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ゆるゆり] 輕鬆百合/搖曳百合同人誌心得

作者:首領八奇│輕鬆百合│2012-02-10 18:46:30│巴幣:4│人氣:2029
前一陣子C81的戰利品連同虎穴的通販本終於寄來了!
先來簡單分享一下輕鬆百合相關同人誌的結京心得。沒錯,幾乎全部都是結京或京結本!




首先是左上方すたじおねろあずーり的「ゆりりり」。

這本結京不是重點,內容是綾乃鼓起勇氣向京子告白,不過京子喜歡的人是結衣而認真拒絕了。看見因為被拒絕而難過的綾乃,千歲也跟著哭了起來,忍不住向綾乃表達自己的心意...

這本的畫風比較普通,不過故事來說還算不錯,另外還有向日葵x櫻子的兩個短篇。


右上方是福屋的「キョウユイ」。

相當少見的京結H向本,不過只有20P實在太短,沒能好好的說一個故事。雖然兩人甜蜜蜜的滾床單是讓人挺開心的啦,可是還是覺得少了點什麼,畢竟沒有在兩人的感情上多著墨。
福屋是很棒的社團,這本真的比較可惜一點。

內容就不多說了,300上有,請各位自己瞧瞧吧。:D




左方是UnisonBell 的「ユルユリウム」。

份量挺多的,52P。
內容是短篇漫畫構成,向日葵x櫻子風味加上淡淡的結京。

前半是日常生活的短篇,最喜歡的一篇是千夏問起為什麼京子的性格跟小時候差那麼大,小明回答「在公園吵架的那次事件後,京子一定是為了不要再讓結衣操心,才慢慢改變個性的吧。」雖然最後京子打哈哈的說忘記了為由混過去,不過看她的表情一定就是這樣沒錯。

後半則是妄想劇,妄想劇中結衣與京子、櫻子與向日葵都是夫妻,雖然只有清淡的甜味但閃爆了!尤其有一張是向日葵表情慈祥地抱著小嬰兒,櫻子在一旁逗弄著小孩,這一幕真是閃死我!


右邊是梅の実画報的「結衣と京子がいちゃいちゃぺろぺろする本」(好長!)

內容就是S結衣一再玩弄成了M的京子.... 沒錯就是這樣!
劇情很微妙,很難介紹,好像也沒特別的故事,但對結京控來說是超級棒的本子啊!
隨著結衣越來越強氣,京子變得跟小時候一樣,越來越像無害的小動物。然後結衣再進一步,京子再退一步...最後結衣就壓倒啦!!




最後這本是るび様を崇める会的「深夜テンション!」

封面看起來挺清爽可愛的,沒想到內容卻一大堆色情梗。
例如京子把香蕉塞到跨下聲稱自己是扶她,然後硬是讓結衣去吃跨下的香蕉;結衣會尿床;到底有沒有經驗了之類的話題。

是有點京結風味啦,不過這本還真的是......XD




聽說「サクライロ娯楽部」也是結京,沒買到算我失策。
另外「ゆるたま」和「部室の風紀が乱れています」也有結京成分,但尺度實在太激烈就作罷了。


還有沒有其他人有結京本本的資訊啊?X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90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鬆百合|百合|GL|同人誌|感想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烏龜〜
[e16]

02-10 19:34

默蒼蒼
京子>////<

09-01 19:4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ngskstal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抉擇──The Only... 後一篇:[克魯曼專欄] 嚴重保守...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xp915415大家
各位好,小說-【不是冤家不聚頭】,已新增第二話,歡迎各位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