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彌爾登(8)

作者:黑雲│2012-02-11 21:30:08│巴幣:2│人氣:149
  「他的名字是艾瑞克,噢不,他不是我的情人,艾瑞克他是我的弟弟。」柔軟的聲音盪漾在午後的林葉間,篩瀉而下的微光在化開的水灘上頭舞動。
 
  「是的,他死了,被魔鬼給殺死了……我們從小感情就很好,因為母親很早就過世了,我們的父親……是個很嚴厲的人,他對我們有屬於他的期待。可是艾瑞克,用他的話來說『是太過軟弱了』,容易緊張,而且他緊張的時候就會冒汗,這讓父親更不喜歡他。」
 
  「復仇嗎?不是那樣的……我的確想過要復仇,可是--」
 
 
  在嚴厲的父親底下,戴娜和艾瑞克是對相依為命的姐弟--不要以為這是個反抗父親的故事,那個高大、充滿威嚴的男子只是個飄忽的身影,真正的問題是一顆蘋果、有著艷麗光澤的蘋果。
 
  蘋果是從哪裡來的並不清楚,它就這麼躺在柏油路上,果臘在太陽照射下閃閃發亮。就和所有的蘋果一樣,它圓滾滾的如果有輛機車剛好輾過去,在果實碎裂的時候車輪很有可能會因為突然的顛簸而打滑。
 
  戴娜和艾瑞克就在那麼一輛機車上頭,當時強勁的海風正從山路的盡頭吹來,戴娜黑色的秀髮拂過艾瑞克的臉頰,他輕聲對騎著車的姊姊說了些什麼,可惜戴娜並沒有聽見他最後的聲音。
 
  艾瑞克失去了他的記憶,或者說他失去了大半個腦袋。
 
  那時的天空藍的令人心碎,戴娜取消了隔周的班機,撕碎入學通知,毅然決然地搬進了老舊的閣樓,照顧起弟弟的起居,她拒絕了父親的探視、趕走前來探望的親友,一個人獨自守著不成人形的弟弟,就好像他們破碎的未來。
 
  在昏暗的房間裡面,正值青春年華的少女守著他的弟弟,在他的弟弟眼中,戴娜只是個漂亮的女人--當戴娜在清理他排泄的穢物時,她發現自己的弟弟白濁的精液。
 
  事情就是發生在那個時候,戴娜蹲在廁所嘔吐,回想艾瑞克看著她的眼神,那雙索求的雙手還有身上揮之不去的觸感,她漱了漱口然後重新調整好胸罩,扣起襯衫的鈕扣走出浴室。
 
  於是她看到站在門口的艾瑞克,眼中閃爍著異樣的神采。
 
  她開口想要說些什麼,可是在她被弟弟按在牆上時,嘴裡發出的卻是恐懼的尖叫。
 
  「閉上妳的嘴,女人。」沙啞的聲音說,就像機械齒輪般僵硬的聲音。
 
  「艾瑞克……」戴娜虛弱地呼喊著弟弟的名字。
 
  艾瑞克沒有再說話,只是粗暴地扯下戴娜的裙擺,搬開她緊閉的大腿然後侵犯了她。戴娜無助地癱倒在馬桶邊,陰部流出處子的鮮血還有艾瑞克的精液,然後她抬頭,看見艾瑞克的笑容--
 
 
  「接下來你應該能夠猜想,我渡過了一段可怕的日子,但是我沒有和別人說,我怎麼能夠告訴別人?那時候我真心地以為艾瑞克康復了,那是個沒有人會相信的奇蹟,我甚至懷疑是我瘋了,但是我不敢告訴別人,不管事實究竟是什麼……」
 
  「我是怎麼知道的?……是他親口告訴我的,也許他認為我已經不可能抵抗,或是他想要更加地蹂躪我,不過這些都不重要了,有一天在床上,他從後面騎著我的時候,他告訴我艾瑞克早就已經死了。」
 
  「我殺了他嗎?當然,我趁他熟睡的時候殺了他……復仇之後的空虛?怎麼可能有那種東西,你不可能想像我把他的喉嚨劃開的時候,沉浸在多麼大的喜悅中,不,問題是他在死前對我說的話,他說:『你應該感謝我的,至少妳自由了。』我不知道他是怎麼開口的,那個聲音就直接在我腦子裡面響起,就算是現在,我都好像可以聽到那個聲音。」戴娜突然尖叫起來,她蹲在地上,兩手狂亂地抓著她的頭,地上的水漬瞬間凝結,爆開一叢叢致命的冰花。
 
  「然後妳獲得了現在的能力、成為了魔鬼?」彌爾登漫不在乎地走近崩潰的戴娜,鋒利的冰晶劃過他的大衣。「妳希望我奪去妳的能力,同時也帶走妳的痛苦讓妳變回人類?」
 
  彌爾登俯視著眼前的女子,然後放肆地笑了。
 
  「我所知道的魔鬼啊,是一群喪心病狂的傢伙,他們喜歡殺戮、喜歡鮮血、喜歡破壞他人幸福的人生帶給他人絕望。」彌爾登虎口鉗住戴娜的下巴,狠狠抵扳起她的臉龐。「我不在乎他們從哪裡來,為什麼出現在這個世界上,我只知道一件事情,那就是他們必須要被消滅!」
 
  「現在妳告訴我,原來他們只是一群懦弱、失去希望不敢面對人生的廢物?而妳竟然在我面前無恥地想要我拯救妳?」彌爾登瞪著戴娜,然後他看見兩行清冽的淚水。
 
  戴娜伏在地上,一手無意識地撫著紅腫的臉龐,然後她看見男人高大的背影。
 
  「那一巴掌我還妳了,所以妳可以走了。」他說「我不想要再看見妳。」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99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53786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彌爾登(7... 後一篇:[達人專欄] 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