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FP公會】第四屆Master紀錄

作者:紫煌│2012-02-08 21:58:32│巴幣:12│人氣:262
我又跳了一次坑了~(目死)努力的活下去嘍~

2/8
【召喚-自家住宅】一名有著淺紫色及腰長髮的妙齡女子站再自家住宅的酒窖空地,瞇著眼望向正前方的地面──畫著朱紅法陣的地面。女子身穿淺褐色的風衣,純白的馬靴上佐以與風衣同色調的布料,即便穿著稍顯厚重,玲瓏有緻的曲線依舊一覽無遺。

2/10
【遭遇戰-郊外】「嗯!今天也殺幾個人吧!」迷樣生物做在愛因茲貝倫的城堡上,看這即將拉開序幕的戰場笑著。

2/11
【自家住宅-魔術熟練、體力提升、默契培養、魔力補充】身穿風衣的少女(看形象圖真的像少女= =)位於一間將天花板挑高至三層樓高的房間,週遭的牆壁有著類似攀岩的突起,以及目前看來神秘的正方形孔洞。少女一個吐氣,眨眼間雙手各握著四把黑鍵,右腳輕輕踏著輕快的節拍。
系統:娜瑟葳消耗過大的體力,魔術熟練度上升、體力並沒有神麼提升。
系統:你們兩之間的默契提升了,又要放閃了哇靠!
系統:娜瑟葳在練習魔術時耗費的魔力似乎有點大,傳達至S體內的魔力似乎不怎麼多。但是也已經到了補充2/3的程度了。

2/12
【據點內-魔術開發、體力提升】娜瑟葳坐在自家圖書室中,翻閱著歷屆聖杯戰爭的魔術師資料,「衛宮切嗣...固有時御制...是個用途不錯的魔術欸。遠阪凜...寶石!不會是她傷害了那個繃帶男吧?」語氣聽來頗感興趣。
系統:體力提升2點,但是魔術開發已對身體造成不可見的負擔,體力下降2點,請保持萬全的狀態進行魔術開發。
系統:魔術開發失敗,但是已掌握初步經驗,請多進行魔術相關活動累積經驗。

【遭遇戰-柳洞寺】一名繃帶男手持著一根鐵棍站在山門上著參賽者的到來
系統:Saber的Master暫時是不能走動了。

2/13
【據點內-魔力提升、魔術熟練】經過了一段時間的睡眠,娜瑟葳此時才悠悠轉醒,眼神稍顯渙散的打量著周圍,「原來...咳咳...被送回來了,還好。」清了清未開嗓的喉嚨,自言自語道。
系統:你欺騙了純情的Saber!算了,反正他也趁你睡著的時候舔了你全身~你的魔力上升2點。你的魔術距離Lv2只差臨門一腳!
系統:你的左腳已經康復得差不多了,只留下一些疤痕,不過短期內禁止劇烈活動,不然傷口會裂開。

2/14
【據點內-魔術開發、魔力提昇】昏暗的房間內,異常的安靜,彷彿萬物皆已死去,但仔細細聽之下,能稍稍聽見規律的呼吸聲。
系統:開發失敗,但你卻召喚了一隻奇特的變色龍,只要讓他附身上你就可以和深厚的景物融為一體但攻擊時就會現形,且變色龍會吐出溶解液,魔力上升兩點

【據點內-默契培養(6)+魔力補充(2)】Saber離開戰場後,便直接回到了據點,開啟了門,雖然有點不好意思說出自己有參戰,但還是打算如時告知娜瑟葳。
系統:你不會是想把我們純潔的Saber推到某個糟糕的劇情裡吧?由於舔舔的力量,你們的感情以驚人的曲線向上衝刺,不過把肚子搞大是要負責的!(笑)
系統:Saber魔力恢復30點。

2/15
【據點內-魔力提昇、魔術熟練】經過了昨日的修練,雖然沒有練成固有時御制,但卻意外的召喚出了一支變色龍,「奇了...難道是因為那本書的關係嗎?」變色龍安詳的趴在娜瑟葳的左肩上,似乎在打著盹。
系統:你可以把變色龍當裝備卡使用(誤)。你的變色龍魔術提升到Lv2,腐蝕性變強了!攻擊距離最遠變成10M,不過威力會隨著距離下降。
系統:開發失敗,不過你對於魔術禮裝的熟練度上升了。

