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遊記】2012台北國際書展與西門町一日遊。

作者:奈婭│Guilty Crown 原罪之冠│2012-02-07 18:42:35│巴幣:8│人氣:626
  「真是個風和日麗的好日子啊。」坐在電腦前我伸伸懶腰。

  「風和妳的頭啦,現在才四點哪來的太陽啊。」

  在一旁整理著行李的弟弟如此的向身為哥哥的我吐槽著,可見平常我在家裡是多麼的沒地位了……

  「喂,你們三個差不多也該走了吧?」

  正走下樓梯的爸爸和媽媽正是送我與弟弟和妹妹去與同學們約定的集合地點的專用司機啊。
  我趕緊把PSP、手機與耳機、可憐的荷包之類的必備物品準備好之後,便開始了今天的一日之旅了。

  我們三兄妹抵達集合地的時間是早晨五點,便在附近的紅色愛心便利商店吃著便利的早餐(其實我是什麼都沒吃啦)。

  弟弟與妹妹的同學陸陸續續的會合了,高的矮的、有戴眼鏡的和臉上乾乾淨淨的,稍微算了一下總人數是十人整。而我與本人的同學則是約在客運總站見面。

  我們一行人花了將近半小時左右步行到中壢的墊腳石晃了一下子,發現裡頭竟然有我想買的書便馬上把那原本就瘦得跟書籤般的荷包拿了出來……但在眼尖的弟弟發現後阻止,多虧了他我才能拿到許多出版社送的贈品啊(看到這裡想必各位都明白我為什麼在家會沒地位了吧,是的我很常會做出些很愚蠢的事情)。

  與本人同學說好見面的時間是早上六點十分,而我們到達客運總站的時間正好也是十分左右。但是卻不見本人同學的身影,在無奈已經買車票的情況下,便帶著歉意搭上往世貿中心的車出發了。


  早晨的客運十分得冷清,只有小貓好幾隻(都是自身弟妹的同學們)。因為沒什麼美少女可看,我便耳機戴一戴倒頭就睡了。

  當我因為陽光刺眼而醒來時才發現……我們做過站了!但因為過了世貿後便是最終站市府轉運站所以讓他們多睡了些。下車之後跑啊跑啊,終於給我們跑到了世貿二館。可是那些國中生們卻吵著要上廁所,無奈之下又在附近晃了又晃終於在二館附近的停車場找到了廁所(我們晃了那麼久到底是為了什麼啊!)在他們方便之後回到了了排隊人潮中,當時的時間正好要八點了。

  在熬過極度無趣的兩小時候,終於開放入場了。由於事先說好我們十人分成兩組行動,一組是由本人與妹妹和她同學組成的小隊,我們是進攻青文、東立、台角與曼迪等精品店和台灣這邊的出版社;而弟弟與他同學則先進攻尖端而後便隨他們去了。

  在兩個小時的奮戰之下,二館終究血流成河。呃……不對,是汗流成河。

  至於我掠奪到的寶物留到最後在與大家分享好了。

  在我們吃完便利的午餐之後,就是前往西門町的時候了。
  
   
  在那團體當中年紀排行最大的本人的帶隊之下不用多久便到了位於西門町的安莉美特與茵德可絲了。(這是靠了萬能的G大神旗下的地圖。)

  在安莉美特中晃了晃還是找沒有在書展找不到的台角與尖端的新書,但是發現了在東立沒注意看到的『有看到我家的魔女嗎?』算是有收穫了吧。至於弟弟和他同學是買了畫冊,而妹妹一行人什麼也沒買。

  而茵德可絲是位於面對安莉美特大門的右手邊的第一條巷子中(如果我的記憶沒有錯的話)。在那裏我又敗了『要聽爸爸的話』可是台角與尖端的新書依然沒有下落……弟弟則是拜了一張V家的專輯和Dr‧Pepper一瓶。

  雖然看見的初音的AC機台*2,但是那邊總是聚集了一群人。在我與弟弟的可望與熱烈注目下他們還是玩得很盡興所以只能摸摸鼻子離開了茵德可絲了。

  在我們走出茵德可絲的大門時發現天空已經漸漸變暗了,就急急忙忙的走回捷運轉搭區間車返回中壢。等到我和弟弟妹妹回到家中時已經晚間六點了,這還是我頭一次自行出門遊玩那麼晚回家啊。

  很遺憾的是跑了許多的地方還是找沒有『我女友與妹妹的慘烈修羅場』、『光在地球之時』、『偶像總是愛被吐槽』。而我後來才知道『偶像總是愛被吐槽』這本是尚未出版的小說……


  接下來是我的戰利品了!



       

        (是楪いのり啊!)                           (這張連集也登場了。)

  

                    (唔,赫蘿。)                                                         (葵與赫萊森!)



  
                         (菲雅!)                                                                 (小涼宮!)


  

                    (愛麗絲!)                                                            (春奈和……)

                                            

                                                      (大家的夏娜醬!)


  

                                        (魔劍姬!從左到右依序為天谷、櫛八、姬神。)

  

        (穿和服美羽的美羽醬!)                                   (由左到右是姑媽、萊香學姊、美羽、祐太
          (本命還是小空啊。)                                                                       小雛、小空、仁村、栞。)

  

       (從茵德可絲得到的L夾。)                                           (戰國STRAYS。)

  

                                                                    (便當。)

                                        

                                                 (緋彈的亞莉亞的腰包與手機包。)

                                         
  
                                                 (歡呼!弒神者要動畫化!)
  


                                          以上!謝謝各位觀看!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66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活動|2012國際書展 遊記|書展

留言共 5 篇留言

風音QB
一香

02-07 19:00

奈婭
好快[e17]02-07 19:03
王音走
二香

02-07 19:05

奈婭
唔咕,往下看了一下還好不是三香、四香的模式下去 ..02-07 20:13
皓皓
夏娜

02-07 19:13

奈婭
[e16]02-07 20:13
小烏龜〜
補師領便當了[e3]

02-07 19:39

奈婭
我只想對I.G說聲,還我祭來!!!02-07 20:14
✿愛波櫻✿
亞奈我跟你說個秘密
其實啊~你的行程
跟我和小蝶的幾乎一樣喔=ˇ=
還是同一天呢~
早上世貿二館大搶購
下午安莉美特與茵德可絲
說不定我們有見過對方呢
在初音機台玩的說不定是我們=ˇ=
是說小蝶當時忘記帶預購票
害我們又買了黃牛票才趕在10點入場

01-01 01:47

奈婭
欸 ? 真的假的 下次一起去算的 ( 被埋01-01 15: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runwayt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特典!!小說!!... 後一篇:【賀文】ೀ雪撫子 耍笨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