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Fate/Parallel Worlds】第四屆SABER行動紀錄

作者:闇夜魔影│2012-02-07 16:27:13│巴幣:16│人氣:607
巴哈勇造:(左邊為火鳳燎原(劍、三刃戟)、右邊為真三國無雙(長柄刀))


真名:張遼
屬性:秩序‧中庸
Master:娜瑟葳(行動紀錄)
當前狀態:死亡。

行動記錄包含:
1.日期時間 2.該串連結 3.狀況概述(隨自己高興寫) 4.系統判定5.道具使用
(詳細連結要加公會才能看唷)

2012
02/08:
被召喚成功,御主為娜瑟葳

02/10:
路上撿到書,注入魔力後得到戰友的加持。
系統:念珠再次產生變化你得到了戰友的加持,筋力與敏捷其各上升一階(到2/13日止)

與Lancer力戰許久,占優勢,最後娜瑟葳下命令撤退,撤退途中被銀冰凍
保有技能:勇征天山(A)發動成功,自己幸運提升至EX。
保有技能:張遼止啼(D)發動成功,Lancer的幸運降至E。
系統:你重新恢復行動能力,由於冰凍影響,敏捷下降一階,持續一天。(2/11中午止)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B+ 耐久C 速度B 魔力C+ 幸運EX 寶具C+

【跟蹤-Lancer組】
23:00~00:00 跟蹤失敗
系統:不必我說你也瞭解吧,跟蹤失敗囉!

02/11:
探索到繃帶男住處,並接受了教會人員繃帶男的獎勵。
系統:你得到了一把火燄噴射器跟一罐特製的油瓶並且對大橋更為熟析了

娜瑟葳下命令要把她當成朋友,因此做出了「忠心只能放在心裡,表面上不可露出分毫」的行動方針,然而,因此命令使得娜瑟葳接近毫無防備,被強吻了(誰會對朋友有戒備!)
把劍與新得到的火燄噴射器跟一罐特製的油瓶一並交給了娜瑟葳。
偽系統:娜瑟葳開啟了唯一的主從攻略路線~
系統:娜瑟葳消耗過大的體力,魔術熟練度上升、體力並沒有神麼提升。
系統:你們兩之間的默契提升了,又要放閃了哇靠!
系統:娜瑟葳在練習魔術時耗費的魔力似乎有點大,傳達至S體內的魔力似乎不怎麼多。但是也已經到了補充2/3的程度了。

02/12:
見到溺水女童前去救援,岸上抱著女童閃避疑似有毒氣體時,被女童強吻後昏迷。
系統:本日獲得:小女孩的吻。前幾日消耗的魔力全部回復、同時耐久上升一階,使你能在戰鬥中撐得更久。你對於港口上的地形有著一定的了解。(到2/14日止)

與Berserker與他御主戰鬥到一半,從上方被Rider用隕石偷襲,同時因保有技能:故舊不棄(C)感覺到娜瑟葳的呼救,以強化過的速度及時救出娜瑟葳並閃避攻擊。
系統:你為了救援Master,受到衝擊波攻擊,敏捷耐久各下降一階。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A+ 耐久A 速度EX 魔力C+ 幸運C+ 寶具C+

Saber舔食娜瑟葳因受傷而流出的血液,來恢復傷勢。
系統、Saber像變態一樣舔遍了娜瑟葳的身體,沒有放過任何的角落。於是得到了『舔人魔』的稱號!(這個H系判定看看就好)
系統、Saber的魔力獲得良好的補充,羞恥心下降了!魔力回復了30點!
系統:傷勢穩定,敏捷耐久恢復。

