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ION-愛琳

作者:己曦│2012-02-12 08:50:09│巴幣:0│人氣:250
愛琳
愛琳
不管妳遇到了什麼難過的事情,在現實被人欺負了或是受到了什麼傷害。
還有我們在。
我們一直都在妳身邊。
一直都是,永遠都是、
他們三個人是非常好的朋友。
她是一個治癒
他是一個弓星
他是一個守護
他很喜歡主動開怪。
他不會生氣,會把他開的怪拉過來。
她總是在後面保護著他們,有時放些順發技能,或是放個持續技。
他們只有在遊戲裡,關了電腦後便沒有任何交集。
她說,這樣很好,就算對他們吐露心事,也不怕從電腦裡傳進現實。
她說,這樣就好,因為虛擬跟現實不同,因為現實比較重要。
他說,第一次看見她是在自己的公會裡。
他說,她很孩子氣卻很沉默,跟自己比較熟的人比較聒噪,跟不熟的人她很寡言。
他說,只跟她出過一次團,她很小心保護著皮裝的他,一點點損血就馬上補滿。
他說,她看到我手上的盾牌,還說想要跟我交換,結果一交換她就說好重,背不動。
他說,她其實很可愛,只是有時候腦袋會當機,看起來笨笨弱弱的。
他想要保護這樣的她,一直在她身邊,無輪什麼形式都好。
他想要她一直在身後,讓他被她的聖光痊癒,沒有任何事來的更幸福。
但是,他們說不知道這是不是愛情,只是很想很想陪在她的身邊,不讓她寂寞。
可是她卻無動於衷。
她說,這是友情,永遠的好朋友。
她說,一直都是,永遠都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303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in011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2012 情人節賀圖... 後一篇:AION-愛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