還不確定穩不穩定。

板橋市就這樣到了夜晚星空,晚餐過後,人群漸散,有幾個黑道人士,在卡拉ok店包廂抽著菸打鬧,帶了幾位小姐,對她們毛手毛腳,小姐都任她們摸,不以為意。

「哈哈,今天我帶妳去我家好嗎?」一位平頭男子摟著一位濃妝艷抹的女人腰,向她的臉頰親了一下。

「哎唷,討厭。家裡不是有你的老婆嗎?我才不要。」女人嬌媚地笑道。

「今天那瘋女人不在,她回娘家了,來嘛,讓哥哥好疼惜妳,好嘛!」平頭男子又再在她的臉頰親一下。

「呵呵,被你老婆抓包,我才不管哦!」女人笑吱吱地點頭。

「咦?你們不覺得這裡有點悶熱嗎?不是開了冷氣嗎?」一個肥胖,留著龐克頭的人問著大家。

「我也這麼覺得,而且我胸口好悶。」長髮的男子搭著小姐的香肩說道。

「對啊,我覺得心臟有點痛耶!」中長髮的矮個子就算人不舒服,還是摸著另一個小姐的大腿。

「制裁時間到了。」這時他們身後冒出一個男子,那人穿著牛皮色的皮夾克,英氣非凡的臉。他揮動著右手食指上的戒指『悲憤的牡羊座』此人就是王臣豐,黑道殺手。
啟動能力!

「你是誰!?」平頭男子指著他問道。

話才剛說完,在場的人都看兩隻透明狀的牡羊獸,那兩隻的牡羊獸比一般的狗還大上幾倍。
牡羊獸咧開嘴巴,張開犬牙。

「呀!!怪物啊!!!」小姐們不停地尖叫,恐懼感不停產生。

「這裡怎麼會有怪物!?你是誰!?」矮個子問道,非常地害怕。

「我是執法者,骯髒污穢的人一律死刑吧!」王臣豐再次揮動手上的戒指。

牡羊獸一聽號令,開始咆哮。在場所有人一聽到咆哮,身體立刻起了變化,瞬間身體爆炸!
不管是男人還是是女人,每人都像是炸彈,爆開來,包廂裡都是血。血腥的畫面真令人想嘔吐!

『悲憤的牡羊座』的能力是召喚兩隻牡羊獸,人一旦恐懼或憤怒,起了殺意那些負面情緒,牡羊獸就會產生強大的魔力把那些擁有負面情緒的人給自爆。全都殺掉。

若是要主動攻擊,可以派牡羊獸去攻擊敵人,或是啟動牡羊獸的能力,能力是可以用魔法磁場逼敵人造成身體不適,產生負面情緒。

王臣豐殲滅完目標,很快地離開卡拉OK,若無其事地走在無人的街道上。他穿越過馬路,再走另一個街道。

有人叫住了他。

「沒想到星之碎片『魔術師的玩具』只能用在殺那些不起眼,小人物。真可惜。」有個穿著紅色的武道服的男子,他總是邪惡地微笑著,他是陳義之,他神出鬼末地出現在王臣豐後面。

王臣豐轉頭一看,是陳義之,他冷笑幾聲,看著陳義之說道:「好久不見,陳義之,聽說這陣子你殺了不少人,壞事也做得不少,看來被稱為世界的救世主,也只是曾經而已。」

「哈哈,這是往事了。現在我可是被人稱為紅色的惡魔了。」陳義之背部靠著牆上,哈哈笑道。

「既然是惡魔,那麼有必要制裁。」王臣豐說完,馬上啟動『悲憤的牡羊座』,召喚牡羊獸向陳義之攻擊!

當牡羊獸正要攻擊陳義之時,陳義之突然消失不見,無影無蹤!
王臣豐有些訝異,看著四周,沒有看到人。

「這麼快就想制裁我了囉!臣豐,我們曾經算是朋友,同時也是被逐出家門的天涯淪落人,你怎麼想殺我這個老朋友呢?」陳義之在他後面笑道。

「你這是什麼特殊能力?也是魔術師玩具搞的鬼嗎?」王臣豐看著手上的戒指說道。
「呵呵,沒有錯。不過只是偽造品而已。能力比不上你的星之碎片。」陳義之向前走了幾步笑道。
「你是來奪走我的『悲憤的牡羊座』?」王臣豐單刀直入地問了。

「不,我是來幫助你的。」陳義之依然邪惡地微笑,寒氣逼人,不像是來幫助人,讓王臣豐不想相信。

「幫助我?」

「沒錯,你這樣除黑太慢了。我來幫你一次『大淨化』吧。全部掃黑。」陳義之雙手放背部,悠哉地說道。

「大淨化?」

「應該你也知道兩百多年前上下雙后推行的大獵殺,不論是好還是壞的魔法師,都一律殺光。現在我就玩個大淨化吧!不過型式不太一樣。臣豐,你得幫我才行。」

「你的意思要我加入你的血刃?抱歉。我不能加入這種邪惡的組織。」

「不用加入,反而是我要派兩個幫手來協助你跟我一起完成這次的行動。這樣可以嗎?臣豐。」陳義之攤手道。

「我完全不懂你的意思。陳義之,你越來越難懂了。」王臣豐肩膀靠在牆上,雙手環抱不解地問道。

「那麼現在我好好地跟你說我的最終目的,這樣子你會一定答應我,一起『大淨化』吧!」陳義之走向王臣豐,開始說明陳義之的作戰內容。
籠罩板橋市的夜晚星空,依然地撲朔迷離……讓人不知動向。只好等待明日的太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12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魔法|噩盡島|鋼之鍊金術師|武俠|科幻|奇幻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ony1700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後一篇:【連載】魔法之拳-(黑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孑寶吃阿嬤種得 美味瓜瓜 還有孑寶那 清澈且愚蠢的眼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1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