02/13:
第二次看見黑髮少女,跟在其後來到藥店,交談後,黑髮少女遺下藥罐。
系統:你得到強效靈藥(液體)能治寮所有的傷勢,限一次

看見黑衣人屍體,追蹤血跡後找到戴著銀色面具的白色和服少女,確認非參予聖杯戰爭後讓其離開,留下一柄刀。
系統:你獲得凍獄刀,在一場戰鬥中可以無限使用,遇到過強攻擊會被擊碎,擊中敵人會造成冰凍異狀、敏捷下降、傷口解凍前無法治癒,該場戰鬥結束後融化消失。
系統:你在郊外尾行血跡以及閒逛的行動讓你對郊外的環境理解上升。

02/14:
在公園發現一顆奇異的黃金頻果樹,拿了最左邊的果實後,黃金樹便消失了。
系統:你得到一顆充滿金屬光澤的蘋果,食用後能使用『怪力:C』筋力上升一階,如果是人類食用則是會得相當於從者筋力D的程度。

與頭戴金箍帽、長槍變成金箍棒的Lancer戰鬥,纏鬥許久,使用了第一寶具後,被突然出現的繃帶男全數黨下,結束了戰鬥。
(未判定)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C+ 耐久C 速度B 魔力C+ 幸運C+ 寶具C+

把道具:金屬光澤的蘋果與凍獄刀交給了娜瑟葳,並藉由娜瑟葳強吻+舌吻唾液補充魔力。
偽系統:Saber成功進化為黑Saber。
系統:你不會是想把我們純潔的Saber推到某個糟糕的劇情裡吧?由於舔舔的力量,你們的感情以驚人的曲線向上衝刺,不過把肚子搞大是要負責的!
系統:魔力恢復30點。

02/15:
在不覺間被推銷產品的男子裝上噴射背包(試用版)並飛上天後,發覺可以用階職技能:騎乘(C)控制,帶回去並考慮與娜瑟葳討論並購買噴射背包(實用版)。
系統:你獲得噴射背包一個,還有你已經非常的熟悉了商店街的路線了

路上撿起紅色靴子。
系統:當你撿起紅色靴子的瞬間,你的魔力被吸走了10點,靴子由紅色轉變成金色了。
系統:你得到「黃金右腳」,有著必定踹中目標的因果逆轉效果,但之後會變成紅色並受到「只要站著就會摔倒」的詛咒,摔三次就會解咒變回金色,可使用三次。

02/16:
【跟蹤-Assassin組】
19:00至20:00。跟蹤失敗

遠處感受到龐大魔力波動後,看見迷樣生物和他腳下破湖而出的海妖,因一直不確定是否為Servant召喚物,不願浪費精力與魔力對抗,直到某位天真的Rider,不得不因保有技能:故舊不棄(C)前去救援,被擊飛後,便與娜瑟葳會合,最後發現Rider的龐大魔力放出自殺攻擊便快速逃離大橋。
系統:伴隨著巨大的魔力,Rider與海妖同歸餘燼。同時,大橋這個地點被轟爛了。
系統:也被寶具波擊。不過都只是輕傷。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B+ 耐久C 速度A 魔力C+ 幸運C+ 寶具C+

【跟蹤-Archer組】
23:00至24:00。跟蹤失敗

02/17:
再次感受到奇異的氣息,一路跟隨後引導至廢棄的屋內,拿到了兩本書:滿漢全席食譜、以下犯上主從關係逆轉攻略法,與黑色的盒子。
系統:你得到了一個黑盒子和以下犯上的知識耐久上升一階且對你的默契培養很有幫助(笑)

從黑盒子中串出一位黑髮少女,自稱推倒過自己Master,給了一顆藥丸後快速離去。
系統:你觀光完教會了。
系統:你得到有催眠效果的自白劑,可以迷惑你家的Master,讓功略可行度上升。
系統:你受到少女的指點後,內心開始萌化!(笑)

趁娜瑟葳睡覺時偷吻了她,並吞時其唾液補充魔力。卻並不知曉,娜瑟葳是否知道此事。
系統:難道是因為我第三屆這樣完嗎,怎麼你也自己來了呢?(笑)  你的魔力因為你不精采的舔舔,而全數回復。   題外話,快給我黑幕啊!