2/16
【據點內-魔力提升、魔術開發】從大橋歸來的娜瑟葳將自己閉關進圖書室,心中所念,全是方才Rider犧牲生命,所造成的驚天一擊。「即便是從者,依舊是很脆弱的呢...但現在只是普通人的我,似乎沒有資格如此說呢...」自嘲的笑著,並將風衣內裡的黑鍵全數拿出,凌亂無調理的擺在桌上。
系統:開發成功,你獲得了魔術「狂風之主」你可以自由的操控風,且一天內能形成三次的風之刃及一次的風之盾
系統:你的魔力上升四點

2/17
【據點內健身房-體力提升、魔力提升】娜瑟葳從一早開始,就將自己關在健身房內,打了數通電話諮詢友人的意見,便自己擬定了一套訓練單,打算恢復自己以往的體力。
系統:體力上升兩點,魔力上升四點

2/18
【據點內-體力提升、體術開發】娜瑟葳一語不發的靠在閃避之間的牆邊,沉思著昨晚那自己分不清是夢境還是現實的畫面...「Saber會這麼主動嗎...?很想說服自己是夢...,可是唇上就是有種特別的感覺...為什麼...?」
系統:你學會體術:萬華幻身。雖名為幻身,不過其實只是高速的移動,增加自身閃躲基準值
系統:體力提升2點。

【遭遇戰-車站前】「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拿啦──」一名拿著釣竿擺在鐵軌上,想在上面釣魚的漁夫坐在月台旁,一副癡呆的看著他的包包。
系統:Saber的Master:你沒事......

2/19
【據點內-魔力補充、默契培養】從昨晚回來便持續昏迷的娜瑟葳,此時終於悠悠轉醒,眼神渙散的看著天花板,對於當時在固有結界中的情況,現在仍然心有餘悸。在準備起身時,才發現自己身旁的青年,看他的樣子應該是整晚都在陪著自己吧...。
系統:Saber爆發了連續記黑幕成立,你的魔力全滿,且默契上升了。且你獲得強吻魔的稱號

【據點內-默契培養】Saber躺在娜瑟葳的床上,用僅存的右手把娜瑟葳抱在懷裡,娜瑟葳也雙手也環繞在Saber身上,坦誠相對的互相緊擁著。
系統:嘎!!!我的眼睛啊!!!你們閃爆了系統的雙眼默契上升了,還有Saber的強吻技能上升了

2/22
【據點內-魔術熟練*2、魔力提升】娜瑟葳盤著腿坐在閃避之間的中央,雙眼輕闔,冥想著。周圍淡綠色的風呈現球狀環繞著娜瑟葳。
系統:你的狂風之主與奇蹟光輝升級到Lv2。
系統:你的魔力上升4點。
系統:狂風之主的威力上升。
系統:奇蹟光輝可以復原傷口的速度更快了。
系統:魔力點上升2,魔術狂風之主為LV2,且你領悟了一用技『狂風使者』能召喚兩個風的人偶只有在使用狂風之主時才可發動,且使用風之刃變為4次,風之盾為兩次且能使用一次的風之長槍,狂風使者只能用一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76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自毀裝置
天馬還有打第四屆阿(驚恐

02-08 22:26

紫煌
嘛~算是無聊打的,不過大概比較不會去遭遇就是= =...02-08 22:33
闇夜魔影
抗摔能力+1[e16]

02-09 09:15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要不是妳最後走錯路,你跟『黃金腦-諾拉』根本都是變態級的Master。

可惜你最後聰明反被聰明誤,下錯了一步。

讓Archer的Master有辦法將你一軍。

不然你是個可以跟Servant做短暫對決的不二人選呢!

02-23 0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ade1129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P公會】Archer... 後一篇:【RPG公會-NPC】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如果一個轉身就出現一個人影在雙眼前,您是否會被嚇死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1:0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