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段有趣的男與女的對話---

作者:Eagle芫│2012-02-10 11:47:51│巴幣:12│人氣:328
忠告一:
不要經常去試探男人,更不要以分手作為威脅,當你經常給他這種暗示,他的潛意識就會做好分手的打算。
忠告二:
不要因為男人愛你就無限制的擴張自己的權利,不要干涉他的理想,信仰和追求,他一定有些特質是你所不瞭解的。
忠告三:
不要經常遲到,不要以為男人愛你他就應該有無限的耐心,一個人的耐心是有限度的,耐心消磨完了,就會消磨愛。
忠告四:
不要信奉這句話「你愛我,你就應該知道我想什麼」,這完全是一句鬼話,沒有人會完全知道對方想什麼。由於男人沒有及時瞭解你的想法,而得出男人不愛你的結論是非常愚蠢的。
忠告五:
不要經常叫男人陪你逛街,沒有幾個男人真正喜歡逛街,強迫的最終結局就是………反抗。
忠告六:
男人在熱戀時為女孩子做的事情,不要指望他在以後的生活中一直持續下去,聰明的女孩子通常都會打五折。
忠告七:
不要去試圖改變男人,不要想著他會在你的調教下成為你理想中優秀的男性,去適應他比改變他來的明智。
忠告八:
不要對自己的魅力過分自信,沒有幾個男人會永久的承受出爾反爾,沒有幾個男人可以招之即來揮之即去,除非,這個男人愛你別有動機。
忠告九:
不要用這樣的思路來指導你們的愛情--在男人的言行中尋找他不愛你的證據。男人不能每時每刻將精力放在女人身上,他也不可能注意到女人的每次暗示和不快。當你用放大鏡來尋找灰塵的時候,總會得到。
忠告十:
男人在思考的時候,盡量不要打攪他,他有時候也需要獨處的快樂,那並不證明他不愛你。
忠告十一:
男人和你再親密,也不要傷害他的自尊,無論在別人面前還是獨處,傷害就是傷害,無論他是否愛你。
忠告十二:
不要把自己的男人和別的男人比較,不要說他不如別人浪漫,不如別人體貼。每個人都是特殊的,愛的方式也不同,經常這樣說會使愛成為一種心理負擔。
忠告十三:
永遠在男人面前保持一點神秘感,不要將自己的一切都百分之百的袒露給男人,一個人吃得太飽是會厭食的,而不會感激。
忠告十四:
不要指望用性來獲得男人,這是捕獲男人最不牢靠的方式,因為愛情與肉體無關。
忠告十五:
愛情是一個磁場,而不是一個繩子,捆住他,不如吸引他。一根繩子會讓男人有掙脫的欲望,而一個磁場卻能給男人自由的假象,和一個永恆的誘惑。
女人給男人的忠告
另外一個女生紫楓彤則是回...
忠告一:
女人的分手不是威脅, 是讓他有心理準備!
忠告二:
女人愛你,不表示你可以沙豬,或是太自我。
忠告三:
女人的考驗"耐心"都沒有, 以後怎麼會有意願一起帶小孩 ?
忠告四:
女人說出她的想法時, 請男人用心去傾聽並仔細思考.
忠告五:
女人們在外逛街, 不要疑神疑鬼, 不要嫌亂買東西;不然就陪著逛街吧!
忠告六:
女人熱戀前後落差要是太大,別懷疑!都是跟著男人有樣學樣…
忠告七:
女人不是生來適應男人,請學會什麼叫"互相"!
忠告八:
女人愛的不會是對自己過份自戀,自傲過甚,感覺自我良好的男人!!
忠告九:
女人總是不懂,為什麼男人總是學不會什麼是"細心"。
忠告十:
女人在與手帕交聚會時,請不要限制時間與碎碎念。
忠告十一:
女人不管幾算,都需要別人的尊重,將心比心!!
忠告十二:
女人說:男人!請把你們的"當年勇"收起來。
忠告十三:
女人保有神秘感的時候,請男人不要沒有安全感。
忠告十四:
不要指望用性來獲得女人,這是擄獲女人最沒用的方式,因為愛情與肉體無關。
忠告十五:
自由的假象和一個永恆的誘惑,最後不一樣都是泡沫?
------------------
其實都滿有趣的
總而言之都馬是互相
男人有男人的眉角,女人有女人的點
底線摸清楚了 該進該退 都是互相
真要分手 哪來那麼多屁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876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人都是互相的~

02-10 12:41

Eagle芫
互相到最後 都會覺得 這是應該的吧QQ
02-24 12:28
月巴豆頁 楊伐善
不喜歡一個人也沒那麼多話
喜歡一個人也一樣

02-10 16:32

亦真非真
個都把自己的行為正當化的感覺。

02-10 20:56

Eagle芫
應該是說 久了 都會這樣吧?
02-24 12:29
笑笑
是實話、更是反話與謊話

02-20 20:47

笑笑
來源不見了、可以借轉貼一下嗎?

02-20 20:50

Eagle芫
可以ㄚ02-24 12:2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at0916620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女人心事-媳婦寫給婆婆的... 後一篇:比爾.蓋茲 的十句話,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X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