02/18:
趁著假日來到學校偵查,發現書:「夜晚之王‧攻略女人的三十三種方法」,與學校地圖,皆閱讀完後,探查學校環繞一圈後便離開了。
系統:你又熱血沸騰了,敏捷上升一階
系統:你對學校更為熟悉了

使用寶具:黃龍鉤鐮刀(A)擊中Berserker,使其重傷,但攻擊被阻斷大半,並且自身左手也因此斷落。
追擊不及下讓Berserker離去,接著被娜瑟葳呼喚前救救援,看見快速接近娜瑟葳的Assassin,使用寶具:飛刀(E)成功阻止後,趕到娜瑟葳身邊,Assassin發覺無機可乘後便離去了。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A+ 耐久B 速度B 魔力C+ 幸運C+ 寶具C+
系統:魔力歸0請快速補充,左手的傷口雖然不會出血,但也無法復原。

一路吻著娜瑟葳吞食唾液,直到將娜瑟葳帶放到住宅床上後才停止,接著思考玩戰鬥方針,便緊摟著娜瑟葳在旁邊休息了。
系統:你魔力恢復30點,只要經過休息今日的傷害就可以恢復,不過Berserker造成的傷口無法復原。

02/19:
等娜瑟葳轉醒,情緒穩定後,把道具「有催眠效果的自白劑」用強吻方式送進娜瑟葳嘴內,帶效果產生作用後,成功推倒了娜瑟葳。(黑幕放出)
系統:Saber爆發了連續記黑幕成立,你的魔力全滿,且默契上升了。且你獲得強吻魔的稱號

完事之後,等待娜瑟葳轉醒,繼續濃情蜜意後,準備一同出門。
系統:嘎!!!我的眼睛啊!!!你們閃爆了系統的雙眼默契上升了,還有Saber的強吻技能上升了

02/21:
與Berserker激戰中,被失去雙腳的娜瑟葳用令咒召喚走,帶起娜瑟葳後,看著Berserker自己消失,解放寶具:黃龍鉤鐮刀(A)最後一擊攻向Archer,被Archer寶具壓回後,與娜瑟葳雙雙陣亡。
當日最強能力:筋力B+ 耐久B 速度EX 魔力C+ 幸運C+ 寶具C+
系統:車站前有一大塊的區域被大火焚燒殆盡,同時原本還站在那的兩人,也順著光芒消失了。

--------------------------------------THE END(Tru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15265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Fate/Parallel Worlds

留言共 8 篇留言

復原の世界★冷漠
難道是傳說中的東方人?!

02-07 16:49

闇夜魔影
是壓~對西方歷史不熟[e16]02-07 16:57
復原の世界★冷漠
雖然說這次一堆東方人,但是我是西方人!(爆)

02-07 17:02

闇夜魔影
(筆記[e23]02-07 17:07
復原の世界★冷漠
這次我是義……不好,再報料就糟糕了XD。

02-07 17:09

小蛋
角色形象不錯呢[e17]

02-07 19:06

闇夜魔影
找了很久[e29]02-07 19:23
聖騎獵師
請問一下大大 這樣的圖要怎麼畫出來呀@@?

02-10 16:19

闇夜魔影
用這個 http://plustg.com/dream/
我RPG公會裡面給的網址
沒有教學...就自己研究囉XD02-10 19:25
聖騎獵師
3Q

02-10 19:26

聯邦的白色惡魔QB
真的將一個戰士的榮辱表達得很好,只要後期不要崩壞的話啦......舔舔!

02-23 03:25

闇夜魔影
謝拉~崩壞有著必然的原因[e16]02-23 08:50
獨眼龍政宗
[e6]最後兩個人互相濃情蜜意後都成了強吻魔

03-19 17:08

闇夜魔影
[e30][e16][e33]03-19 17: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m252881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ate/Parall... 後一篇:【Fate/Paral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